廣告區

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7月2日!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太陽能光電建置案!



新聞後: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在台推動1GW太陽能光電建置案,Google為在2030年前使所有營運和價值鏈實現淨零排放,讓支持營運的每個電網都使用全天候無碳能源的目標,Google宣布與貝萊德氣候基礎設施投資事業體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台灣推動100萬瓩的太陽能建置案,加速台灣電網轉型,進一步朝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邁進。Google資料中心能源全球主管科理歐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Google將為貝萊德氣候基礎設施投資事業體旗下的永鑫能源進行資本投資,以促進永鑫能源在台進行大規模太陽能建置案。Google在幾年前設立了在 2030年前使 Google所有營運和價值鏈都達成淨零排放的目標,讓支持營運的所有電網轉為全天候採用無碳能源。在邁進這些目標的道路上充滿挑戰,需要進行各種商業策略、以及更廣泛的能源系統變革,這其中包括在仍處於脫碳進程前期、電網中缺乏無碳能源的地區,開創出全新的潔淨能源機會。而Google今天宣布與貝萊德氣候基礎設施投資事業體展開合作,在台灣協助推動100 萬瓩)的太陽能資產建置案,加速台灣電網轉型、邁向 Google 的全天候零碳目標。本次合作中,將為貝萊德氣候基礎設施投資事業體旗下的投資組合公司、台灣太陽能開發營運商永鑫能源  挹注資本投資 ,促進該公司在台灣落實的大規模太陽能建置案。科理歐指出,亞太地區許多國家由於土地限制、商業化風電和太陽能資源的稀缺、以及高昂建置成本,難以進一步增加無碳能源的供應量;在台灣,進口燃煤和天然氣等化石燃料就佔總發電量的近85%。為了克服這些困難,企業可以在擬定提升再生能源供給量的新策略,以及透過推廣新興技術、讓區域電力系統實現完全脫碳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經主管機關核准後,Google 為永鑫能源所挹注的投資將成為該公司佈建100萬瓩太陽能建置案的開發資本,促進這些專案的股權和債權融資。此外,也將透過購電合約從這項建置案中採購高達300MW(千瓩)的太陽能、獲取台灣再生能源憑證,以支援Google在台灣資料中心園區、Google Cloud雲端區域和辦公室營運的用電需求。透過本次合作案,Google也有望向在台半導體供應商和製造商提供一部分的建置項目,幫助他們加速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同時降低Google的間接溫室氣體排放量。Google的範疇3足跡有很大一部分,可以追溯到為供應商和用戶提供電力的電網,這也是為什麼廣泛的脫碳策略、以及今天宣布的這類合作案,是Google持續達成淨零目標的核心行動。貝萊德全球氣候基礎設施負責人David Giordano認為,隨著人們見證人工智慧、和以數據為中心的技術所驅動的數位服務需求成長,投資潔淨能源變得勢在必行。此次合作夥伴關係證明了Google和貝萊德在推動低碳經濟轉型上的共同承諾。科理歐強調,過去5年來,Google在市場和政策發展領域不斷展開各項合作案,以協助亞太地區加快潔淨能源轉型。經過參與的倡議和協商,台灣政府在2017年修訂了《電業法》,該修正案開放了市場,允許非公用事業公司直接購買可再生能源,Google也順勢成為首家在台灣購買再生能源、簽署PPA的企業。時至今日,台灣透過企業PPA的模式累積了可觀的再生能源購電量,成為亞太區最領先的企業PPA市場之一。
這就是我討厭臉書的原因,這個冒名仔還在臉書上打廣告,讓更多人的看到這個冒名仔,大家如果有看到就順手的檢舉,不過對臉書來說,這個冒名仔是給臉書賺廣告費,相信臉書也不會拿他怎樣,臉書會說,查無不法,不要傻乎乎的被這種冒名仔給騙了,我不會再去介紹別的股票給你,也不會用臉書私訊你,所以用臉書私訊你的,及在臉書上打廣告要你加入社群或群組的,這種一定都是騙人的,冒名仔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把你騙到社群中開始一步一步的詐騙你,冒名仔給臉書的廣告費,很有可能就是騙到的錢,然後再去打廣告,我雖然願意分享股市知識及常識給大家,但是不會為了分享股市知識及常識給大家還去買廣告,這類買廣告需要很高的成本,這些冒名仔之所以敢用這麼高成本的方法打廣告,自然就是為了去詐騙,這應該很好懂吧,之前我一直以為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不會這麼傻被騙,後面有一個被騙三萬,另一個又被騙三百萬,所以我還是有空就提醒大家不要被這類的冒名仔給騙了,我就是投資鴻海,然後中長線持有鴻海,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股票再分享給大家,大家看我分享鴻海,你可以從我分享鴻海的過程中學習到股市的知識及常識,只要你精通一檔分析的方法,剩下的股票都可以用差不多的方法去分析,所以我常常看到有人問我能不能分享別檔或是還有沒有下一檔,我都會直接在他頭上貼一個弱字,如果你不想要搞懂如何去分析一家公司,那你永遠都僅會是市場中的韭菜,當你不懂中長線投資三要素,也就是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也不懂價值投資十要素,那你在股市中就僅能憑感覺及憑直覺,最終都僅是賺小條賠大條。

