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7月17日!市場大部份人相信AI題材時才有可能炒作鴻海!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50點,成交量3893億,外資群買超30億,散戶從5月16日到今天,大概已經看不出什麼方向了,之前從15475被軋空兩千點,在一萬七千三跌下來,散戶去回補空單,然後改多單,結果指數繼續下跌,散戶又改多單,現在指數向上漲,散戶又改回了空單,這些散戶一直覺得他們很倒楣,其實單純就是被統計給整到懷疑人生,外資群不論在期貨及現貨勝率都比較高,我最近常常在追蹤最火熱的AI概念股的籌碼給大家看,平常我都只追蹤鴻海的主力籌碼面,所以大部份的主力,外資群,炒家進到鴻海都容易成為韭菜,我說過,當一檔個股中每一個股東程度都很好時,那裡面的短線客就會在那彼此的自相殘殺,外資群及主力都覺得自己的統計策略很強,那很好,他們自己打自己,最終就知道誰強,以我們追蹤鴻海的主力籌碼這麼久,確實他們都是蠻強的,所以就是有時輸也有時贏,最終錢都跑去政府及券商那,反觀現在一堆的AI概念股,如光寶科,英業達,緯創,廣達,裡面的散戶都比嫩的,這時有散戶不服氣,你不用不服氣,這些個股中的主力常常就是在那換股操作,波段操作,短線操作,就是賺了不少錢,這些錢就是現在追高的無知散戶未來會去支付的,之後這些股票跌下去時,這些無知的散戶才說要去組自救會,不然就是參加公司的股東會,去罵公司,罵董事長,妥妥的就是一堆韭菜,今天和碩及仁寶被拉到漲停,元大土城永寧上星期五賣了廣達,緯創去買英業達,今天一早試撮把英業達拉高,然後完成了出貨,今天又去追仁寶,明天準備就在仁寶中去收割散戶,如果元大土城永寧進來的是鴻海,明天就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今天我把元大土城永寧的籌碼分析出來後,仁寶中的散戶明天就不會傻乎乎的去追,明天元大永寧會讓仁寶開高,散戶就趁機會倒貨給元大土城,這樣明天這主力就準備哭著回家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主力籌碼,上星期五有兩個短線主力尾盤109.5元進來買鴻海,一早放了一堆消息,結果發覺市場進到鴻海中的情況不夠熱絡,他倆就只能在110賣出,忙了兩天就是幫政府及券商當打工仔,也許這兩個交易日買賣兩千張,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幾個茶葉蛋,不過未來鴻海也不是說炒不起來,只是目前市場相信AI題材的人不夠多,所以只能炒得起來中小型股的光寶科,緯創,廣達,仁寶,和碩,英業達,大家看一下元大土城永寧買個英業達1.2萬張,就能讓英業達漲停,這種量換到鴻海中,了不起就是買六千多張,能漲個1元就偷笑了,之前富邦,小虎隊用499張大單連發,短短幾秒買了1萬多張,最終也才上漲了1到1.5元,會這樣的原因就是市場目前確實有人相信AI題材,但還是屬於觀望的態度,雖然看到AI概念股漲很多,不過目前會進去買的都是0到5張的小散戶,剩下的就是短線客在玩差價,不然就是隔日沖,了不起就是玩一個小波段,這些個股因為只要少量的籌碼就能催動,如果市場不夠多人相信AI題才,他們是不可能炒得動鴻海這種股票的,我個人推測,應該在營收及獲利真正出來時,就會有很多中實戶,大戶相信AI題材,這些人如果想進來,一定會選還沒有上漲的鴻海,而且他們的資金大,當然只有鴻海這種個股才能容納這麼大的資金,以很多一流大廠都提前卡位AI伺服器,所以營收及獲利一定會出來的,能不能持久不好說,不過下半年營收及獲利出來時,市場很多人相信AI伺服器的商機,自然就會進到鴻海中一決勝負了,那時等於就是瘋狂浪,沒有人能知道鴻海的走勢會多誇張,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股價是由資金堆出來的,如果市場真正看到AI伺服器的營收及獲利出來,這麼多散戶,中實戶,法人,主力,投資客,投機客,基金,ETF資金一起湧入,股價就會出現極度誇張的波動,現在如果不先了解中小型AI概念股的行為模式,未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大浪潮,你如果沒有處理好,受重傷都是有可能的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參加費用高昂的投顧老師真的能賺錢嗎?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什麼都不懂就想要低買高賣好輕鬆,當他們被股市教訓後,就會誤信廣告的投顧老師能帶他們發大財,我只能說,股市中有很多知識,你想要投機的話,你要學的東西非常的多,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在投機的世界中,每一個都想要贏走對方的錢,而且是輸的離開股市,贏的留下,可想而知留下來的人一定是愈來愈強,最終強的不像話,我舉個例,平常大家在看世界盃,一開始你遇到的隊伍一定是有強有弱,但愈是到準決賽,決賽,留下來的隊伍實力一定是非常的驚人,如果你什麼都不懂,你等於進到股市中就是要找世界冠軍比賽,玩久了後,你會輸就是理所當然,你好好的學習所有的股市知識及常識後,你都不一定能成為最終的投機高手,怎麼會有人天真的覺得開個戶,把錢存交割戶或是參加個投顧老師你就能發大財,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我個人覺得股市中最容易賺錢的就是中長線價值投資,這是正和遊戲,每一個人都能賺錢,你把錢放到公司中,公司拿去經營,然後每年賺到錢配給你,保留一部份繼續投資,等於就是複利再投入,只要一開始你買到的公司有競爭力,獲利不要被拿走太多年,你買進後用時間穩贏,那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最近我會追蹤很多熱門的AI概念股的主力籌碼給大家看,原因很簡單,一直有半調子在那說那些個股漲了,所以別人發大財,鴻海都沒有漲,所以鴻海很慘,我覺得那些人真的就是嫩到爆炸,他們不懂短線的原理,那些個股現在股價炒起來,未來就是參與的人會去買單,過程中會有很多投機客,短線客還有之前存股的人獲利了結,也會有公司派,大股東賣出股票,他們賺到的錢都是參與這場遊戲的人會去買單,現在他們還在那看著自己未實現損益沾沾自喜,現在有多開心,你未來就會有多慘,航運股中有很多散戶已經歷過了,不要不信邪,兩年後我一樣會把這些人當例子拿出來勸世的。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AI概念股主力輪流在不同個股點火賺差價,最近我有追AI概念股,所以能分享一些主力的手法,我常和大家說裡面就是短線主力,投機客,炒家在玩短線,有一些半調子眼睛就只有股價,我是不懂這種半調子哪來的自信一直在那說自己厲害,當你去追AI概念股就能知道,元大土城永寧星期五賣了緯創,廣達,然後買了英業達,今天開盤故意讓英業達開高,然後把一萬多張全數出清,大賺了6.6%,今天又去買進了近九千張的仁寶,把仁寶股價拉漲停,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明天元大土城永寧就準備要在仁寶中割韭菜了,只要明天一開盤,元大土城永寧就會倒貨,如果散戶利用明天開高反倒貨給他,那這位主力就準備哭著回家了,我說過,騙人者人恆騙之,即然元大土城想要割散戶,明天散戶就利用他試撮開高,然後把股票倒給他,這樣他就準備回家躲棉被中哭了,他今天在英業達賺到的錢,明天就送給仁寶的散戶們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市場大部份人相信AI題材時才有可能炒作鴻海!

2、參加費用高昂的投顧老師真的能賺錢嗎?

3、AI概念股主力輪流在不同個股點火賺差價!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