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7月18日!外資群佈局鴻海月底股息買盤波段上漲行情!序言


今天台股下跌106點,成交量4884億,外資群賣超75億,今天市場的焦點一樣是在AI概念股,還有一些和AI伺服器沒啥相關的,反正主力就透過籌碼面的拉抬,也沒有人在乎公司是否真的有做AI伺服器,最經典的一個例子就是仁寶,昨天我和大家說元大土城永寧買了8448張,今天開盤會把仁寶試撮到漲停,然後再倒貨給無知的散戶或短線客,我昨天也說了,就算我和大家說,散戶一樣是聽不進去,他們會覺得自己是最強的,今天就被元大土城永寧倒貨了,今天元大土城在仁寶賺了8.8%,真的就是這些個股中的對手太弱,這些炒家,主力很容易就能在這些個股中賺到錢,今天早上大家有發覺台股大跳水,從17401點跌到17164點,下跌兩百四十點,就是在倒貨AI概念股,十一點時台股又拉回到僅跌五十點,道理也很好懂,就是外資群在AI概念股執行先賣後買,今天外資群最成功的例子就在光寶科,大家以為光寶科今天下跌6元,跌幅4.12%,你以為裡面的外資群或主力會很慘嗎?我只能說你天真了,之前我就說過,短線客根本就不在乎公司值不值那個股價,他們要的就是一買及一賣的差價,在買方力道比較強時,他們就會向上買,如果賣方力道比較強時,他們就會先賣再買,大家知道外資群這一招厲害的點在哪嗎?今天外資群看到買方力道弱,他們就全力賣出,如果股價下跌,他們自然就是能買回,如果他們賣出後,股價不跌甚至反漲,他們可以選擇不買,隔天繼續拿籌碼再貫殺,或是搭配大盤下跌時貫殺,所以裡面的散戶如果看到外資群在貫殺時不跟著殺,那外資群就繼續的賣,如果外資群發覺散戶賣了一堆,而且是很便宜的價格,他們就高賣然後低買,這聽起來是不是贏面相當大呢?這也是為啥散戶總是賣了就漲,買了就跌,其實是蠻科學的。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外資群佈局鴻海月底股息買盤波段上漲行情,最近電子代工廠股價都上漲了,鴻海是唯一一個還沒有上漲的,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市場相信AI題材的畢竟是少數,現在就一些主力,外資群,短線客及無知的散戶在那買賣,一般中實戶及大戶根本就不甩AI概念股,當然短線客,投機客,主力就僅能在中小型個股中決一死戰,不過下半年因為一流的大廠會去卡位AI商機,所以AI伺服器下半年的營收及獲利一定是會出現的,這一點不需要懷疑,鴻海旗下的工業富聯是AI最大的龍頭,所以下半年獲利一定就是會顯現出來,緯創及廣達子公司也會貢獻母公司營收及獲利,當AI伺服器的營收及獲利出來後,中實戶及大戶才會買單,一旦他們進來買,那就需要更大一點的戰場了,緯創,廣達,仁寶,和碩,英業達,光寶科,佳世達,這些中小型股,只要幾個主力就能控制股價了,中實戶及大戶自然不可能進到這些股票,而且目前也僅剩鴻海還沒有上漲,股價還在淨值比1.1倍,我身為中實戶,我一定是去買股價淨值比1.1倍的鴻海,怎麼可能去買股價淨值比4倍的緯創,股價淨值比5倍的廣達,這兩家早就已經過度的反應未來獲利了,未來中實戶,大戶,短線客,主力,投機客,法人,外資群進到鴻海決戰時,股價會先漲一個波段,畢竟這麼多籌碼短時間進到鴻海中,股價不漲才奇怪,當股價上漲後,無知的散戶就會進來,正所謂股價連三漲,散戶不請自來,愈是無知的散戶進到鴻海,他們就會把鴻海推到愈誇張的價位,我只能說,他們是145元緯創,208元廣達都敢買的男子漢們,敢買500元的鴻海,這也是合情合理的,之後他們就會說,鴻海一定是接到韭菜們都不知道的訂單,反正就是超級會幻想的,覺得鴻海要造出飛碟還是要造出宇宙戰艦,大家不要小看無知的散戶,看一下之前的DR股,淨值3元都敢炒到78元,獲利明明兩元,都敢說要乘以十,還說淨值是新加坡幣要再乘23,反正我聽到是笑了,未來大家有機會在鴻海也是能聽聽看有什麼新的花樣。