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7月11日!主力故意讓代工廠全面強漲獨留鴻海弱勢!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246點,外資群買超154億,成交量3148億,今天AI概念股股全面強漲,股市很有趣,就是強者恆強,弱者恆弱,以目前緯創、光寶科,廣達,英業達等類股,股價已經漲到投資人看到會不爽的地步了,所以有不少散戶會去放空,如果大家有看我的文章及影片的話,我相信你百分之一百不會去放空的,至少你就逃過了被軋空這個陷阱了,如果你目前有在這些類股中玩短線,最近你會自覺天下無敵,覺得賺錢很簡單,不過不用高興的太早,未來軋完空後就會殺多,就是時間的問題罷了,未來主力要讓這些AI概念股下跌前,他們會先把空單都鎖住,一般人也不能放空,除非之後他們賣完了後,想要殺多殺不下去,這時就會找市場的散戶進來助陣,那時才是作空的好機會,不過我還是不建議作空,大家要了解市場就是喜歡打落水狗,大家看之前的ME TOO活動,一定就是有人出來咬,接著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只要被咬的明顯陷入弱勢,這時隨便一個人都會想要出來吐一口口水,或是踹一下,所以真的想作空,你一定要看敗象出來,而且個股如過街老鼠這樣,不然你會被軋到宇宙去,我和大家說我可以長年在股市中不敗,因為我在選擇方向時,我一定是找最沒有弱點的方向做,大家記得一件事,只要你作多,你可以抱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期間沒有人能叫你回補的,而且上漲能1倍,3倍,5倍,甚至10倍,但下跌了不起就是100%,只要你被軋一次空,上漲一兩倍,你就破產加負債了,如果你買到的是有價值的公司,符合價值投資十要素,你光用時間就能穩贏,當你知道用時間就能穩贏時,你自然不會在那頻繁交易,讓政府及券商賺走你的交易稅及手續費。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主力籌碼,主力故意讓代工廠全面強漲獨留鴻海弱勢,鴻海今天的成交量僅有23863張,這種就是除息前正常的成交量,就是沒啥主力、外資群在裡面玩的情況,近幾個月中,主力,炒家,外資群喜歡去拉抬緯創,廣達,光寶科,英業達,技嘉,然後故意冷處理鴻海,偶而還會貫殺一下,一般自我心理面比較不建全的人,看到這種情況就會崩潰,有一些了解鴻海價值,也知道這些個股不值這價格,就會不爽去放空,所以這些主力,外資群,炒家滿滿的都是套路,以目前鴻海穩定的程度,已經比中華電信更穩了,道理在於裡面的人都不會害怕股價波動,當個股中的人都不會貪婪,恐懼時,主力,外資群,投機客是很難在這個股中賺到錢的,甚至連政府及券商都賺不到錢,我常說我是很厲害的短線客,目前我執行的中長線投資是我在當投機客最害怕,也是感到最無力的策略,我在當一個投機客時,我希望個股中的散戶追價,我也希望他們恐慌的亂砍,這樣我才能完成高賣低買,如果一檔個股中的人都極度的冷靜,那投機客就只能自買自賣自爽了,他們早上拉上去,尾盤自己也會賣下來,他們早盤貫殺下去,尾盤也要拉上來,他們今天貫下來或拉上去,明天也要拉上去或貫殺下來,不論是當沖,隔日沖,甚至波段,他們都很難賺到散戶的錢,這一次鴻海中的散戶有被教訓了一波,原因就是怕除息要繳二代健保及所得稅被抓到弱點,所以也是活該錢被賺走,除息前我就一直提醒大家,一些小資族不旦不用繳二代健保及所得稅,而且還能退稅,結果除息前及除息後統計來看,還是0到10張的小散戶在那賣出然後買進,這些小散戶就被主力賺差了兩三元,也被政府及券商賺走了0.5元,我只能說,你不繳二代健保及所得稅,你還是透過了交易稅,手續費及差價賠掉了,其實也沒有佔到什麼便宜。