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7月13日!AI概念股中短線投機客真實交易情況!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99點,成交量4648億,外資群買超202億,有一些人會覺得很奇怪,為啥鴻海股價漲不贏很多飆股,但A大頻道卻愈來愈多人看,覺得這到底是什麼邪教,裡面的人到底中了什麼毒,其實道理很簡單,我可以讓來看我影片的人一直存活在股市中,而且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我也不和你玩什麼幸存者效應,不會和你說明天漲停,你買了短時間會賺一倍,三倍,五倍,我不和你搞這種花里胡哨的事,我的投資策略很簡單,就是讓你有正確的投資觀念,讓你避開被股市穩贏的人賺走你的錢,讓你用時間就能賺錢,時間久了後,自然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就會愈來愈多,頻道中有不少是看了我五年,六年的人,我可以在股市中存活這麼久,我也能讓所有的人在股市中存活,這就是我的本事,一些追求短線績效的,在那買飆股,買小型股,買投機股,買生技股,買新藥股,買強勢股的,那些都是追求一時的爽,最終會把參與的人推向賠錢無盡的深淵,我對股市看的很通透,而且我可以把股市說的很簡單,你就自己去思考我說的是否是正確的,我也真的就是按照我說的這樣做,幾年後,我還是敢給你看我的獲利情況,你只要照著這樣做,就不會是玩什麼誰是最後一隻老鼠,而且也不會有什麼只有少數人賺,有一些人很搞笑,他在買進鴻海時,一定就是要看到狂熱時才去買,當初市場在很看衰時,也就是四年多前的七十幾,他打死不買,一定要漲到一百三十四時才歐印買進,更搞笑的事是,之後再也不買,我是不懂這種人是怎麼了,我說過,如果你想要在某個價格歐印,你就要自己去承擔均價極高或極低的可能,當初我買進鴻海時,有網友一口氣眼睛閉著歐印買到72元,我則是花了半年佈局在淨值附近的76元,以結果論來說,就是歐印的人正確,但我得到的就是市場均價,接下每一年薪資,獎金,股息再投入,就是買在年線,三年線,目前鴻海股價是在三年線以上的,而且近幾年配出4元,4.2元,4元,5.2元,5.3元,如果你做了在某一價格歐印,那是你自己的策略,我的策略就是分批一直買,最終得到均線,以鴻海股價來到134元,這時才股價淨值比1.3倍,就會有人說他套牢兩年還沒有賺錢,如果他要是近兩三年持續買進,應該是賺錢了,如果他是買了股價淨值比4倍的緯創,股價淨值比5倍的廣達,未來可能要孫子幫你報仇了,你怎麼攤平都是回不了本的,聽到這後,如果你沒有長時間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你不用去可憐A大頻道中的人,覺得他們被洗腦,我只能說,就我真實所知道的,買三年以上的人,至少幾千個人賺了一大堆錢,這些人會賺錢,不是我多厲害,而是鴻海近四年多下來賺了五仟億,配出兩千五百億,大家單純就是拿到鴻海配出的錢罷了,就是天經地義,如果有人覺得A大頻道留言區的人可憐,你可以把你投機賺多少錢貼出來,頻道留言區的網友會教你怎麼做人的,你就會知道什麼叫井底之蛙,別人股息就幾百萬,幾千萬了,你賺了幾千,幾萬,幾十萬,幾百萬就敢來可憐別人,我是不懂你哪來的信心。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AI概念股中短線投機客真實交易情況,平常我都把鴻海中的主力籌碼分析出來,有一些人覺得廣達,緯創就是進去的人就能賺錢,我今天把緯創,廣達的主力籌碼稍微分析一下,大家也能看到之前會在鴻海中玩短線的富邦嘉義,凱基台北,富邦,凱基虎尾,兆豐虎尾的身影,大家還能看到一些別的主力進出,也看得到外資群,所以不要天真的以為你進到廣達及緯創玩短線或當沖能很輕易的賺錢,那些主力都進到緯創及廣達中操作了,他們平常在鴻海都是散財童子,因為鴻海中的股東都沒有弱點,但到了緯創及廣達後,等於就是神明一般的存在,大家常常看到一些散戶在那說自己當沖被教訓了,這都是很正常的,因為裡面有厲害的主力,他們進去廣達及緯創這種沒有基準點的公司,他們就只能憑感覺及憑直覺操作,我只能說,主力買了就會漲,賣了就會跌,以之前在鴻海的經驗來說,小虎隊會故意大單買進,把單擋在上面賺0.5元或1元,到了廣達及緯創自然也會這樣玩,大家還記得美林或一些外資群吧,他們也會開盤先貫殺及壓制,然後尾盤再買回來,這一招在鴻海中就是搞笑的,因為鴻海股價在淨值附近,但這一招如果使用在廣達及緯創上,裡面的散戶就會覺得自己被鬼盯上了,怎麼作多也賠,作空也賠,其實單純就是散戶太嫩了,又嫩又想要求快,覺得自己能到飆股中大殺四方,平常這些短線主力會怎麼玩,他們一無所知,就天真的以為跌下來就要買,漲上去就要賣,真的就是天真了,別的主力也會用統計和你玩,而且他們還有籌碼能拉抬及貫殺,散戶只能在裡面根著殺進殺出,最終就成了送錢的肥羊 。