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7月19日!主力貫殺AI概念股順借勢踹鴻海一腳!序言


今天台股成交4271億,下跌111點,指數收在17116點,這兩天台股盤中都有跳水式的大跌,引發的原因就是自營商去賣類AI概念股,這一波AI概念股是由內資炒起來的,先是由不同的ETF拼命的去追高,然後把籌碼鎖在ETF中,接著自營商就使用吃奶的力盡去拉抬AI概念股,前天都炒到仁寶及和碩去了,單純就是幾個投機客主力就把仁寶及和碩拉漲停,大家也都知道AI概念股在抓誰是最後一隻老鼠,你知,我知,那些券商當然也知,一些散戶說五日線還沒有破,所以不用緊張,主力也知道散戶是這樣想,最近AI概念股就是跌了後會漲上來,所以很多散戶也養成了看到下跌就會去攤平,我說過,夠多的散戶買到股票後,主力就能執行關門放狗,昨天開盤鎖漲停,引誘一些散戶去追,然後漲停打開向下跌,之後還故意反彈一些,今天繼續再玩跳水的遊戲,我說過,目前的AI概念股已經沒有基準點了,一般散戶都在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散戶覺得下跌時他們跑得掉,但是能控制什麼時候下跌的是主力,之前我有看到一個抓野豬影片,就是一個很大的鐵籠在上面,在鐵籠下有很美味的食物,獵人就在遠遠的看這些野豬進去吃,有一些野豬很警剔,一邊吃一邊注意周邊的環境,但獵人覺得野豬進來的數量還不夠多,所以也不急著把鐵籠放下來,有一些野豬吃了幾口就會出去,然後看到別的野豬在那吃的很開心,他又忍不住進來,後面隨著進來的野豬愈來愈多,獵人就直接把鐵籠放下來,這時野豬就嚇的四處逃,四處撞,但不論怎麼撞,就是被鎖在鐵籠中了,有一些人會覺得這些野豬怎麼這麼笨,為了一點點食物就進去賠了性命,結果大家看一下股市中的散戶,每個人也覺得自己能即時逃出去,覺得自己是最聰明那隻野豬,我只能說,主力是用統計和你玩,他們知道有多少散戶進去,他們不需要知道是誰,就像抓野豬的獵人一樣,他不需要知道有哪些野豬進來了,他只需要知道鐵籠下的野豬夠多隻,一旦放下來,就是能抓到滿滿的野豬。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主力貫殺AI概念股順借勢踹鴻海一腳,這兩天盤中都有主力直接就是貫殺AI概念股,使得台股走勢像跳水般的走勢,這兩天賣台股最多的是自營商,所以明顯就是自營商主導的這次攻擊動作,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股價單純就是用來賺走對方錢的工具,金控旗下有一大堆業務,有投信,有券商,有銀行,這些是能一條龍的玩,投信收了投資者的錢,然後買ETF,結果集中去買某幾檔,故意把股價炒到泡沫,這樣做有幾個好處,一來ETF買完後,股價只要泡沫,那ETF可以理所當然的調整持股賺手續費,再者就是股價漲起來後,股市交易就會變熱絡,之前成交量兩千多億,多一點時三千億,最近開始變四千億,大家也是知道的,只要散戶交易,政府就能賺交易稅,券商就能賺手續費,對券商來說,他們根本不在乎股價漲到哪,他們要的就是散戶去交易,只要交易他們就能賺到很多的錢,今天主力,外資群趁著短線客在貫殺仁寶,和碩,順便就把鴻海也踹兩腳,再去貫殺英業達,光寶科,緯創及廣達,反正這些個股都泡沫了,裡面的散戶也是在等賣出的時機,他們一直幻想自己能及時抽身,不論這些散戶怎麼說,之後我們透過集保股權分佈的統計,大家就能知道散戶怎麼做了,看他們是真的厲害,還是說的一口好短線。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投機主力在AI概念股以科學的方式賺走散戶的錢,這兩天主力就是透過盤中向下貫殺來賺錢,這一點我之前也和大家說過了,不要以為投機客,短線客,主力,外資群,法人等,他們只會靠向上漲賺錢,他們是多空都會做的,所謂的作空並不一定是指融券或借券賣出,他們可以觀察這些AI概念股的上漲力道,然後決定是否要向下貫殺,最近兩天明顯就是向下貫殺後買回,這樣他們也是能賺到不少錢,因為散戶是被動的,發動權在主力,外資群手上,大家應該要了解一件事,如果主力及外資群貫殺下去,這時有夠多的散戶進來買,他們就一路的繼續倒貨,反正現在這些AI概念股已經泡沫了,他們隨便倒都能賺到爆炸,當然還有另一種玩法,也就是他們貫殺後,散戶跟著賣,當散戶恐慌亂砍時,主力及外資群就買回來,這樣就完成了短線當沖,所以外資群及主力的玩法也是能有當沖,隔日沖,波段,還有一種就是像在鴻海這樣,看錯了就拼命賣,近一年半賣了120萬張,這就是外資群最賤的一種玩法,反正外資群做錯了,他們就一直賣,打死不去拉抬鴻海,現在在其它AI概念股也是這樣,反正不論散戶怎麼玩,只要夠多的散戶買,那外資群就會貫殺,只要夠多的散戶賣,外資群就買回來,然後再拉抬,我只能說,不論散戶怎麼玩,輸的機率就是極大。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台灣ETF發行商發明手續費永動機領先全球,有關於ETF手續費永動機,這個我實在是打從心裡佩服ETF發行商,明明就很明顯的在割散戶韭菜,還能一直打廣告,讓網紅業配,讓ETF的規模來到三兆,一口氣敢調整九成持股,如果不說,我還以為是散戶咧,這種手續費永動機能帶給ETF發行商持續且穩定的收入,我在投資中不敗都沒有這些ETF這麼猛,最重要的事是,還能讓一些買了ETF的散戶被賣了還為他們四處去嗆人,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我在股市中從沒有服過誰,這個ETF手續費永動機,我真的是服了,如果我能發行ETF,我一定是不會投資股票的,每一季,每半年,每一年,就把手上幾百億,幾千億的ETF調整個幾次,每一次都調整個九成,一年就賺幾億了,我是有什麼好投資股票的,那些散戶還覺得ETF是他們最終的選擇,覺得ETF好棒,ETF發行商廣告真的是洗腦的非常的成功,反正散戶喜歡,我也不能說什麼,以前我常常就會拿出來罵,現在ETF調整時,我才會拿出來佩服,大家聽清楚哦,我是佩服哦,不是罵哦,這些ETF太猛了,我應該是要好好的向這些ETF發行商好好學習,這才叫穩贏,而且不但穩贏,還能每年贏很多,只要張嘴就是調整九成持股,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要調整,然後就把手上的ETF整個賣出再去買進別檔個股,真的就是發大財的ETF。

