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10月16日!外資群倒完AI概念股後狂放空利消息!

之間市場在炒作AI概念股時,炒到整個市場都在那瘋狂,主力就趁機到和AI伺服器沒啥相關的和碩及仁寶也炒作一下,測試一下整個市場散戶的智商,很明顯散戶在瘋狂時,不會管你三七二十八的,在七月十八日時,仁寶最高漲到36.9元,和碩最高漲到90元,那時我有在追AI概念股的主力行為,就是凱基台北,富邦嘉義,土城永寧等主力在裡面玩短線,如果你跟著市場起舞,和碩隔兩天就跌回去了,再也沒有上九十元,目前就是在78元附近整理,仁寶則是跌下去後,在一個月後又炒到了37.65元,很明顯和碩就是主力炒上來後,順利倒貨給散戶,仁寶則是失敗,對主力來說,一次失敗,那就再來一次,現在仁寶股價跌到了三十元以下,以仁寶淨值26元,一年能賺1.6元到兩元,股價漲到37元時,差不多就是5到7年的獲利被拿走,雖然不算是很誇張,但仁寶股價是很快速的向上漲,自然就有可能很快速的跌下來,當散戶被主力騙進去買到37元的仁寶,那等於未來五到七年的獲利都被別人先拿走了,那時AI概念股很強勢,所以可以去炒一些不相關的代工廠,現在AI概念股自己都成落水狗了,自然就不可能再去炒作這些個股,當初如果被騙進去買瘋狂價的散戶,未來五年內報酬率都會很悲慘。

 新聞說:輝達 H800 恐遭限?傳美擬加碼 AI 晶片對中封鎖令,市場傳出,拜登政府最快本週就會加碼管制出口至中國的先進晶片及晶片製造設備,輝達恐怕首當其衝。路透社16日獨家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新措施是華盛頓當局去(2022)年10月祭出的出口管制加強版,將進一步阻擋更多人工智慧(AI)晶片出口至中國。不過,應用於筆電等消費性產品的晶片,將不受新規定影響。去年美國發出封鎖令,阻止輝達向中國客戶供應兩款最先進AI晶片,但該公司隨即釋出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降級版「A800」和「H800」,繞過華盛頓的出口限制。報導引述未具名官員指出,美國打算推出的全新AI晶片指導原則,將對目前並未管制的特定先進資料中心AI晶片設限。雖然該官員不願說明究竟是哪幾款晶片,但數名半導體消息人士都說,輝達H800是拜登政府一直想要阻擋的對象。日前才有消息傳出,拜登政府考慮關閉一項讓中企透過海外子公司取得美製AI晶片的漏洞。由於去年10月祭出的第一輪管制並未涵蓋中企的海外子公司,許多遭禁止出口的先進晶片,依舊可能被走私至中國或遭中企在海外取得。事實上,在深圳知名電子產品商業地帶「華強北」,即可直接買到被美國禁止出口的先進晶片。輝達、超微(AMD)13日聞訊分別下挫2.01%、3.40%。

