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11月26日!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序言

11月26日!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影片沒有新聞及網友說部份,所以影片稍微短一點,加上今天是投票日,一些人累了一天了,所以今天就輕鬆一點。最近有不少人分享一些金融負債的資訊,A大的文章及影片已經很久了,很多網友的程度已經愈來愈好了,自然就會往更高段班的投資前進,有一些菜鳥以為世界總是要為了他旋轉似的,他程度不好,我的文章及影片內容就不能有比較高段班的投資理財的知識,我就一句話,哪邊涼快,哪邊去,我的投資及理財知識包含全方位的,之前我也分享過最幼幼班的理財部份,包括數位優存,台幣定存,美元定存,外匯,特別股,台幣保單,美元保單,債券…等,這一些充其量就是保住你的資金不會變小,但報酬率是非常可憐了,而且其中存在了很多陷阱,例如美元利率很高時,匯率就會在相對高點,例如FED升息到4%時,結果美元就來到32.3元,當散戶衝進去買了美金,然後定存,結果現在美金跌到30.9元,已經把一兩年的定存利率賠光了,一些保單都會被鎖很長期,如果是月繳,季繳,年繳這類的,至少六年以上才有可能賺錢,一次性繳的話至少要滿三年才保本,滿四年才平均有1%,真的是很可憐的工具,之前很流行特別股利率3.2~4%,結果那些特別股就和債券一樣,價格是會下跌的,如果你現在需要錢把特別股賣了,你這幾年的利率還不夠差價賠的,以上就是理財幼幼班,接下來我也會分享股票投資,從基本面,產業面,自我心理面,法人心理面,籌碼面,技術面,資金配置,消息面,紀律…等,這就算投資及投機的部份,接下來就是金融負債的知識,包括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這屬於比較進階班,一些魯蛇及菜鳥就希望每天我或網友都停留在幼幼班的程度,我就一句話,你算老幾,你想要原地踏步,沒有人有義務陪你在那原地踏步,我所有面向的知識都會說,你就按自己的程度去挑選自己需要的,就把我的文章及影片當成自助餐,裡面有不一樣的菜色,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你吃不下去,不代表別人吃不下去,你就挑你愛吃的,能吃的去吃,總不能希望我就只準備少數人愛吃的東西吧,我舉個例,有一些比較窮的,吃不起的,就希望一個便當在60元左右,所以我就不能放魚類,雞肉,海鮮,牛肉…等比較貴的菜嗎?世界上有這種事嗎?你只有60元,你就去選一些青菜、豆腐,雞蛋之類的,沒有人叫你挑貴的食材去拿。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

2、鴻海價值浮現法人大賣股價卻不跌!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