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7月31日!投機及短線主力在AI概念股中大開殺戒!序言


今天大盤下跌147點,成交量4828億,外資群賣超台股88億,今天外資群,主力,投機客,短線客聯手在AI概念股中大割韭菜,廣達,緯創,光寶科都爆出天量,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裡面的主力,短線客,投機客,當沖客,法人,外資群,他們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公司值不值這個價格,反正他們就是順著市場的買方及賣方力道去做,今天全面大開殺戒前六個交易日,我就一直和大家說有不少偏空的主力在偏空操作了,今天還是由這些偏空的主力帶量去下殺的,也就是富邦,富邦嘉義,凱基台北,元大土城永寧等,這些主力之前都在怎麼玩大家還記得嗎?就是今天買了,隔天開盤就故意試撮漲停,然後就倒貨給散戶,不然就是盤中拉抬,最後再倒貨,後面他們發覺多方力道漸漸沒有這麼強了,也就是無知散戶進來的差不多了,軋借券賣出及融券也差不多了,殺完空方了,現在當然就是要殺多了,所謂的養,套,殺,現在已經把廣達,緯創,光寶科,英業達養到天價了,裡面的無知散戶也知道這是天價,就是在等待一個最高點,他們要賣在最高點,之前富邦,凱基台北,富邦嘉義嚐試向下貫殺,六戰中僅得到三勝,還有另外三敗,今天第七戰,外資群中的大摩,小摩,瑞銀,美林,願意加入偏空行列,所以直接就是貫殺到跌停鎖死,以緯創及廣達的基本面來說,就算把緯創141.5元的100元拿掉,股價還是有一點偏高,把廣達拿掉150元,股價也還是太高,這件事情你知,我知,外資群,主力,法人都知,他們當初單純就是為了要軋空,很多理性的人知道緯創,廣達,光寶科,英業達不值這個價格,所以會去融券放空,會去偏空操作,會去借券賣出,這些人通通被殺的差不多後,一些無知作多的散戶也引進來差不多了,平常看到一些人會來嗆聲的,就是被騙進去的無知散戶,一開始可以幫助主力,外資群,法人,投機客,短線客去軋爆空方,還能到一般討論區上嗆提醒的人,這些人最終也是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這些無知的散戶以為主力,投機客,短線客,法人,外資群是他們同隊的,最近你就看看這些人怎麼翻臉割你韭菜的,我說過,短線無朋友,只有這些無知的散戶才以為短線會有隊友,那些勸你進去追高的,在股價下跌時,他們就消失了,他們會換一個帳號,然後開始拼命的打落水狗,這種情況我在航運,面板,鋼鐵,DR等個股早看到不要看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MIH採用BlackBerry軟體平台開發下世代電動車,鴻海佈局電動車有按照即訂的行程在走,有一些散戶說鴻海會去蹭不同的題材,會說這種話的散戶就是廢,鴻海每年營收6.6兆,是EMS界的王者,想要有這麼大的營收,一定就是要掌握世界上所有的潮流,也就是能幫大部份人類提供解決方案的事,一個題材會很熱,代表這是人類需求的趨勢,劉董四年多前就佈局3+3,包括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半導體,5G及AI,前一陣子半導體炒的很熱時,也說鴻海在蹭熱度,再前一陣子電動車很熱時,也說鴻海在蹭,還有美國要做5G基建時,市場去買一些無關緊要的公司,結果都忘了鴻海也是有佈局5G產品,重點是毛利率還比伺服器高,最近很熱的AI伺服器,在營收及獲利還沒有出來前,市場就把緯創,廣達,光寶科,英業達炒到股價爆炸高,未來營收,毛利率,營利率,獲利出來就是笑死人,昨天我分析了鴻海最強金雞母FII,有關雲計算的毛利率也才4%左右,這時會有人問,伺服器的毛利率有這麼低嗎?其實鴻海比較偏垂直一條龍,組裝,零組件,企業用伺服器,CSP等,全部都有包括,觀察鴻海主要產品毛利率,另一美系外資法人先前分析,消費電子產品毛利率約3%至4%、電腦終端產品毛利率約3%至4%、網通產品約6%至8%、CSP產品毛利率約8%至12%;元件包括連接器、半導體、鏡頭模組等平均毛利率在雙位數百分點。