A大回答:最近追蹤AI概念股的緯創及廣達,外資群已經把手上的持股機乎以賺三倍及兩倍的差價賣出,大家應該會發覺AI概念股的股價盤中容易出現大單摜殺,動不動就會出現股價大跌,之前大盤不論漲或跌,AI概念股都容易上漲,現在不論大盤漲或跌,AI概念股的股價都容易出現下跌,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因為股票都落到散戶手上了,三大法人想要讓持有AI概念股中的散戶自我心理面崩潰,最好的方法就是大盤上漲,AI概念股不漲,大盤平盤,AI概念股下跌,大盤下跌,AI概念股大跌,然後平常沒事一周就選一周來個AI概念股血崩日,以目前AI概念股的基本面來說,很難支撐目前的股價,所以只要裡面的散戶一鬆動,很容易就會發生恐慌性的人踩人,現在AI概念股的股價持續的走低,就是在累積持有散戶的壓力,不同的散戶抗壓性不同,一定會出現一個臨界點,一但散戶受不了,就會開始止損,無知的散戶向上買時敢買天價,他們在向下砍時,也不會管你這麼多的,散戶只會說,賣掉後心理就覺得很輕鬆,然後發誓一輩子再也不進到股市中投資,覺得股市都是坑殺人的地方,然後開始要把被坑殺的事件寫進祖譜,未來就是不準自己的子孫進到股市中投資,未來逢人就說股市是坑殺人的地方,說真的想要投資就買ETF,當散戶變這樣,其實又掉進ETF發行商及券商的另一個陷阱了,一開始ETF及高股息ETF拿著投資人的錢去炒AI概念股,然後讓散戶買到天價的AI概念股,最終受重傷,現在散戶不敢買股票了,就去買ETF,這樣ETF發行商又能每年爽收管理費及手續費,必要的時候,再拿他們的錢去炒下一個族群,再讓一些新的散戶絕望。
今天緯創股價收在98元,下跌1.1元,又破前一波的低點,股價距離93.19元僅差不到5元,之前我就說過,三大法人想要出貨,他們一定會在月線,季線,半年線附近出貨,一開始先跌破月線,就有半調子技術派的人會進去搶,接著跌破季線,又有另一批技術派半調子進去搶,現在準備跌破半年線,想必一樣會有半調子技術派進去搶反彈,這情況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了,這就是三大法人標準的操作模式了,過程中花樣很多,會漲了跌,然後再跌了漲,之前我就和大家說,對付這種個股最好的策略就是不要進去和三大法人玩,因為三大法人在低檔佈局了大量低成本的庫存,然後已經出掉一半,你進去和他們玩,最終成本一定是會落在月線,季線及半年線,如果你不信邪,外資群又出掉了另一半的持股,進去買到的人成本一定就是會在月線,季線及半年線左右,外資群近一年買的股票,成本在三十元以下,重點是賣掉的幾十萬張,已經賺了三倍的差價,現在眼睛閉著賣都是賺錢,而散戶再厲害,成本了不起就是半年線的93.19元,這時有人說,緯創股價還有98元,成本在半年線93.19元的人還是賺錢,嗯,現在還是賺錢沒問題,但緯創就不值這個價格,你持有這個價格的緯創,妥妥就是韭菜罷了,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一開始很多投機的人,他們在那吹AI概念股一付會飛似的,那時我就說,140到161元的緯創,有哪個人有種敢買了放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不要說140到161元,就用現在的98元來說,有哪個人有種和我說他敢買了緯創放六年,我敢和大家說,只要稍微有一點功力的投機客,他們知道放六年他們穩死的,大概就剩一些無知散戶敢,因為他們中了錨定效應,覺得股價從161元跌到98元,覺得好便宜,緯創的股價就持續的愈走愈低,過程中就是漲了跌,然後跌了漲,很多短視的散戶就在這過程中買在均線中,不論近半年下來你買在哪個價位,你妥妥就是一隻肥羊,真正能賺大錢的人,他們都在市場看衰時,看出公司有價值時就進去佈局,而不是看到股價一直漲,一狗票無知散戶在吹捧才進去買,之前我說過,AI概念股的下場和耳溫槍,口罩,口罩原料,生技,新藥,面板,鋼鐵,航運,航空不會有什麼不同,我那時就說過了,這種投機的事我看多了,最終買進的散戶會有什麼下場,我之前就和大家說過了,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我厲害,因為他們看我的文章及影片夠久,以上的事他們都驗證過,我可以在市場很狂熱時提醒大家風險是什麼,還有買進後未來下場是什麼,當初我說一兩年後,現在才過了幾個月,大家不要急,再一年多後,大家就會看到緯創,廣達,英業達,光寶科股價被打回原形,尤其現在外資群已經把波段的股票賣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