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7月27日!主力在廣達、緯創、英業達全面偏空操作!

這幾天我們追蹤廣達的主力籌碼分析,我一直和大家說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在偏空操作,只要廣達開高走低收最高,這樣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就會慘賠,如果開高走低收最低,那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就會暴賺,很明顯就是主力,短線客,投機客故意試撮開高先賣,然後再用力的打下去,今天廣達最高266.5元,最低251元,收在252.5元,波動5.99%,今天凱基台北當沖賺1204萬,富邦賺378萬,富邦嘉義賺159萬,統一城中賺427萬,凱基市政賺266萬,這幾天凱基台北及富邦就是在廣達中偏空操作,只要股價開高打下去,他們就賺錢,如果開高打下去後又漲上來,他們就慘賠,還在偏多的主力有國泰敦南,當沖賠611萬,新光新竹賠426萬,群益大安賠381萬,國泰台中賠209萬,主力,投機客,短線客在廣達中已經大戰了幾天了,有一些散戶還一直在那幻想未來廣達AI伺服器會大暴發,所以股價才會漲成這樣,其實股價對短線客,投機客,主力來說根本沒啥意義,他們每天還會故意開高,這樣貫殺下去比較有肉,不過這樣做的缺點就是不小心被別的主力,外資群,無知散戶拉到漲停,如果股價被拉到漲停,那偏空的主力,投機客及短線客就會受重傷。有少數人說在A大的眼中只有鴻海中的股東不是無知散戶,這種人閱讀能力真的是有問題,我指的無知散戶就是敢在目前的股價去買廣達及緯創,以目前鴻海股價淨值比1.1倍,你買到鴻海用時間就能穩賺,而且獲利才被拿走八個月,廣達及緯創獲利都被拿走三十年了,現在敢去買獲利被拿走三十年的廣達及緯創,這種人不是無知散戶,不然是啥?如果不服氣的,有膽買了放三年,廣達及緯創的股價會跌到讓你哭出來為止,到時你去寫勸世文時,你再說說自己是不是無知散戶。

這三天我們追蹤緯創,就是富邦及元大土城在買,一般富邦買了後隔天會點火然後賣出,元大土城則是開盤騙神騙鬼的試撮漲停,然後第一筆就賣出,結果緯創公告出清立訊持股,賠55億,結果富邦頭洗下去了,和元大土城隔天繼續買,今天富邦再買2566張,很明顯富邦就是想要穩住緯創的股價,今天富邦買4743張,賣2177張,當沖賠552萬,這三天下來富邦買了緯創近七千張,均價一定是在周線左右的154元,富邦現在一隻腳已經踏進棺材了,頭洗下去後找不到韭菜,然後一直以為自己是老大的拉抬,別的偏空短線客,主力,投機客也是在伺機的一直打,今天最明顯的就是凱基台北,在廣達,緯創,鴻海,英業達都有他的身影,今天凱基台北賣鴻海1647張,當沖賠78.9萬,剩下的廣達,英業達,緯創,光寶科都是偏空操作賺錢,所以凱基台北今天是在所有的AI概念股中偏空操作,也就是把股價打下去,然後再買回,在廣達,緯創,英業達行得通,在鴻海中妥妥就是死韭菜,今天在緯創中最慘的是大摩,當沖賠了1340萬,看得出來大摩不想要讓緯創下跌。

看一下光寶科的主力籌碼,凱基台北買3281張,賣2393張,完成了一買及一賣,賣在147.5元,買在146.47元,當沖賺232.8萬,凱基台北很常在所有的AI概念股發動攻擊,看完後大家就會知道為啥下跌時會全面同時下跌,因為短線客,主力,投機客在發動攻擊時,一定就是全部一起貫殺,這樣成功機率比較高,一般散戶看到廣達下跌了,就會覺得緯創可能也要跌了,不然就是英業達,光寶科也要下跌了,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就是吃準這一點,所以在攻擊時是全部一起攻擊,比較搞笑的點是攻擊鴻海,我是不懂凱基台北是頭撞到了還是怎樣,有可能凱基台北主要是要打廣達,想說讓所有的AI概念股一起下跌,這樣他的勝算比較高,畢竟昨天才被無知散戶及外資群教訓,今天全面攻擊就奪回了一勝。

