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1月18日!鴻海第三季財報加減乘除驗證!序言

11月18日!鴻海第三季財報加減乘除驗證!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第一段的文章比較硬,一般人可能會聽不懂,那你就多聽幾遍吧,有一些人常常會說A大只會看淨值及EPS,其實我在分析鴻海基本面、產業面時你都沒有看,也許是看不懂或沒有耐心,今天第一段就看一下我分析鴻海是怎麼分析的吧,不要覺得我只會說淨值,我每一季了不起就是財報開之前收集資料然後預估,財報開出來後驗證,也不可能一季有90天,我天天都在分析鴻海基本面吧,今天第一段如果你聽懂了,就沒有人能在投資鴻海這件事中唬住你,如果你聽不懂,你就多聽幾遍,之後就不要再說我只會說淨值,我在說淨值時你覺得太簡單不屑,我在細說時你聽不懂,那單純就是你嫩了。第二段我們從外資群近四年投資來看投資鴻海的好處,有一些魯蛇常常說外資群都在台股中坑殺散戶,賺光散戶的錢,其實你也可以學外資群這樣買,四年後,你一樣可以賺到這麼多錢,只是在四年期間,國內外會發生一大堆一付很嚴重但最終都沒啥影響的大事,很多散戶就是在過程中賣出,這就是屬於自我心理面部份,你覺得外資群的方法很棒,可以賺盡台灣散戶的錢,那為啥你不學他們的方法呢?對我來說,外資群短線很嫩,中長線也還好,只要你觀念正確,在股市中賺錢,那是天經地義的,沒有什麼外資群坑殺你,只要你本質學能足夠,沒有人能在你身上賺走任何一毛錢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第三季財報加減乘除驗證!

2、外資在鴻海四年下年獲利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