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11月23日!鴻海股價委屈為何公司不執行庫藏股?序言

11月23日!鴻海股價委屈為何公司不執行庫藏股?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鴻海與Mitacs合作啟動量子研究,為新事業佈局更進一步,鴻海趁著原本ICT產業還能賺錢時,先去規劃未來20年後的獲利來源,一些短視的人就喜歡看什麼鄭州廠又有幾百個人抗議,負面新聞單純就是吸睛,其他29萬9千9百個乖乖的加班趕工組裝蘋果手機的員工都沒人在乎,以為全世界就該為了幾百個人在旋轉似的。今天持續來追蹤之前提過的金融防疫保單,結論是和我之前說的是一樣的,防疫保單持續的賠,但因為投資人都麻木,所以利空不會再讓金融股下跌了,之前在金融股破底想要賣的,其實現在才是賣的好時機,畢竟之前及現在金融股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變的僅有裡面的投資者信心罷了。最後有網友提到鴻海為什麼不實施庫藏股,我只能說,庫藏股無助於公司獲利,而且在買的過程中會被一些投機客吃豆腐,當你在做一筆投資時,你不用靠外資群買不買,鴻海買不買,你買的是鴻海這家公司,只要鴻海持續的一直賺錢,公司就能一直配股息出來,之前國巨在近一千元買庫藏股,那國巨時淨值才一兩百,這樣的公司我反而會想要直接出清,我投資錢給公司不是為了把錢送給一些投機客,當股價拉高時,公司買到的也僅是淨值一百元的國巨,剩下的都是過高的差價買到,損害的僅是投資者的權益,當你投資鴻海時,鴻海能持續的一直賺錢,那些錢最好拿去投資,這樣才能保證賺更久及更多,只要公司能持續賺錢,我能持有的日期是一輩子,所以不需要問什麼時候外資群買,或是鴻海會不會庫藏股,那些都不重要,會持續賺錢的公司就是有價值,每年就是會持續的給你股息,這種投資才能長長久久。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Mitacs攜手鴻海啟動量子研究!

2、金融防疫保單虧損影響明年配息!

3、鴻海股價委屈為何公司不執行庫藏股?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