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11月21日!外資群大量賣超鴻海後就會貫殺及壓制!序言


11月21日!外資群大量賣超鴻海後就會貫殺及壓制!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近期外資群因為鴻海鄭州廠事件持續的賣超鴻海,以鴻海官方的招人軟體來看,十一月中就已經完成了人員的招工了,現在外資群就是覺得11月營收可能會受到影響,不然就是第四季獲利會受影響,但以目前鴻海股價100元,淨值104.53元,第四季已經過了快三分之二了,哪怕第四季一毛都沒賺,鴻海的股價也要高過一百元,有時候覺得外資群真的是很蠢,如果他們要是敢拿自己的錢來股市中操作,我覺得他們和屁孩踢踢的散戶應該是不會有兩樣,很快就會發畢業文,一些買基金及ETF的人們,當你們看到這些外資群,券商這種亂搞你們的錢時,我真的就不信你們不會心痛,明明就是用時間就能穩贏的投資,非要搞到每天都在自殺式的攻擊。有一些小菜蛾們,因為生命周期比較短,他們就會看到短線外資群,投信賣超來影片留言區嗆聲,其實單純就是你目光短淺而以,不要拿你那小菜蛾的目光來和阿里山的神木比,相比之下,有一些態度好的年輕人會虛心的請教,因為我們影片留言區的水準很高,你只需要在留言區發問,就會有熱心的網友回答你,不需要私下寄信給我,我也會看影片留言區的問題及問答然後放到影片上再回答一遍,最好就是都是公開的發問,這樣我只要回答一次後,後面的新手就能自己看留言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小菜蛾生命周期總是很短暫的!

2、外資群大量賣超鴻海後就會貫殺及壓制!


以下是熱心網友對金融槓桿的心得

小弟試著回答看看,不過每個人現金流跟資產不一樣,一定要套自己的情況去思考

1.續約維持率問題

元大證金要續約的規則是單筆質借維持率167%以上,如果低於維持率,就不能續借同額度資金,需要部分還款,這個就需要時常觀察,並且計算保留現金。

2.收傘本金怎麼處理

總借款金額XXX萬,每年安排一部分資金還款降低借款額度同時提高維持率;或是提早不動產設定抵押,隨借隨還額度;時常瞭解自己信貸額度等等

3.下殺淨值8折下,你怎麼處理

時常瞭解自己的斷頭價

1.質押張數»斷頭價65

2.質押張數+鴻海現股»斷頭價60

3.質押張數+鴻海現股+現金還款»斷頭價52

4.突然有突發事件,需要資金,怎麼處理

同第二題,並且計算如果突發事件是

未來1年:股利+可儲蓄金額

未來2年:xxxxx

未來3年:oooo

並且清楚了解急於資金調度時間

需要幾小時,幾天,幾周

各銀行轉帳次數、額度規則

有沒有事先就約定帳號

舉例:斷頭只給你三天時間補錢,不然就處分股票

三天內可以拿出多少,如果遇到假日怎麼辦,家裡有保險箱現金嗎?

供參

一定有更多細節我一時沒想到,大家不吝嗇分享。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