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10月15日!鴻海盤整幾年後會反應增加的淨值!序言


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近期外資群獲利了結AI概念股,開始有回補鴻海的跡象,一開始AI概念股是由內資炒作起來,包括投信及自營商,其中投信就是指ETF及高股息ETF,外資群在鴻海中短線佔不到便宜,他們就跑去AI概念股操作,時間一年過去了,外資群近期已經把手上幾十萬張的緯創及廣達以賺三倍及兩倍的差價賣出,屬於大獲全勝,當外資群把手上的AI概念股賣光後,資金自然要有地方去,之後也不會再去拉抬及護盤AI概念股,而那些ETF買了大量的AI概念股,他們的名稱叫高股息ETF,目前AI概念股一定是不符合高股息,所以只要在下一次ETF調整時AI概念股的股價不跌到變高股息,那高股息ETF一定就是得把手上的AI概念股全數賣出,這就會造成下一次AI概念股的崩跌,不過目前外資群都賺的盆滿缽滿,剩下一些買到的散戶,現在還在求神拜佛,希望可以自己回本或是漲上去自己能獲利了結,最終他們會愈等愈心寒,不過還是有一些主力努力的在打著廣告,企圖讓更多的韭菜去買AI概念股,以近六周來說,AI概念股大跌過後都會緩漲一些回來,然後再冷不防的大跌,股價隨著時間愈久,然後愈走愈低,散戶就在這一次又一次的上漲後下跌,然後下跌後上漲被騙進去買天價的股價。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整理幾年後會反應增加的淨值,近兩年多下來,外資群賣超了上百萬張的鴻海,所以把鴻海的股價和淨值之間壓縮到極致,不過價值是主人,股價是狗,最終雙方一定是會靠近的,在2019年到2020年時,股價也是一度的在70到90元之間整理一段時間,後面冷不防的大漲到130元,之後股價就在100到120元之間整理,隨著鴻海每年淨值愈來愈高,股價和淨值之間又愈來愈靠近,下一次冷不防股價再反應淨值,那股價可能就會在130元到150元之間整理幾年,有一些散戶在值得買時不多佈局,整天在那演內心戲,當股價很委屈時,那就是你佈局的好機會,之後股價冷不防的反應淨值,這樣你手上的張數才會夠多,一些散戶每天在那玩0.5元或幾元的差價,他一付很厲害的樣子,但充其量就是幾張,幾十張,了不起就是一兩百張在玩,這種小咖是賺不到什麼錢的,常常看到幾張及幾十張的人在那炫耀低買高賣好輕鬆,我都懶的去理這種人了,明明就是窮人,卻又一付自己很厲害似的,如果買來賣去很好賺,那你手上應該是幾百張,幾千張,而不是幾張,十幾張,幾十張,了不起一百來張,這種張數又在那玩短線,真的就是浪費你的生命。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張忠謀示警20年後我半導體恐失優勢,有密些散戶喜歡花過高的股價去買績優股,他們天真的以為公司能一直這麼強,以台積電來說,目前的股價等於是未來十三年的獲利都被拿走,結果這幾天張忠謀說台灣半導體的優勢,可能會在二十年後就消失,記得一件事,當初大立光,宏達電等公司,都是股價高過淨值很多,例如大立光淨值688元時,股價六千,宏達電淨值100元內,股價1300元,最終當公司優勢消失時,股價和淨值之間的差距就被修正回去,這也是我常說的,不論一家公司有多好,你都不能買股價距離淨值太遠的價格,也許目前台積電的價格在市場眼中是合理,所謂的合理,那就是股價不太會再漲了,你就失去了差價報酬,當股價距離淨值太高,未來公司競爭力變弱時,股價和淨值之間就會被修正,大部份的散戶就是在這樣的情況賠掉大部份的錢。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被假投資詐騙4步驟大解析,很多人會被一些很簡單的投資詐騙給欺騙,原因在於他們沒有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識,不論是對股市或是金融商品規則,現在的社會很有趣,因為要讓人工作變的更有效率,所以大部份人就只會懂自己那一點點的專業,除了自己專業知識外,基本上就是生活及金融白痴,詐騙集團就是吃準這一點,他們會透過很多不同的陷阱去騙一般人,詐騙中就是三分真,七分假,一些人平常在新聞或媒體得到一些知識,但他們平常也是不求甚解,所以就容易被騙,平常還是要多看一下別人怎麼被騙的,然後自己舉一反三,這樣未來自己就不會被騙,現代人的閱讀能力普遍很差,刷影片都是看那種一分鐘以內的,這就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然後接收很多資訊,但這些資訊真真假假,而且因為接觸到的資訊很多,但又不專精,所以很容易就會變半調子,大部份的人無法看A大視頻這樣的長片,有一些魯蛇及窮人常常會在那酸說我長篇大論,但記得一件事,巴菲特年紀這麼大了,他們是很喜歡閱讀,他財富都是來自己平常閱讀的知識中,一般人就希望別人三言兩語就讓他發大財,真的就是有夠天真,窮人總是喜歡看那種明天200元買進,後天220元賣出,這樣就能賺10%,他們的閱讀能力就只能看懂一個句字,但通常會和你說多少元買,多少元賣的,大部份都是騙子,能長期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大部份都是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有一些魯蛇及酸民常會說頻道網友被騙,我只能說,這些人能看完幾千字的文章,也能聽完半小時的影片,而且能持續的一直看,你怎麼會覺得他們會比你笨,大部份沒有實力的人,在股市中大概半年到一年就會出局,我在公開討論區已經六到七年了,怎麼會有人覺得我沒有幾把刷子,我只要能一直在股市中存活,然後資產愈來愈多,而且你可以透過驗證去看出我是不是真的能賺錢,這樣的人一定就是股市贏家,我過去四年多前的文章都還在,如果沒看過的可以去看,你會發覺就是單純按照我四年多前文章這樣做,你的資產就會愈來愈多,而且確實四年多前到現在,投資鴻海會讓你的資產愈來愈多。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盤整幾年後會反應增加的淨值!

2、張忠謀示警20年後我半導體恐失優勢!

3、網友被假投資詐騙4步驟大解析!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