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11月20日!鴻海投資價值浮現連小散戶都知道!序言

https://www.terminal-b.com/promote.php?id=608

11月20日!鴻海投資價值浮現連小散戶都知道!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昨天一口氣看了鴻海六季的其他利益及損失,今天單獨的看第三季一季的就好了,這樣比較容易了解我的邏輯,看懂一季後,自己可以依樣畫葫蘆看六季,影片第一段就是花個幾分鐘稍微補充一下昨天的其他利益及損失如何看,第二段影片把今年外資群進出台股及鴻海的籌碼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很久沒有看集保股權分佈,這周我就一口氣列出九周鴻海的集保股東分佈情況,再看一下大型權值股今年以來的漲跌幅情況,影片最後一段就是網友問題,有散戶又在那說最近股市危險不是好的投資季節,大家可以預想一下我會怎麼回答,如果看我影片夠多的人,大概弱字就直接貼到他的頭上了,還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買了投資型保單的情況,我總歸一句話,只要你有基本的股市常識及知識,任何的投資型保單,基金,ETF都不值得買,那些都是騙投資小白的,但如果你股市知識完全是零,那些保單,基金,ETF至少就是吸你一點血,時間久了後,本金還是會存在,不過和你買的時間點還是有直接關係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其他利益及損失補充!

2、鴻海投資價值浮現連小散戶都知道!

3、股市知識不足的人何時進場都是危險!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