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7月18日!股市賠幾年的網友請求一個能穩定賺錢的策略!

 

一般討論區勸世文:是的,我們離婚了,我們結婚4年,這4年來只存股緯創,300張的緯創均價大概在33元,因為我平時工作繁忙沒有天天盯盤,上個月看到新聞報導緯創漲到80元,馬上跟前夫說我們的緯創大賺,結果他竟然說他年初40$就賣掉,然後把錢拿去買180元的金麗科,現在只剩137元的金麗科,什麼都能買偏偏去買金麗科賠錢,2020年緯創曾經漲到38元我們沒賣,真的不知道為什麼40$要賣,想到緯創現在140$,原本可以賺3000萬的,但這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他 不 尊 重 我!完全沒跟我討論!!!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滾吧,真是氣死我。

頻道討論區網友E分享: 兩三年前 跟著投顧老師買了金麗科 一張400多元 300多元加碼 後來看了A大文章 發現這什麼鬼東西 ,砍了四張賠了30幾萬,不然放到現在我應該是投胎了。

網友AJ Lai 分享:強者我同學,他也是兩年前賣鴻海歐印金麗科,這一兩年聚會股票話題不曾出現在聊天中。

A大回答:一般討論區勸世文的真實度,我覺得有待考驗,我會分享給大家的原因在於這確實也是一般散戶常犯的錯,他們的眼界太小,常常就是為了幾毛,幾元的差價,最終會錯失很大的利潤,當初他們就是覺得要存股,最終因為股價上漲就賣掉,其實賣掉緯創的做法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他竟然會跑去買金麗科,這家淨值10元,每年賺1到2元,股價最高可以漲到615元,會買這種股票的人,都該去做智力測驗了,未來獲利被拿走600年,可能需要十八代子孫幫你報酬,一個會買緯創存股的人,結果後面會去買金麗科,這代表他的基本面,產業面功力很差,會去買的原因單純就是看到金麗科很會漲,然後起了貪念,這和最近的AI概念股有什麼兩樣呢?沒有,完全沒有兩樣,這和之前的DR股之亂有什麼不同嗎?沒有,沒有什麼不同,我說過,股市中沒有什麼新鮮事,買金麗科賠錢的人,絕對不是公司,政府,董事長害他的,他的錢單純就是被賣他170元那一個人賺走了,散戶常常看到股價大漲,就會覺得公司接到了你們不知道的大單,更搞笑的事是,這種話還是由一些財經網紅嘴中說的,一聽就知道是死韭菜,還能當財經網紅,哪天鴻海漲到四百元,就會有人說外星人準備入主鴻海,未來鴻海要造飛碟了,接到多重平行宇宙造飛碟的大單,你覺得有沒有人信呢?我只能說,股價漲起來就有人信,這些人當韭菜都是剛好的而以,另一個散戶常犯的錯誤就是,看到漲到很高的股價,就一直幻想自己在那時賣就能賺多少,我只能說,如果你的財富眼界不夠,你不夠了解公司的價值,你是不可能重押然後抱整段的,一些散戶常常就在那看到某一些個股漲好多,然後就在那幻想自己如果當初買了多少,然後在多少元賣,這樣自己就賺了多少,如果這麼簡單,乾脆就去買昨天樂透開獎的那幾個號碼,這樣100元就能賺幾億了。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