一般討論區網友B勸世文:快瘋了,被嘎死了,我畢業了,不再碰股票,自作孽。

一般討論區網友C勸世文:看到網友當沖賺錢文章激勵,發誓這禮拜要把虧損沖回來,唉!現在我該怎麼辦? 家裡還有老婆小孩要養,

A大回答:對比一下主力,當沖客,投機客,短線客,這些人手上有籌碼,可以控制股價走勢,雖然不一定百分之一百成功,但他們能透過籌碼砸出他們想要的方向,而且他們賺錢及賠錢不會每天在那內心戲一堆,我說過,一個厲害的投機高手,錢對他來說就僅是個數字,他會把自己的心理面,環境調適到最好,絕對不可能說自己要當沖養家,如果當沖賠了後小孩,老婆就沒飯能吃,房貸沒錢能繳,當你把自己的壓力搞到這麼大時,你在短線操作時怎麼可能平常心操作,記得我七年前在短線操作時,賺錢及賠錢我都沒啥感覺,反正就是一個數字在跳動,短線賺錢或是賠錢,也不會影響到我去付房租,付生活費,付孝親費,付電話費,付信用卡費,我每個月的薪資是能正常的去支付我所有的生活開銷,所以我在玩短線時心理面壓力就會小很多,旁邊也不會有什麼嘴賤的朋友或同事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部位,反正我在玩短線時,只有我知道我買了什麼,任何人都不會知道我在幹嘛,我說過,我在玩短線時,我根本不會到一般討論區分享任何的資訊,因為短線無朋友,我何必告訴你該注意啥,就像我發現廣達中主力在偏空操作,我也不用去提醒任何人,反正散戶想要去幹嘛就去,想要買瘋狂價的廣達,緯創,美德醫,泰金寶,高端,友達,長榮,矽力,興欣,南電,瑞昱,聯詠等,那是你家的事,最好散戶在股市中夠蠢,這樣我玩短線才能賺到錢,很多時候投機客賺錢不是因為他厲害,而是因為無知散戶夠蠢,他們每天就在那內心戲一堆,漲跌都毛一堆,對付這種人,就是把他的錢贏光,讓他趕快滾回職場去工作,我也不會在網路上去嗆他,兇他,酸他,何必呢?這些人是我的恩公,我短線賺錢都靠他們,當你看到短線有人賺很多錢時,你也記得去看看賠更多錢的人,我只以說,短線的世界中大部份是輸家,要不是我在做中長線價值投資,我也不會去提醒一些人這些事,你少賠了,多賺了,那對我都沒啥好處,所以我對付一些無禮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封鎖,我也懶得多和他說什麼,不信邪的話,那就拿自己的真金白銀去股市中買教訓,然後幾年後回來再看看我,你看我是不是持續的一直在賺錢,我說過,做價值投資就和你去上班沒倆樣,一個是付出勞動力,一個是付出資金,當員工時你可以每天乖乖的去上班,不會在那說什麼時間成本,機會成本,結果進到股市中投資就常常在那時間成本及機會成本,這兩個名辭是投顧老師,政府,券商,網紅,投機客,短線客發明出來要割你韭菜的,如果沒有夠多散戶每天在那買來賣去,他們哪有錢能賺,如果不服氣,你明天去上班就和老闆及人資說,我不要每天來上班,我有時間成本,機會成本,上班真的就是浪費時間,你看下個月你還能不能穩賺薪水,在現實生活中你能理解的事,到股市中就一秒智商歸零。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