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7月12日!鴻海沒有因為AI概念股上漲之後會跟跌嗎?

 

頻道網友B發問:A大說得有理沒錯,但有沒有想過近期其他AI相關漲成如此而鴻海除息完後至今的狀況,會不會之後其他漲翻天的個股大回檔時鴻海也跟著往下呢?

網友taiyiho回答:如果真的這樣就要趕快找錢買,別人免費送你錢哪有不要的道理!

網友chtlimbo 回答:跌下來找錢都來不及了,不過跌6000點都沒回檔,當我們鴻海電信是塑膠嗎?

頻道網友C回答:A大說.放五年十年,你忘了嗎?

A大回答:四年多前也有一個和你說一樣話的,那時鴻海股價74元,說大盤會下跌,要技術性止損,現在那個人不知道躲哪去了,而我賺了五年的股息,4元,4.2元,4元,5.2元,5.3元,現在股價還107.5元,一年能穩賺資產10%的公司,股價又在淨值,到底哪底的內心戲一堆?

網友victory說:謝謝A大分享 ,讓台灣散戶不再是外資提款機。

A大回答:你算看得出來我的大目標的,但有一些散戶就在那說我讓太多散戶買鴻海,這樣鴻海股價不會漲,搞笑的事是,如果散戶都不買,股票都落在外資群,主力,法人的手上,那鴻海漲不漲關散戶屁事,一些散戶總自以為自己是少數外資群,主力大買時自己還持有大量股票的人,真的就是好傻,好天真。

網友ed3986分享:鴻海股票都在散戶手上,當然主力不拉抬,但以我們的張數,光股息5.3元,就是幾十幾百萬了,當有一天輪到鴻海瘋狂時,能賺到的錢,就是足以改變人生的錢。真的財富眼界要打開,才能聽懂A大說的股市奧義。能找到一檔股票下重注壓身家,每年最差10%,並且穩中求勝。有時天真也是一種幸福,總是看圖說故事,怎麼會有人覺得以前緯創存股的會抱整段?這些人通常在50~60元就賣了,不然怎麼現在一堆人放空?就算僥倖給你抱到整段好了,那種張數可以幹啥?最後也未必會賣在最高,也有可能在持續下跌過程中攤平,最後真的會賺錢嗎?後面就都是主力自買自拉,拉到你們受不了,就進來當韭菜,任人玩弄了。

頻道網友C說:最近手癢買了緯創,廣達當沖 ,最終還是賠錢了,哈哈,還好只是小資金 ,我還是穩穩放鴻海就好,短線不適合我。

頻道網友D回答:當沖真的很難也,想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還是不要做當沖,賺幾次不夠一次賠。

頻道網友E回答:如果是你朋友我不會買回,我操作股票10幾年了,從不吃回頭草,寧願少賺,你朋友太貪太天真了,順便一提,我買鴻海也10幾年了,完全沒有賣過,這是我操作股票的另一方法,找一家每年固定配息有賺很多錢的公司,放著不管,有漲很多就賣沒有就領股息。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