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7月15日!追蹤鴻海籌碼面可以了解法人操作模式!

 

這一周鴻海上漲4元,漲幅3.79%,台股上漲619點,漲幅3.72%,鴻海這一周的漲幅單純就是跟著大盤而以,因為鴻海的股價沒有泡沫,也沒有失控,所以短線投機客,短線客不喜歡進來鴻海玩短線,因為裡面的鴻海股東沒有弱點,不會貪婪也不會恐懼,外資群,主力,法人,投機客,短線客很難在裡面一買及一賣的賺到錢,我常常追蹤籌碼給大家看,大家就會了解主力,外資群,法人,投機客,短線客在幹嘛,所以不容易掉進他們的圈套中,這時會有人說中長線投資鴻海不需要一直追蹤籌碼,不用去了解裡面的外資群,主力,投機客,短線客在幹嘛,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說法很搞笑,我的文章及影片做了後就放在那,想了解的人就來看,不想了解的就不要來看,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不會連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懂吧?我的文章是給幾千,幾萬,十幾萬個人看,裡面的知識包括短、中、長線的知識,如果有人覺得我每天追蹤籌碼會是短線客的話,我已經用實際行動四年多證明了,我就是有錢就買,沒錢就抱,複利一直再投入,這四年多下來,我也不會和你玩些花里胡哨的花樣,應該是不會有人看到我說多少要賣一趟,要賣多少元,多少元再買,然後買多少,會在公開討論區上說短線,然後又在那建議頻繁進出的人,那都是半調子,距離厲害還差的很遠,我每天追蹤籌碼面,就是要讓所有的人知道短線客,投機客,主力,法人,外資群怎麼玩的,當你了解他們的手法後,你再去想想看自己的程度有辦法打敗這些的人嗎?如果打敗不了,你就乖乖的做一個中長線價值投資者,如果你發覺你打敗得了,那恭喜你,你就去當一個獨立的短線贏家,想了解外資群,主力,法人,投機客,短線客在搞什麼的,你就來看我文章及影片,不想知道的,你就買了鴻海,之後抱著不要動,你就不要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這有很難嗎?

我投機過很多年,我了解很多散戶的心態,他們常常會看到一些個股上漲,然後就開始演內心戲,覺得自己如果在哪全倉買進,然後在哪個點再全倉賣掉,這樣就能賺多少錢,當你每天來看我分析的籌碼面後,你就會了解那樣的想法是多天真,看久了後,你自然能改掉頻繁進出的壞習慣,有一些人中長線投資時,他想要有一點參與感,那你就看看別人在換嘛,常常看外資群,主力,法人,投機客,短線客賠錢,你也會覺得開心,因為這些人愈是短線賠錢,你就愈是確定自己不要短進短出是正確的,大家在追蹤這些投機客的行為時,你也可以學到很多的套路,這種感覺就像事,你覺得自己很聰明不會被詐騙,今天新聞上說一些詐騙手法你都不屑去看,結果最終被老套到不行的詐騙手法給騙了,那就只能怪你自己傻了,平常花點時間留意一下這些詐騙手法,應該沒有這麼難吧,有一些人每天在那花四個半小時看盤,結果他會覺得看我文章及影片半小時浪費時間,我只能說,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一直覺得自己很努力,早上會看幾份的財經報紙,也會看財經台,然後早上盯四個半小時盤,下午盯歐股,晚上盯美股,這種人不論怎麼盯盤都不會進步的,想要在股市中長期的生存下來,你就要了解股市大部份的模式,你想要玩短線也好,不玩也罷,你了解別人怎麼玩,這不會有啥壞處的,每天就花個半小時,如果你把影片加速一點五倍,可以二十分鐘就看完了,長期下來你就會知道一些投機客在幹嘛,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我再重申一遍,不想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就不要看,有一些人真的是很搞笑,你還要限制我寫不寫文章啊,你是在哈囉嗎?你有的權利只有不看,這是你的自由,我寫不寫文章及影片那是我的自由。鴻海除息後兩周,外資群賣超10818張,三大法人賣超19004張,鴻海的股價還原除息的5.3元,是在114.8元,這兩周就是除息前賣出的散戶回來買的,只有少數人買回來是賺了1元的差價,剩下的全都是賠,當然還有少數還沒有買回來的,現在正在一般討論區狗吠火車般的看可不可以把鴻海股價吠下來,我說過,投資而以,不用這麼累,鴻海股價在淨值附近,你不要為了二代健保,所得稅,幾元差價讓鴻海股票離開你的庫存,當你賣出後,有一點骨氣,不要在那想要酸的把鴻海股價酸下去,這是沒有用的,按照籌碼理論來說,七月二十八日鴻海股東會拿到735億股息,就算不是所有的人都買,但會買的人一定是不少的,會有幾十萬張的買盤就是正常的,高峰自然是七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兩天,但也不是大部份的人拿到馬上就買,有的會等一陣子才買,所以持續會有買盤都是很正常的。
從這一周鴻海集保股權可以看出來,這一周鴻海股東多了1034人,這一周鴻海的周線是106.7元,除息前一個月鴻海月線是111.2元,所以棄息賣出的股東是要在111.2元減5.3元的股息,再減0.5元的地方買回才能打平,也就是105.4元,所以這一周買回的股東平均是賠1.3元,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當你賣出後,你有可能能省二代健保,所得稅及賺到差價,但也是有可能會賠差價,還有可能因為買不回來,然後又不甘心,就化身成酸民在一般討論區在那酸鴻海,我只能說,他每天在那酸鴻海,看衰鴻海,結果後面如果不小心又被他買回來,但其實傷害也造成了,我常說,就是有這些低級的投機客,所以大家才會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堆人在那酸鴻海,其實他們是想要低價買回,這種人的程度真的就是很差,想要投機,一定不要用這種弱爆的方式,真的就是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尊嚴。
近兩周鴻海的股東增加12375人,所以有一萬一千人是上周就買回來的,上一周鴻海的周線108.9元,這些人就是賠的更多,差不多賠了3.5元,大家看這12375個股東,其中0到10張的就佔了10981人,0到5張的更是高達9870人,這些人不要說繳二代健保及所得稅了,他們百分之一百是能退稅的,一個僅能買五張的人,你和我說他們的薪水,資產,收入能有多高,我還真的是不相信,從鴻海除息前一個月到現在,還有5867位股東還沒有買回,大概有兩萬多張,這些人清一色都是小散戶,本來可以退稅的,結果搞到現在不但不能退稅,股息也沒拿到,現在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追的回來,看到鴻海旗下的工業富聯一直在狂飆,就擔心自己是不是從此買不回來,我只能說,鴻海除息後有來到104.5元,但那時很多人是在那看衰而不是買回來,我說過,這些人就算讓他們能賺一兩元買回來,他們也會想要低一點,再低一點,最終就是去追116元,現在有一些人還在那苦苦的等,吃飽沒事就到網路上酸一下,看鴻海股價能不能跌回去,以月底鴻海股東要拿到股息,會有主力先進來卡位賺差價的機率很大,股市短線就是這樣,別人都知道月底會有不少的買盤會進駐,現在怎麼可能傻乎乎的便宜賣你,一般散戶一定是看到股價漲到受不了,他才會追,那時就只能說活該了,鴻海一整年賺給你的獲利,就在你那愚蠢的操作中通通都送政府,券商及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