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6月19日!鴻海旗下最強金雞母工業富聯股價噴到外太空!序言


今天外資群賣超台股44億,指數下跌14點,成交量來到3206億,鴻海上周因為ETF發財永動機之富時指數調整而多跌了0.5到1元,上星期五我就說星期一會補漲回來,會這樣的道理也很好懂,星期五我看主力籌碼進出,確實這一波主力作多的外資群及主力是企圖向上拉抬股價到112.5元的,這一些鴻海除息前行情已經開始了一周多了,這些主力及外資群佈局的均價就在周線的112元,我說過,當股票落在散戶的手上時,外資群及主力就會拼命的貫殺及壓制,當股票落回主力及外資群手上時,他們就會在行情不好時護盤,在行情好時拉抬,近九周下來,鴻海中的超級大戶已經偷偷的在吃貨了,而且已經吃了14萬張回去,這些股票就是從可憐的散戶手上賣出來的,你以為這些散戶可以在很高的價格賣出嗎?真的是太天真了,鴻海的季線為105.58元,所以這些散戶平均就是賣在105.58元,外資群及主力作了幾個月的局,故意讓股價跌到102元就漲,漲到106元跌,連續四次後,大部份的散戶就會覺得102元買,106元賣,低買高賣好輕鬆,他們目前賣掉了鴻海股票後想要低接,但股票在主力在外資群手上,股價就易漲難跌,之前我就和主力及外資群說,想要買到鴻海的股票,就把股價拉到110元以上,你們就能買到一些股票,不過能買到的量有限,想要把120萬張都買回來,大概沒有200元,真的就是不要幻想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旗下最強金雞母的表現情況,很多人可能覺得工業富聯是緯創或廣達的子公司,在工業富聯一直在上漲時,台股就在那炒廣達及緯創,以目前工業富聯的股價情況,大概就是四百元時的鴻海了,目前工業富聯股價淨值比約四倍,我說過,一些人看到鴻海股價不漲時,一直覺得鴻海兩百元,三百元是一個笑話,但廣達,緯創及工業富聯已經完美的讓大家知道散戶的行為,之前緯創,廣達,工業富聯都不會漲時,就說代工廠毛利率低,本益比就該在十倍,股價淨值比就該在一倍,現在廣達股價淨值比來到3.78倍,緯創來到2.3倍,我現在一挸在提醒廣達及緯創股價在高檔了,危險了,還是一堆人勸我少管閒事,覺得緯創及廣達超級棒,所以哪天鴻海股價漲到300元,400元,你一樣會聽到一樣的話,我那時一樣會提醒你股價高了,注意風險,不過一定很多散戶聽不進去,那時如果你喜歡,A大叔叔就通通倒貨給你,看你覺得400元的鴻海有多棒,你要多少我就賣你多少。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常和大家說要多看,多聽我的文章及影片,不要偶而才看一次,如果想要有強健的自我心理面,你要天天聽,而且要聽好幾遍,這樣你才有可能在股市出現恐慌時大筆買進或是持續持有,一般散戶常常會說崩盤他就押身家,但是這種人都是漲到瘋狂價才在押身家,在跌到阿呆谷卻在那全力殺出,我說過,A大頻道中有很多網友看了我五年,甚至六年的文章,在近六年中,股市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件,除了2020年時有COVID-19,在2022年10月還有股市最多下跌六千點,這些都是你在股市中真實會遇到的事,如果你的投資觀念不好,自我心理面很弱,你一定不可能押身家,開槓桿,然後在股市波動時還敢一直持有,我說過,你敢不敢押身家是一回事,你抱不抱得住又是另一回事,開了槓桿遇到股市大事件,能不能活得下來,那又是另一件事,在股市中分不同層級,我是站在很高的地方在看股市,有一些人我是從初級,中級,高級,超高級看過來的,我常和大家說,一個人是不是小菜蛾,我和他對三篇文我就知道了,投資觀念好不好,那是騙不了人的,我每天敢做半小時的影片給大家聽,近三個月下來至少有20萬個人看過我的投資觀念,如果我的投資觀念不好,早就被嗆到爆了,而且大家有沒有發覺一些網友,財經作家,一開始你不認識他們,你覺得他們很厲害,結果時間過去三個月,半年,一年,你就能看破他們的手腳,我可能在公開討論區分享六年,而且六年前參考我投資策略的人還很多會出現在我的頻道討論區中,你就知道我的投資策略多經得起考驗,我敢和大家說,看我文章及影片會出局或賠錢的人,大部份都是你自己有問題,你沒有完全按照我的投資策略走,有一些人就是買一買後,看到COVID-19,他就要減碼,然後止損,賣了後想要再低一點,然後再低一點,最終就買不回來,還有一些就是看到上漲就想要賺差價,不然就是為了節稅先賣一趟,還有就是先得股市會回來,然後先出一趟,這一些完全都是你自己的行為,我的投資策略完全沒有教你這樣做,之前我說過,看文章中十個有七個能活下來,那就算很厲害了,那三個出局的人,不是因為幸存者效應,也不是玩輸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單純就是他是半桶水,他參考我一部份的投資策略,結果在關鍵時刻,他還是按照他自己魯蛇的行為去動作,最終才出局。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交易稅發大財之金管會支持當沖降稅常態化,我一直提醒大家股市中存在穩贏的政府及券商,如果你的短線功力還不夠強,你千萬不能玩短線,因為最終你的錢全部都會輸給政府及券商,在短線的世界中,基本面,產業面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散戶心理,技術面,消息面,籌碼面,政府及券商提供一個合法的場所讓投機客賭博,你不用擔心正常情況下錢會不見,就是保證讓你賭的盡興,你在股市中投機贏走別人的錢,不論對方有沒有賴帳,那都不關你的事,政府及券商會去幫你處理賴帳的人,所以想要投機的話,你必需要有過人之處,不然最後你的錢都會在一買及一賣的交易中通通都跑到政府及券商口袋中,大家看券商及銀行建議政府當沖稅減半常態化,對政府來說當然是好,對券商來說當然也是讚。另外ETF的管理費及調整持股手續費也是一塊肥肉,一般人還不能去賣ETF,如果一般人可以賣ETF,我再多錢也敢投進去發行ETF,我不會投資ETF,但是我願意發行ETF給投資者,這種超級爽的,每年輸贏你家的事,我爽收管理費,我還能透過調整持股的策略去再收手續費,平常在股市開心買什麼就買什麼,想追高就追高,毫無任何壓力可言。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旗下最強金雞母工業富聯股價噴到外太空!

2、股市恐慌敢買進的人需具備強健自我心理面!

3、交易稅發大財之金管會支持當沖降稅常態化!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