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7月24日!股市歷史經驗看投機飆股最後會有的下場!


有一些菜鳥喜歡看到飆漲的個股就在那演內心戲,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會賠錢的原因,一開始那些人進到股市時,他們就說只要比定存好就行了,結果看到一些飆股一天漲10%,一年漲兩三倍,結果他們最終就受不了誘惑的進去買這些投機飆股,但他們不知道的事是,這些投機飆股中的主力都設好的陷阱在等他們了,最近比較熱門的AI概念股,市場很多散戶已經紛紛受不了進去跟著炒作,不過歷史已經明確的告訴你最終他們的下場會是什麼,今天我們從下跌前十名中看這些個股近期的走勢,這些個股中也是曾經風光無限,主力,炒家也是炒的很用力,但主力,炒家賺完錢後,就放給散戶自己在裡面玩了了,下跌第一名的是華孚,下跌了9.72%,下跌第二名的是亞航,下跌了9.20%,下跌第三名的是訊芯-KY,下跌9.17%,下跌第四名的是東訊,下跌了8.13%,下跌第五名的是首利,下跌了7.59%,下跌第六名的是台南-KY,下跌了7.38%,下跌第七名的是台灣精銳,下跌了6.87%,下跌第八名的是夏都,下跌了6.62%,下跌第九名的是劍麟,下跌了6.42%,下跌第十名的華城 ,下跌6.25%,下跌的個股還有一大堆,這一些很多都是被炒完了,如晟銘電,盛達 ,飛宏,力山 等。

看一下這一張圖的訊芯,飛宏,夏都,力山,明顯就是在平盤區整理了一大段時間,忽然主力爆量拉抬,散戶受不了進去跟著炒作,這幾檔有的剛開始下跌沒多久,有的已經跌了一大段,散戶在這種階段時,不一定是完全賣出的,有可能是不止損,向下攤平,死凹,結果因為主力已經獲利了結了,他們跑到另一個族群炒作,每天就把那些個股拉到漲停,一來是讓散戶再去他們設好的陷再割一次,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更好的把這些炒作股打下去,這時會有人問,為啥要把炒作過的打下去呢?因為股價就是浮雲,真正要賺到錢就是要一買及一賣,當投機股的敗象出現時,很多主力就是反手踹一腳,不過大部份的主力比較喜歡作多,作空的就是比較少數良心被狗啃的,他們向上炒作賺一次,向下貫殺再賺一次。

看一下這一張圖的台南-KY,亞航,華孚,盛達,這四家也是上漲了一大段後,現在敗象已現,這就是股市中炒作投機股的方法,我看過很多這類的公司,我也和大家說過,但有人竟然和我說,A大你止利部份的鴻海,然後去廣達,緯創中賺一波,如果他不是低級的投機客,想要騙我去賺我的錢,那他可能就要去做智力測驗了,如果我蠢成這樣現在去買緯創或廣達,我大概已經死十遍到一百遍了,緯創及廣達中的主力正愁出不了貨,竟然有人蠢到叫我賣鴻海買廣達及緯創,以為騙我進去後,我就會把鴻海中的股東一起號召到廣達及緯創中給你出貨啊,真的是愛說笑,有時在股市想要賺點錢而以,不用這樣昧著良心,這種鬼話你都說得出來,你這種人活得過初一,也很難活過十五。
如果你沒有看過緯創這類個股之後的下場會是怎樣,我可以找一檔個股對比給你看,事實上我可以找到十檔,一百檔一模一樣的走勢對比給你看,這種三腳貓的當,你以為能騙得了我啊,真的是愛說笑,當初長榮上漲的模式夠兇夠猛吧,當初長榮獲利真的是有出來,現在緯創連根毛都還沒有,拿長榮和緯創比,真的是高估緯創了,我應該拿美德醫,高端,北極星藥業,泰金寶等和緯創比,獲利都還沒有出來的個股,靠著高股息ETF鎖碼的優勢就以為能把股價炒上天,我只能說,炒上去不難,但你要有本事能出貨,不然股價單純就是虛幻的,這種感覺就像是,我手上有一顆石頭,我可以叫價到100萬,1000萬,1億,我開心叫多少就叫多少,但我想要發財,我要有能耐把這顆石頭賣出去,可能就是說這顆石頭擁有AI的功能,未來能發大財,這樣就會有少數無知的散戶來向我買,但我手上如果有1萬顆這樣的石頭,光靠幾個無知散戶是買不完的,大家不要以為炒股價不需要成本,想要把股價炒上去,你需要支付手續費,交易稅,還要讓少數的散戶賺到一些差價,這些通通都是成本,最終這個局成不成功,就看能不能引誘夠多的散戶,中實戶,大戶進來買單,如果引誘不到,那這個局是失敗的,大家看一下P2P,im.B。FTX,澳豐金融,明顯就是資金盤,但還是一堆人抱著僥幸的心態進去,覺得自己不是最後那一隻老鼠,賺到錢了時,還到處炫耀,嗆人,酸人,但他貪別人的利,別人要他的本,你以為投機飆股最終不用收割啊,如果不收割,哪來的錢能讓一些人賺錢,真的是愛說笑。
看一下廣達,我們就拿個天鈺來出戰,當初天鈺獲利季季升,從一季賺0.24元,0.73元,2.69元,4.78元,10.57元,11.33元,再到8.08元,廣達獲利提升連毛都還沒有看到,這樣廣達就敢當飆股啊,真的就是在考驗投資者的智商了,隨便說個AI伺服器下半年會大幅成長,股價就敢漲到248.5元,相比之下鴻海就冷靜多了,只有旗下的工業富聯大漲兩三倍,叫我賣鴻海去買廣達及緯創的,你哪兒有病嗎?我重倉買了鴻海,完整的吃到了工業富聯上漲兩三倍的漲幅,現在鴻海獲利還沒有實現,你叫我把鴻海用108元賣了,真的是愛說笑,現在鴻海加上工業富聯的市值,至少值200元,你開200元我都不一定要賣你,你在那幻想我用108元賣掉鴻海,然後去追廣達及緯創,之後廣達及緯創很快就會像天鈺,長榮,美德醫,高端,北極星,國巨,矽力等一樣了,這就叫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改成股市的話就是,股價到頭終隨價值,不是不跟,時候未到,沒有價值的公司,股價崩起來不是病,崩起來要你命。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