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7月24日!鴻海收購德ZF子公司50%攻車用底盤系統!


今天台股上漲2.9點,成交量4045億,外資群賣超台股195億,上星期台積電釋出第三季展望不如預期,外資群大賣台積電,今天一樣也賣了六千多張,差不多賣了三十幾億,上星期五主力,投機客,短線客,法人,外資群在AI概念股自救,故意把股價拉到漲停,但他們內心也是了解台積電展望不好是大方向,接下來台股會走弱的機率相對的大,上星期五演完戲拉上去後,今天在廣達就偏空操作,結果主力,投機客,短線客被外資群及無知散戶教訓,影片第二段我會把廣達今天主力籌碼追蹤給大家看,今天的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在廣達中是比慘的,大家不要以為廣達漲停,裡面的人都發大財,其實今天主力是偏空操作的,結果外資群及無知的散戶聯手軋空上去,最後被逼著回補在漲停,今天很多主力,短線客,投機客,都是賠六百萬,幾千萬的,還有隔日沖的短線客,賠上億都有,真的就是錢怎麼賺來的,之後就怎麼去,大家不要以為錢都被外資群及無知散戶賺走,很大部份的錢是被政府及券商以交易稅及手續費形式賺走,廣達每天成交量都是三百億,光交易稅及手續費都能收1億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主力籌碼,鴻海今天成交不到兩萬張,就是大摩及美林在買,之前我們追蹤過美林,除息前賣了兩萬兩千張,成本在108元以下,之前漲到113元,美林就拼了命的賣,今天跌到107.5元到108元,美林就一買及一賣的偷買,現在很多無知的小散戶都會從鴻海中被逼到其他的AI概念股,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現在還能在鴻海中表現的很淡定的投資者,一定就是頑固者了,這有啥好說的,這些人基本上也不會買賣股票,在鴻海中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現在外資群手上是沒有什麼籌碼,所以他們不想要來炒鴻海,不過之後AI伺服器及第四季電動車營收,獲利出來,短線客,投機客,主力就會進來鴻海中炒作,還會引來一些中實戶及大戶,那時外資群不買也無所謂了,至少以他們的實力是無法再去壓制鴻海的股價的,現在沒有什麼成交量,讓一個小美林一付就是掌握了全世界似的,未來美林就會知道,在鴻海中也不是他說的算,現在沒啥成交量,美林想要任性的一買及一賣,那就慢慢的去玩,現在想要在鴻海中短線中賺到錢,那難如登天。接下來看一下鴻海收購德ZF子公司50%攻車用底盤系統,鴻海之前3+3包括了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半導體,5G及AI,最近AI概念股很火熱,股價炒翻天了,鴻海其實五年前就開始佈局了,現在工業富聯是AI伺服器最大的龍頭,工業富聯的股價漲幅也不輸緯創及廣達,有一些人說我在AI浪潮沒有賺到,我只能說,我全倉持有鴻海,然後鴻海持有工業富聯84%,等於我持有工業富聯,我從7.8元全倉持有到24元,我怎麼會沒有賺到,我單純就是沒有賣而以,我的情況和廣達林百里一樣,沒有賣,但市場以為我發大財了,這也是我說的,一買一賣成交易,一些在廣達,英業達,緯創的人,他們以為他們發大財了,其實你要賣了才算數,目前光工業富聯就能讓鴻海多值100元,等於就是隱含200元的價值,這就是我說的,單純就是紙上富貴罷了,有多少人敢全倉廣達、緯創從頭持有到尾的,一些買個幾張廣達及緯創的,你們還差的遠咧。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廣達短線客及投機客偏空操作失敗被教訓,今天廣達成交量122661張,這樣的主力籌碼分析起來就很有趣,大家可以看一下外資群,法人,主力,投機客,短線客,當沖客今天在廣達做什麼,今天大部份進到廣達玩的人都很慘,一般人還以為廣達漲停,進去廣達的人發大財,真的就是天真了,今天短線客,主力,投機客,當沖客都是偏空操作,最後被外資群及無知散戶軋上去,他們小看了無知散戶的威力,最終被無知散戶逼到回補到漲停價,今天投機客,短線客,當沖客,主力會偏空操作,明天一定是會打更兇的,我只能說,只要向下打三天,裡面無知的散戶全部就會溜了,廣達目前股價的情況,向下跌是會跌死人的。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股市歷史經驗看投機飆股最後會有的下場,很多散戶一直看著AI概念股上漲而在演內心戲,其實市場目前上漲的就那幾間,裡面的主力也不一定是在作多,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眼睛移到之前炒過的投機飆股身上,你就會知道歷史一直在重複,你以為AI概念股很兇很猛很無敵嗎?股市中漲的比AI概念股更兇更狠更猛的多得去了,之後的下場清一色都是很慘,這時會有人說,不要以為每一個人都這麼笨,但我只能說,投機就是零和遊戲,裡面存在穩贏的政府及券商,每天AI概念股的成交量這麼高,政府及券商不論上漲或下跌都能收到滿滿滿的交易稅及手續費,時間久了後,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會賠錢,記得一件事,廣達,緯創在上漲的過程中,有很多當初是抱著存股,後面漲上來賣掉然後永遠不回來的人,這些人也屬於贏家之一,雖然賺不多或是沒有賺到完整的一段,但這些人就是贏家,現在裡面在交戰的,大部份都會是輸家,不論你現在是賺還是賠,只是你現在敢一直在AI概念股中交戰的,最終會有八成到九成是輸家,聽不進去沒有關係,大家可以看數據,你就會了解進到這樣的投機飆股最終會有多慘,有一些無知的酸民說A大讓大家有錢就買,沒錢就抱鴻海,這樣會害死別人,我是不懂這樣能害到啥,我大部份就是害到人賺錢,我總覺得一些魯蛇很搞笑,我從頭到尾的信念不是都一樣嗎?你用時間每年賺合理的報酬,每年會有10%的資產增值,從四年半到現在,這部份是有達成的,當你看到一些飆股,如高端,美德醫,泰金寶,旺宏,聯電,國巨,宏達電,矽力,北極星,長榮,萬海,陽明在狂飆時,你覺得這些個股漲了一倍,三倍,五倍很厲害,你沒有賺到這些投機飆股,我只能說,一開始你就選擇好要穩中求勝,你要堅持自己的初心,不要看到一些飆股就在那心浮氣燥,前兩三年我看到很多人因為定存利率降到0.82%,然後進到股市中想要找個報酬率5%的人,進到股市沒多久,看到長榮一直飆,友達,群創,鋼鐵一直飆,他們就把穩健股賣掉,然後去追這些飆股,現在就屍骨無存了,你還是得想清楚你要的東西是什麼,鴻海一直沒有變,變的單純是你,你想變,那是你家的事,沒有人有義務要跟著你變,想要去買投機飆股,也沒有人攔著你,兩三年後,你就會知道你會有多慘,這種魯蛇及輸家我看多了,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收購德ZF子公司50%攻車用底盤系統!

2、廣達短線客及投機客偏空操作失敗被教訓!

3、股市歷史經驗看投機飆股最後會有的下場!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