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1月25日!有競爭力的公司可以快速處理危機!序言

11月25日!有競爭力的公司可以快速處理危機!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台股持續的盤整,美金持續走貶,之前我說過,就是在區間整理,這樣空方就會覺得很痛苦,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近一個月台股漲兩千兩百點,這一波漲上來後,就開始區間整理,然後時不時的就向上突破,這會造成空方極大的心理壓力,趁著FED12月升息前,把一些空方處決掉,讓空方的勢力大幅的變弱,在12月FED再升息時,空方的力道就會變的相對的弱,這就是趁空方病,要空方的命,多方目前沒有任何理由給空方喘息的機會,就是一直盤整再突破,撐到十二月FED利率決議,近期最好就是多空一直交戰,然後在區間整理。今天網友分享金融負債及繳多少所得稅發問,當你的資產到某一定的水位時,金融負債及稅務問題你一定會遇到,這就是投資及理財的一部份,一些天真的散戶就以為股市僅是低買高賣就要發大財,真正股市的贏家是懂很多投資及理財的知識的,我記得我分享過大部份理財的工具,透過理財工具的報酬率和投資比較,這樣才看得出來投資的好處,一些散戶喜歡零風險,這世界不存在什麼零風險的,任何事都有機會發生,就算你把股票賣了錢存銀行,那銀行也是有機會倒閉,不然就是通貨膨脹會吃掉你的購買力,任何事都是有風險,就是大與小而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聽到有一些人在說中國會沒收鴻海工廠,會共同富裕時,我會翻白眼給他,這種機率不是零,他能這樣說,我也能假設中國會攻打台灣,慧星會撞地球,地球會爆炸,外星人會入侵地球,有誰敢說不可能嗎?就是機率很小罷了,這種感覺就像是,中樂透頭彩的機率幾百萬分之一,甚至千萬分之一,每個買的人都覺得自己會中,最終就是做公益而以。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有競爭力的公司可以快速處理危機!

2、債券價格下跌造成金融股淨值大幅降低!

3、網友金融負債談判及詢問實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