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市場看衰時複利再投入股價瘋狂時財富自由,前兩年我在說長榮時,那時我說散戶最終會有什麼下場,會踏進什麼陷阱,那時因為長榮是市場上最強勢的,一些散戶在裡面賺很多錢,所以都聽不進去我說什麼,今天我花一點時間帶大家看一下統計的結果,真的不要不信邪,這就是人性,向下攤平,不止損,錨定效應,最終主力,外資群,法人,炒家炒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現在航運股有人在那炒作嗎?應該沒有了對吧,這時的航運股會像之前這麼瘋狂的動不動就大漲,波段大漲嗎?應該也不會,現在主力及炒家都去AI概念股了,目前最火熱的就是緯創,很多人知道緯創是什麼角色的公司,所以一堆散戶會去放空,現在主力,外資群,炒家就在裡面軋空散戶,未來軋的差不多後,錨點也打出來,之後就是換向下攤平,不止損,中錨定效應的散戶進去了,在股市中沒啥新鮮事,很多人就是受不了這些AI概念股股價一直漲,當我在提醒他們時,他們還會嗆說你的鴻海不漲,緯創,廣達漲很多了,其實股價單純就是要拿走你錢的一種工具,不要以為股價上漲就有價值,如果照你這樣說,我手上一顆石頭,我自己開1億,你覺得這顆石頭值1億嗎?我從100萬開始去炒這顆石頭,200萬,500萬,1000萬,3000萬,5000萬,8000萬,1億,過程中你會看到價格一直漲很痛苦嗎?你會覺得你少賺了嗎?如果會,快點向我買這顆石頭,我1億賣你,如果你不買,明天我就叫兩億了,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精的像猴似的,在股市中看到股價上漲就在那崩潰,我是不懂有啥好崩潰的,主力,外資群不拉抬鴻海,因為他們手上沒有鴻海,拉上去對他們沒啥好處,他們一直在炒緯創,廣達,光寶科,技嘉,英業達,代表他們滿手都是股票,他們就是希望整個市場都注意這些股票,而且讓散戶很想要買,這樣他們才有可能去倒貨。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赴印度蓋晶圓廠計畫生變!鴻海與Vedanta合作告吹,鴻海F3.0(轉型升級)本來就投資很多產業,鴻海的規模太大了,所以有一些新事業會順利,有一些會有阻礙,這也是為什麼能一直賺錢的公司不太可能以淨值賣你,當鴻海股價沒有上漲時,市場就會去放大一些小事件,其實這對鴻海來說完全沒有影響,這件合資就只是剛開始,對鴻海目前的獲利沒什麼影響,這個事件不成功,鴻海就調整一下再進行下一個投資,這在商業上是很正常的,我只能說,公司投資和股票短線有一點像,短線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對戰,重點在於危機處理能力,當你遇到不同的危機時,你要懂的如何去處理,你處理的愈好,你短線投機就能賺錢,公司在經營時也會遇到很多問題,只要公司去做好危機處理,這些都僅是小事。最後看一下網友分享,有一些新進來的人看到頻道留言區中有很多人感謝我,他會覺得鴻海股價最近跌這麼多,有啥好感謝的,我只能說,我教懂你如何在股市中正確的投資,而且能讓你用時間就能穩賺,也教你避開很多投資及投機的陷阱,這屬於很長期的分享,一些小菜蛾就喜歡看短線股價在那說嘴,我只能說,我很難和小菜蟲說這個世界有春、夏、秋、冬四季,也很難和他們說這春、夏、秋、冬會一直重複的來到,這些小菜蟲的生命周期就僅有秒,、分,時、周,月,很快就會在股市中出局了,所以他們看不懂我說的這種大策略的分享,在A大蘋道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很多人都賺到財富自由了,你在那和我說短線鴻海漲了多少,跌了多少,真的是愛說笑。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主力故意讓代工廠全面強漲獨留鴻海弱勢!

2、市場看衰時複利再投入股價瘋狂時財富自由!

3、鴻海撤回印度的投資會對獲利有影響嗎?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