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飆股中當贏家及當韭菜的行為模式,有一位A大頻道熱心的提供我他之前存股緯創,然後股價漲上去賣出的情況,其實他就是正常的人,當緯創漲到65到70元左右,他就會賣出部份,然後留一些再賣,今天他有賣到136元,然後再留一些,因為他有常常看我的文章及影片,我已經告訴他買到這種飆股會死在什麼地方,就是打出高點錨點後,向下攤平,不止損,死凹,以目前他的情況來說,他就是嚴格執行賣了後不再進去,今天緯創賣在136元,剩下的就是看看什麼時候賣,他把握了之後永遠不會再進去,除非股價回到之前他存股的價位,不然就是一輩子不再進去,這就是買到飆股主力最害怕的操作方式,只要大部份的散戶都這樣玩,主力打完錨點後,想要出貨或倒貨,根本不會有散戶接,這些主力在股價上漲的過程中已經像原本的股東高價買了股票,最終他們賣不到這麼高的價格,他們就只能去跳樓了,大家不要以為主力炒作沒有風險,在飆股中分幾種,一種就是波段型的,一種就是短進短出型的,大家之前在鴻海中看到的凱基虎尾,兆豐虎尾,富邦,凱基台北,富邦嘉義,這些都是屬於短進短出型的,他們覺得目前能軋借券賣出的人,所以常常會故意去拉漲停,反正他們要的就是逼短線空方出來認輸,之後股價向下跌,他們是不會痛的,反正他們就是短進短出,另一種的就是波段主力,一直向上買,像之前鴻海玩除息波段的元大,元富,永豐金,富邦,凱基,凱基台北,這時就是一邊買,一邊向上拉抬,之前買的成本和現在股價就會一直拉開,鴻海的例子來說,之前就是向上拉到距離自己成本6元左右,然後在除息後倒出,一開始是賺6元多,第二批賣是沒賺沒賠,第三批賣是賠錢,合計是小賺兩到三元,這些波段型的主力也會這樣玩,僅有一些天真的散戶以為自己要最低點買,最高點賣,別人是用統計和你玩,你天真的取樣兩個點就想要最高及最低,真的是蠢到不行,當廣達及緯創沒這麼強勢時,那些短線客如小虎隊,富邦嘉義就不會進來再點火,這時就只剩波段主力,因為股價被短線主力拉的太高,波段主力撐不住,當發覺賣壓太大時,為了自保,他們就會止利,一開始倒貨一定會有很多散戶進去撿的,畢竟中了錨定效應,後面倒貨就視倒貨的情況,如果順利的話,拍拍轆股就走,未來就留散戶在裡面,散戶就會想要股價低一點,再低一點,不然就是自己先買,然後賣,股價就會被散戶愈搞愈低,之後精明的散戶就會止損,當股價愈走愈低時,融資就會斷頭,這時主力又會進來踹了,因為散戶弱點又露出來的,這就是短線的世界,目前緯創及廣達的股價單純就是虛幻的,除非你像A大頻道網友這樣賣掉永遠不再怎麼,不然你最終是贏還是輸,那還不好說。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線主力總是會設好一個局等待散戶踏進去,今天的影片都比較偏短線主力操作及佈局,反正中長線投資時,我們也蠻無聊的,看看別人怎麼玩,充實自己的經驗,反正每一次股市狂熱時,你都能學到主力,投機客的行為,其實我已經看了無數遍了,每一次主力,投機客在炒作某一些族群時,我一開始就能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幹嘛,我也能清楚的知道裡面的人最終會有什麼下場,不過有一些就是冥頑不靈,我也不一定要真的讓他去避開股市陷阱,他就拿錢去買個經驗,對我來說,我也不會痛,想要去當肥羊或韭菜,也沒有人說不行。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AI概念股中短線投機客真實交易情況!

2、飆股中當贏家及當韭菜的行為模式!

3、短線主力總是會設好一個局等待散戶踏進去!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