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6月16日!A大在鴻海中四年多下來實際佈局過程!序言



今天台股下跌46點,成交量4496億,外資群買超32億,受到富時羅素指數調整的影響下,台股尾盤爆出大量,這種指數調整就是基金,ETF,券商想出來賺散戶調整持股費用的方法,當投資人把錢拿去買基金,買ETF,發行商除了每年收管理費外,他們還是想要額外的把獲利最大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常常調整持股,這樣除了可以賺基金,ETF的手續費外,還可以讓股市波動,一些自認聰明的散戶就會交易的想去吃基金及ETF的豆腐,對基金及ETF發行商來說,客戶賺不賺錢,賺多少錢,這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是如何每年賺到穩賺的手續費及管理費。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主力籌碼,昨天兆豐鹿港殺出近三千張,富邦也跟著賣了3282張,昨天晚上短線的融資就全數出場了,但昨天我和大家說過了,鴻海除息波段行情中還有元大,元富,大摩,瑞銀等主力在參與,他們買了不少的股票,成本在111.3到112.2之間,富邦的成本僅在110.38元,所以富邦最明智的作法就是繼續跟著元大,元富,大摩,瑞銀把股價往上拉抬,不然富邦今天硬要賣,就只能賣在111元,如果賣很大力的話,可能就是賣在110.5元,當富邦殺出後,元大,元富,瑞銀及大摩還是會繼續的玩除息波段行情,結果今天元大,元富,大摩確實就是繼續買,富邦也做出聰明的選擇,今天也是向上拉抬,單純就是最後一筆富時羅素指數調整讓鴻海多跌了0.5到1元,這部份下星期會補漲回來。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網友分享,最近A大頻道留言區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之前的經驗,這一些是很寶貴的經驗,有一些人是花了錢買了教訓,例如覺得自己可以低買高賣好輕鬆,結果就賣了後賠了差價,然後又心驚膽顫了好一陣子,有一些人是常常在股市中聽名牌,每天在那殺進殺出,不然就是買一些自己不懂的基金,什麼保證8%,這種很明顯就是在騙傻子的,也有一些網友看到我的文章後就傻乎乎的一直佈局,並使用了一些金融負債,然後買到足以讓自己過生活的金額,也有一些網友分享之前他在別檔的經驗,這一些大家都可以當做參考,對我來說,我不管你資金多大或多小,我只在乎你的態度是否良好,如果態度不好,你有多少資金也不關我的事,賺錢或賠錢也是你家的事,一些願意分享的人,不論資金是大或是小,我都會幫你分享出來給大家聽。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我幫我家人近四年多實際佈局鴻海的案例,我很久沒有拿這種我佈局的案例出來給大家看了,因為我認為根本不需要,在A大的頻道中,已經有很多人賺到了不少錢了,這些人看我文章超過了五到六年,算是很好的見證者,這些人也會分享我的文章及影片給他們的同事,親人,父母及兒女,所以大部份的人是相信我的能力的,會相信的道理也很好懂,他們只要看一下自己的戶頭,我敢說,看我文章六年的人,如果你按照我說的這樣佈局,有錢就買,沒錢就抱,新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房貸再投入,你一定是賺到了不少錢,而且很多人賺到了這輩子股市中最多的錢,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鴻海每年配六百到七百多億的股息出來,近四年多下來發了兩千多億,這些錢都是真金白銀,只要你買了鴻海的股票,你一定就能拿到這些錢,鴻海每年賺的10%中,其中5%配出來,還有5%流到淨值裡,最終就是反應到股價上,當你淨值附近或以下一直買進鴻海,你怎麼可能會賠錢。我就把幫家人買的對帳單放出來,對她來說,她每個月的薪資三萬多元,我的目的就是透過股息讓她不需要工作,當我確立了目標了,我就會拿我部份的資金幫她達到不需要工作的水準。從2019年4月開始,大家可以發覺我家人的對帳單就是持續的買,會把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再投入,最終我什麼價格都買過,當初看似是阿呆的價格,放了幾年後卻成了超級甜美價,除了差價外,還有股息,這四年多下來,鴻海每年就是賺資產的10%,我幫家人佈局能一般人報酬高一點的原因在於,我敢在COVID-19發生時,重注買進,我近四年多下來雖然是一直買,但發生重大危機時,我是敢危機入市的,很多散戶常常在那出一張嘴的說,股市崩盤他就押身家,結果股市崩盤時,他卻是殺出甜美價的那一位,我說我敢危機入市,你也說你敢危機入市,誰真正敢危機入市,然後大買,最重要的還是能一直抱住,這才會是贏家,有一些人常常在那幻想自己買到飆股,然後歐印買進,最終在最高點賣出,我只能說,你買鴻海都會在漲幾毛,一兩元就賣掉了,你卻在那幻想買到什麼股票能歐印抱整段,真的就愛說笑。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 ETF發財永動機之富時羅素指數調整!

2、從網友犯過的股市錯誤學習經驗!

3、A大在鴻海中四年多下來實際佈局過程!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