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6月29日!養成正確的投資觀念賺錢僅是天經地義!


 網友庠分享:我今年24歲,從21歲開始接觸股市,經歷了2020的瘋狂下殺,又體會了在絕境中後雨後春筍般的瘋狂上漲,初出茅廬的我因沒有過多本金,僅賠了區區幾萬塊,但對當時的我來說實感痛徹心扉,直到去年初意外看見A大po的投資心路歷程,徹底扭轉我對股市的看法,我不再短進短出,而是選擇在正確的道路上邁開腳步進行馬拉松,巴菲特說:「投資需要的是夠長的坡道及充足的雪量。」,我很幸運自己能在年紀輕的時候遇見A大以及各位群友們,大家共同看著自身種下的種子逐漸萌芽綻放,實在是令人十分振奮的一件事。

網友Edwin分享:像我自己2年前就有節錄A大的如何研究一檔股票的基本價值文章想要學習,結果因為種種因素沒有持續下去。後面自己也忘記這件事,但是內心深處仍然一直想突破,今年2月依照印象在YT搜尋,就找到A大的影片,影片的學習比較能持續,A大多年的堅持分享影片及文章才能讓大家群聚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堅持下去。

網友ShimanoBig分享:感謝A大,從四年前開始追A大到現在,劇本都是照著A大分析去走,跟著有紀律的人做著正確的事,靠A大精闢解析才能安心買鴻海,每年穩穩收股息賺價差,等待鴻海300的那天到來。

頻道網友A分享:感謝A大,沒有A大就沒有今天能存活股市的我,兩年半來持續不斷的學習A大價值投資,長養了內在的資糧,也潛移默化將A大影片帶進家庭成員,也分享了有緣的客人,這是我僅盡能微薄的力量,傳送A大知識,前些日子請營業員幫我列印了2年半鴻海的交易明細整整6張,工作本業的現金流,有錢就零股一直買,幾乎只進不出,從每筆交易的軌跡,看到自己的心態,因為A大讓我懂鴻海,所以幾次鴻海的逆風,就是我開質借加碼的時機,從129元往下買到98.3元,目前均價102.5元,相信鴻海轉型能帶領著股東一起飛翔。

A大回答:鴻海就是買安心的,而且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股價波動是一時的,鴻海每年穩賺真金白銀是持續的。有一些網友剛開始看我的文章及影片,你可能不知道看了半年,一年甚至幾年後你會怎樣,在A大的頻道中有很多看我文章及影片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甚至六年的,很多都已經改掉了在股市中的壞習慣,有一些人一開始因為有足夠資金,敢用金融槓桿,幾年後在股市中賺到他這輩子不敢想的錢,其實當股東及當員工道理是一樣的,一個是出勞動力,一個是出資金,兩個基本上都是穩賺的,很多人工作可以在同一間公司做三年,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結果他賺到了很多的薪資,過程中也不會因為任何國際消息,股市漲跌而去離職,所以最終就穩賺了很多薪水,但是到了股市就變了一個人,任何一個小事件都能讓你賣股票,時間久了後,錢自然就一直跑到政府及券商那,在股市受了重傷後,要嘛就是把錢拿去買保單,買基金,不然就是買ETF,從一個坑成功的再跳到另一個坑中,一些買ETF的人常常在那說基金及散戶打敗不了大盤,所以要買指數型ETF,其實這句話是很搞笑的,基金之所以打敗不了大盤,那是一開始申購就會被收5%的費用,每年還要收2%的管理費,當你買了ETF後,每年也是要繳管理費,還要被拿去買來賣去的收調整持股費,自然基金,ETF打敗不了大盤,這有啥好奇怪的,有時買基金及ETF的人,就是喜歡打自己的嘴巴,這些ETF及基金投資的是大盤,結果你要讓ETF、基金發行商再賺一筆,當然會打敗不了大盤。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