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6月7日!鴻海富智捷自主研發ADAS系統獲納智捷採用!序言




今天外資群又買超台股125億,指數上漲160點,放空期貨的散戶這一波直接就是會被外資群搞到破產,前幾天外資群減少了期貨多少,散戶以為看到了希望,結果外資群一樣硬拉抬指數,直接就是讓放空期貨的散戶上外太空,這一波近十七個交易日,台股從15475點漲到16922點,上漲了1447點,漲幅9.35%,如果散戶期貨空單從頭被外資群弄上來,現在差不多應該要斷頭了,可能衝個一萬七千點,衝過後也許會回檔,然後再向上衝,散戶可能就跪下來了,這就是玩期貨的下場,在你沒有任何底氣可以用時間穩贏的情況下,你還使用槓桿,這無疑就是送外資群錢,外資群一口氣就送你上西天。今天鴻海成交量不大,簡單來說就是凱基及凱基台北大買,台灣匯立因為之前賣了很多鴻海去追緯創,所以今天也是大賣鴻海,因為成交量不大,所以主力籌碼面就是這樣的單純。接下來看一下鴻海富智捷出貨台灣首套自主研發ADAS系統,獲納智捷採用,鴻海車用相關的組裝,平台,關鍵零組件,會漸漸的在今年底顯現,這些關鍵零組件初期營收雖然不大,但毛利率一定是相對高的。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從5月25日到今天外資群在緯創及鴻海中的操作,有一些人一直在那說要賣鴻海買緯創,我就拿數據給大家看,到底大部份的外資群是賣鴻海,還是賣緯創,我覺得這是淺而易見的,在一檔上漲很多公司提醒散戶,這是自討沒趣,不過,我還是分享,聽得進去的就聽,聽不進去的人,最近外資群會利用錨定效應,再把更多的緯創倒貨給散戶,對散戶來說,緯創最高來到76元,今天股價收在68.6元,散戶就會覺得好便宜,接下來緯創的股價一樣會這樣上上下下的波動,有一些散戶就是為了賺一些便當錢,一些散戶被養壞了,覺得緯創一定會上漲或跌下去一定會漲上來,我說過,少了00878這一檔ETF在那無腦買,想要在緯創低買高賣好輕鬆,真的就是作夢了,巴菲特曾說過,當坐下來打牌十五鐘錢後,你還不知道送錢的人是誰,那最後送錢的一定就是你,少了00878這大韭菜,之後的緯創沒有菜鳥想的這麼輕鬆了,送錢的韭菜已經買完了,這是由六十幾萬人組出來的ETF,當00878在無腦買時,你們就像外資群那樣在輕鬆的割散戶韭菜,現在六十幾萬組出來的韭菜不見了,那就看誰弱,誰就是韭菜了。接下來看一下網友的朋友,在108元買了鴻海後,沒幾天股價波動了兩元,他受不了的把鴻海賣了,結果去買越南ETF,這就是韭菜的悲歌,這一檔ETF管理費高達1.28%,裡面持有的個股沒有一檔散戶有看過,結果他卻覺得這樣比較安心,我是不懂這種投資心態是怎麼了。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外資群今天把廣達的股價拉高,然後倒貨了13046張,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外資群賣的,一定是散戶買的,這些散戶覺得一直上漲的個股好棒,那外資群叔叔就通通倒貨給你們。最後看一下一般討論區網友說自己之前在132元買到鴻海,發問說該怎麼辦,這個人有可能就是一個反串的魯蛇,不過我就當是真的來回答,一般人在股市中投資,一定就是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再投入,鴻海年線,三年線,大概就是在105元附近,只要持續的一直買進,一定是很難賠的,那種買完後就不會再買的,這種投資觀念就是有極大的問題,當你想要一次歐印買股票,那就有可能買到極低的成本,也有可能買到極高的成本,我說過,想要平均的成本,那就做好資金配置,當初我佈局鴻海,我也花了半年,股價就是買在半年線,接下來幾年持續有在買進,成本就是在三年線附近,但不包含配出來的股息,當把股息加起來,想要賠錢,難度是很高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富智捷自主研發ADAS系統獲納智捷採用!

2、散戶喜歡買自己完全不懂的ETF卻覺得安心!

3、外資群拉高廣達股價倒貨給散戶!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