接下來看鴻海主力籌碼,其實今天的焦點不在鴻海上,鴻海單純就是跟著大盤的跌幅在下跌,鴻海的股價沒有泡沫的情況,主力,投機客,短線客,法人,外資群如果想進來鴻海玩短線,最終單純就是送錢罷了。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散戶如何在廣達、緯創、光寶科中被割韭菜,很多散戶一直覺得自己能在AI概念股中玩短線賺到錢,但他們玩到最後都發覺會賠錢,其實別人就是用統計和你玩,下面的事我說過好多遍了,每一次有飆股我都會講一遍,不過大部份的人都左耳進,右耳出,可能會去買AI概念股的都是新進來的韭菜,所以也沒有看過我說的成本分析,一些被割完韭菜的人,就算他看懂了,他也沒有資金了,要乖乖的回到職場努力工作十年,這樣才有可能存到一些資金能再進股市投資,很多散戶很搞笑,辛苦存錢三年,五年,十年後,什麼都不懂就進來股市送錢,什麼都不懂時,還敢很兇很嗆,說真的,真正厲害的人,他也不是真的很在乎你要不要進股市中賠錢,有一些魯蛇說要聯合大家不要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我聽了都笑了,還是得搞清楚誰需要誰,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說的,我一樣是能持續的透過投資鴻海賺錢,而且每年以資產的10%前進,我個人比較相信的事是,只要大家能一直用時間穩賺,這些人就會一直回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不但自己會來看,還會介紹親朋好友來看,我說過,一個木桶能裝多少水,取決在最短那塊木板,大家看我說很多事都能很白話文,其實我家人之前也是很常買樂透,刮刮樂,也是常常在股市中當韭菜,我為了能讓他們了解,我想了很多遍,大家才能聽到這麼直白的例子,我的文章及影片中沒有什麼高深難懂的例子,有的就是很簡單的邏輯,在股市中用時間賺錢,其實簡單到爆炸,很多時候你會賠錢,單純就是很多低級的投機客,還有壞心眼的主力,投信,外資群,法人在那洗你腦,讓你走向錯誤的方向,例如有的公司明明值錢,那些主力偏偏就讓股價不漲,有一些明明就是垃圾,結果就是飆到天上去,時間久了後,這些散戶就不再有基準點,最後就是憑感覺,憑直覺的隨便去買,自然就是被教訓到懷疑人生。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投機及短線主力在AI概念股中大開殺戒,今天偏空主力在廣達,緯創,英業達,光寶科,華碩,技嘉等個股大開殺戒,前六個交易日我就一直和大家說有偏空的主力一直在那偏空操作,六戰中三勝,三敗,今天第七戰,然後大獲全勝,會得到這麼巨大的勝利的原因在於,很多外資群也同意了偏空主力的操作,直接就是開啟割韭菜模式,大家看完AI概念股中的主力籌碼分析後,你就會知道這些人有多賤,他們就是先賣,然後讓很多散戶人踩人,戰局整個兵敗如山倒,直接他們再逢低買回,所以廣達,緯創及光寶科成交了幾十萬張,最終主力,法人,外資群都僅是小買小賣幾百張,幾千張,單純就是在裡面一買及一賣的割韭菜,我說過,主力,外資群,法人,投機客,短線客,當沖客,他們手上有籌碼,可以決定發動上漲或下跌的時間,一些散戶卻天真的覺得自己能憑第六感低買高賣,我真的也是服了這些韭菜,別人用統計和你玩,你在那憑感覺,憑直覺,別人玩的是客戶的錢,輸贏都有薪水,你在那用自己的錢,輸及贏都要給政府及券商交易稅及手續費,你賠了就是你的存款,你的壓力當然會比他們大,他們各項優勢都比你強,想要成為厲害的短線客,沒有韭菜及魯蛇想的這麼簡單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MIH採用BlackBerry軟體平台開發下世代電動車!

2、散戶如何在廣達、緯創、光寶科中被割韭菜!

3、投機及短線主力在AI概念股中大開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