頻道討論區網友xa3719說:A大害我沒朋友,同事在100元漲到110元說賺兩年股息了要我先賣,我笑笑,接著漲到120元,同事說等跌下來來再買回,先賺4年股息比較聰明,我還是笑笑,三月去歐洲玩,回來就漲到150元了,我回國後同事都不問我鴻海賣了沒,到現在幾乎沒人找我聊股票,因為我已經賺了15年薪水了,更多的是眼紅,原來被討厭是這麼爽的事,哈哈哈,果然人只能賺到自己認知的錢,還好我有足夠知識能跟著A大這尊財神的腳步走,感謝A大讓我賺到不可思議的財富。

頻道討論區網友B說:明天要領第三年的股息了,第一年領5萬,第二年領17萬,明天除息大概可以領到39萬了,想不到我跟隨A大3年了,這三年我每天一定會看文章、影片,看久了之後我整個眼界大開,讓我成功改掉沉迷短線交易的習慣,就這樣的我也逆轉人生,現在只要想到就會暗爽跟傻笑,謝謝A大。

頻道討論區網友C說:你好幸運,我是這二個月內才發現A大這位知識庫大佬,但還好我本身就對鴻海印象很好,所以講的觀念及趨勢,我很快就能內化並且聽話的將現有的資金歐印,雖然跟你們沒法比,但我已經很知足和感恩了,現在我已經脫離法人操控的常被割韭菜的股市小白。

A大回答:很多人進到股市中都是憑感覺及憑直覺,所以很容易會中了錨定效應,就造成小賺馬上跑,賠錢套永遠,如果你有基準點的概念,你就不會常常在那內心戲一堆,當公司有價值時,你就不會看到股價波動而殺進殺出,而且有基準點的好處在於,你不會就只賺一元,三元,五元就賣出,一定就是等到股價瘋狂時才有可能賣出,大家要記得一件事,股市中的贏家很少,大部份的散戶都是輸家,所以只要你的親朋好友沒有長期在股市賺錢的經驗,要嘛你就介紹我的文章及影片給他們看,不然就不要和他們談股票,很多親朋好友會比你更關心鴻海股價,動不動就叫你賣了吧,不然就說是紙上富貴,有的就會把一些洗腦的口訣拿來說,什麼現金為王,入袋為安,先高賣然後再低接,大部份的散戶都是想要低買高賣好輕鬆,但大部份的散戶進到股市中都是以賠錢收場,這樣你就知道在股市中賺錢的人僅是少數,很多網友看了我的文章一年,三年甚至是五年,時間只要一拉長,他就會發覺了解股市在做什麼,如果夠積極的人,他可能已經下重注,而且賺到足以財富自由的資產,有一些酸民及魯蛇,他們喜歡拿一天,三天,五天或幾周的結果在那怨天尤人,其實你要做價值投資的話,你一定要把時間拉長,時間 是你的好朋友,買了後放一年,三年,五年後,你就會感受到價值投資的威力。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