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6月12日!鴻海股價爆量上漲啟動除息波段大行情!!序言




今天外資群買超台股92.12億,成交量2982億,指數上漲68點,收在16955點,這一波散戶的期貨空單就被外資群這樣玩弄了一個多月,指數都快要漲到一萬七千點了,我只能說,就算你知道之後股市會下跌,但因為上漲時一直損失,而且過程中一直在洗三溫暖,這就會讓散戶無法承受自我心理面的壓力而認賠,外資群不只在指數玩這種遊戲,在個股也會玩這種遊戲,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在股市下重注可以很輕鬆的賺一個大波段,如果你選到的個股不夠有利,你自我心理面不夠健全,外資群及主力總是能利用股市的波動讓你出局。


今天鴻海爆出了大量,昨天我才和大家說鴻海隨時都有可能啟動除息行情,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只要你錯過這一波段的行情,你一年等於就是白持有鴻海了,昨天我列了一張圖給大家看,去年是除息前兩個月上漲了一個月,盤整一個月,今年看樣子就是要在除息前半個月發動,之後除完息後,會再花一個月填息,這樣就能把鴻海一年賺的真金白銀反應在股價中。今天鴻海成交量接近十萬張,所以主力籌碼面很有追蹤的意義,我直接一段話給結論,今天是富邦點火,玩了三波,賺了1323萬,留倉七千多張,苦主就是美林,一早在108元拼命貫殺,後面到110.5元才跪下買回,剩下的大摩,大和,兆豐鹿港是真心的想要買,三家買了1.2萬張,小摩及瑞銀則是一邊買一邊擋,合計買了五千多張,這樣的籌碼面來看,明天還是會很有戲的。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外資群持股水位及目前鴻海是否漲到頂部了,一樣說結論,外資群兩年前持有48.8%,鴻海股價112元,現在持有40.2%,股價110.5元,所以現在鴻海的股價還在底部區,剛準備發動,不過很多散戶會覺得現在是頂部了,大概外資群會在115元左右買到一些股票回去。接下來看一下緯創的主力籌碼,有時一般討論區的低級投機客都在空口說白話,覺得要賣鴻海買緯創,我就透過主力籌碼給大家看,到底現在外資群是賣緯創買鴻海,還是賣鴻海買緯創。我在緯創股價高檔時一直和大家說,以前緯創中有ETF當韭菜,所以外資群及散戶相安無事,大家一起割ETF的韭菜,現在ETF買完了,剩下外資群及散戶在對戰,今天外資群倒貨了2.7萬張緯創給散戶,這些散戶會在緯創股價波動的過程中,被外資倒好倒滿的貨。接下來看一下鴻海旗下金雞母工業富聯又大漲了,目前鴻海以淨值6.66元人民幣在計算工業富聯的價值,但事實上工業富聯目前股價21.35元,市值1.86兆,鴻海單純就是用5880億在算工聯富聯,還有1.3兆是給鴻海潛在的淨值,所以鴻海真正的淨值絕對不會是大家看到的106.3元這麼低,至少再加個幾十元都不為過。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分享血淋淋的教訓,去年他在鴻海除息前想先賣一趟,結果沒有拿到股息,他本來是小資族能退稅,最終股價漲上去追回來,他去年等於就是白持有一年了,他透過分享慘痛的教訓,希望一些小資族不要犯他去年的錯誤。最後來看一下網友自己投資了鴻海,也順利的介紹了自己的親人投資鴻海,我看過太多的例子,一些人在我這裡學投資理財的觀念,也賺到了一些錢,結果他的父母、兒女被詐騙集團騙,不然就是把錢拿到股市中送別人,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成功,你就要把自己的家族也考慮進來,不然你賺了錢,結果你父母或兒女在股市賠更多,那最終加起來後,你們還是一樣的窮。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股價爆量上漲啟動除息波段大行情!

2、外資群在緯創割完ETF後換割散戶韭菜!

3、網友分享慘痛經驗在鴻海除息前想低買高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