當一些AI概念股在瘋狂上漲時,你覺得那些股票上漲的比較快,如果你去買到了,現在你是會賣出還是向下攤平呢?對我來說,我投資鴻海根本不會被主力,外資群,短線客,投機客,券商,政府等賺走任何一毛錢,今天股價上漲也好,下跌也罷,那單純就是對有在交易的人有影響,很少人能像我押身家在股市中投資還能這麼冷靜的,一些比較嫩的散戶,他平常就是內心戲一堆,股市上漲他就一付自覺天下無敵,如果股價下跌,他們就會覺得自己是魯蛇,是廢物,是肥羊,然後不想要去看股市發生什麼事,這樣的人不可能成為股市中的短線高手的,我常和大家說,你想要中長線價值投資或是想要短線投機,我個人沒啥意見,你自己可以去試試看自己適合哪一種,當股市上漲或下跌時,你會在那內心戲一堆的話,代表你超級嫩,你在短線投機一定就是送錢的肥羊,如果你能像我這樣冷靜的一直分析對手,你是適合投機短線的,一個真正的投機高手,錢對他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他每天賺錢或賠錢,他是不會有啥感覺的,你會覺得他像一台機器人,他不會被一些沒有用的情緒去影響他的判斷,他也知道賺來的錢只是借放在他那,還沒有離開賭場前,誰是贏家,那還不好說,有一些短線高手想要脫離這種有輸有贏的情況,最終他就是會選擇和我一樣,買進一檔有價值的公司,然後用時間就能穩贏,每年公司賺給你的股息,就讓你不需要再為錢付出勞動力,每天股市漲也好,跌也罷,那都不會影響到我及公司獲利的結果,每一次鴻海股價隨著大盤跌到淨值以下時,我都會和大家說,股價僅是虛幻的,是浮雲,是用來賺走對方錢的工具,只要你不去交易,沒有人有能耐從你身上賺走一毛錢的,你要中長線價值投資,你只需要把握我說的價值投資十要素,沒有人能佔到你一分一毫便宜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主力貫殺AI概念股順借勢踹鴻海一腳!

2、投機主力在AI概念股以科學的方式賺走散戶的錢!

3、台灣ETF發行商發明手續費永動機領先全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