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AI概念股主力及短線客交戰現況直播,今天我把仁寶,廣達,和碩,英業達及光寶科的主力籌碼都分析一下,有一些人覺得我一直破鴻海中主力及投機客的梗,他們會不想要進到鴻海中玩,反正一堆散戶愛牽托,我就把最熱市場自以為是AI概念股的籌碼通通都分析一下,反正大家就看看戲,一般散戶覺得沒有買到這些股票好痛苦,我就帶你親身去體驗一下主力,外資群,法人,炒家,短線客,投機客的賤,你不要天真的以為你憑感覺,憑直覺就能滿倉低點進,然後滿倉高點出,真的就是愛說笑,元大土城買了後,隔天一早都會在那演戲的試撮漲停,散戶會這樣做嗎?不會嘛,當元大土城把貨倒給了凱基,富邦,他們會自己去拉高股價,把行情做起來後再倒貨,使得當沖賠了600到800萬,隔日沖才是賺錢的,一般散戶會這樣製造行情嗎?也不會嘛,他們只會到一般討論區上狗吠火車,不然就是怨天尤人,有的則是四處寫勸世文,這就是主力及輸家散戶的差別,常常看到一些散戶在那好傻好天真,什麼太早賣了,少賺了多少,我只能說,如果你不太早賣,主力沒有買到,還真的不會有接下來的行情,那些行情是主力買到後在製造給你看的,為的就是把你騙回來當韭菜,當你在那悔恨時,你就掉進了主力的圈套,因為未來打出一個錨點後,股價向下跌,你就會進來買,想說把之前沒有賺到的再賺回來,最終你就是最後一隻老鼠了,我在說短線時,常常看到一些好傻好天真的人,我說的他都聽不懂,然後張嘴就是嗆,我一看他們聽不懂我說的短線,我就知道他們是廢柴,是魯蛇,是肥羊,是輸家,這種短線的零和遊戲,我曾經玩過六年,而且六年下來沒有一年是賠錢,我這種連續六年短線都能賺贏大盤一倍報酬的人,你在那說自己很棒,我只能說,在股市賺一次,兩次,一年,兩年很簡單,想要連續幾年一直賺,那就是極度困難,不是高手還真的很難辦到。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股市賠幾年的網友請求一個能穩定賺錢的策略,有一些散戶很有趣,他們還沒有在股市中被教訓過,他們就自覺天下無敵,覺得投機、賭博才是最快可以翻身的策略,但是經過幾年被股市教訓後,他們就變的很悲微,他們竟然就是想要一個能穩定賺取合理報酬的策略,他們被股市的殘酷及無情磨到沒有當初搖擺倪倪的神氣,這種人我也看到不要看了,常常在一般討論區看到一些小菜蛾,買了幾張的飆股就在那自覺天下無敵,覺得世界盡在他的腳下,我只能說,憑運氣賺到的錢,最終你會憑實力賠回去,之前我舉過例子,大部份玩投機股不容易累積到大資金的原因在於,他們贏了五次,從100萬到500萬,賺了5倍,五年新資,獎金再投入,來到700萬,後面賠個60%就賠掉420萬了,就把賺到的400萬通通賠回去,還倒賠了20萬,這時有人說,怎麼可能賠60%,當你在玩投機股時,四年賺4倍我都沒說什麼了,五年中賠一次60%怎麼了嗎?投機股就是沒有價值,就是憑感覺,憑直覺,沒有基準點,淨值20元,股價400元,這種公司股價從400元跌到160元很難嗎?去看一下金麗科,從610元跌到137元,這應該跌超過六成吧,你敢去找每年會漲一倍的,你就有可能遇到一年會跌六成以上的,這有啥好奇怪的,我說過,以我的投資策略來說,根本就不會賠錢,之前十一年賺到再多的錢,也沒有人有能耐從我身上取回去,有人會覺得不信,那你就試試把鴻海股價打回六十元,如果你有能耐,我等於就是把近四年賺的賠回去,你把鴻海打回20元,我等於就是把近十一年賺的都賠回去了,我只能說,外資群花了120萬張股票,也才把股價打到96.5元,只要在96.5元沒有賣個幾萬張,沒幾天股價就漲回去105元了,每年鴻海又會賺資產的10%,我是不懂有誰有能耐把我賺到的錢拿回去,我就是這麼狂,投資到有價值的公司,我的資產就是會隨著時間愈來愈大,我已經狂很多年了,我的投資策略就是不敗,不服氣的人就持續的驗證,反正時間對我是有利的,道理也很好懂,鴻海每年就是會真金白銀的賺資產的10%,股價淨值比才1.1倍,我是不懂有誰有能耐讓我賠錢,主力也好,外資群也罷,全部的人都無法透過籌碼讓鴻海賺到的錢消失,只要鴻海賺到的錢不會消失,明年八月時,我自然又能再領到5%的股息,公司的淨值又會再增加5%。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外資群佈局鴻海月底股息買盤上漲行情!

2、AI概念股主力及短線客交戰現況直播!

3、股市賠幾年的網友求能穩定賺錢的策略!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