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6月6日!鴻海訂7月4日除息於7月28日發放現金股利!序言



今天鴻海公告除息及發股息時間,和去年時間一樣,7月4日除息,7月28日發現金股利,接下來就會有股東複利再投入的買盤了,我觀察了這麼多年,大致上分成幾種人,一種是確定要除息了,他會提前把一些生活預備金買,之後再拿股息去補生活預備金,有一些人會在除息前就把股息先拿去買,也就是先去使用金融負債借來買,這一些都算是比較少數,比較多人是會在發股息的前一天買,也有不少人是會在看到股息才會進去買,最後一些人就是除息後找時間買,不論是哪一種,都會有很大的買盤會再進駐鴻海。今天外資群利用了壓低吃貨,成功的把一些散戶的股票騙出去,這種招式能再使用的期間不長了,因為鴻海股東再不到兩個月就能拿到735億的股息,這些買盤是實實在在的買盤,沒有人會和你在那買來賣去的,拿到股息後,大部份人眼睛閉著就買了,外資群在那貫殺,企圖壓低進貨,最終就是把股票賤賣給鴻海股東罷了。今天鴻海中主力籌碼分析,簡單來說就是一早賠錢匯立及大摩向下貫殺,10點9分左右小摩發動大買,美林及大摩跟著買,最後一筆是大摩回補拉到107元的。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00878今天又買了4953張緯創,買超力道從一天兩萬張,變一萬張,今天變不到五千張,所以緯創今天的成交量也縮到七萬張不到,之後00878買完後,緯創的成交量會變的更小,而且再幾天緯創就開出營收了,現在市場對緯創預期心理極高,如果開出個兩光的營收,跌到你懷疑人生都會,我比較想要看的是緯創開出第二季財報,我樣要看看什麼叫血流成河。接下來看一下鴻海,國巨及富鼎合作車用半導體,這對三家公司是三贏的局面。接下來看一下網友使用金融負債的經驗分享,我說過,我能分享金融負債的知識給你,怎麼用就要看你自己了,多看一下網友的經驗分享,自己也能從中學習到一些金融負債的知識。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對A大投資選股概念的理解,我只能說,很多事我都重複說很多遍了,一些人聽到都能背出來了,這些人吸收我的知識後再分享給別人,這樣能加深自己對這些知識的理解,等於也是利人利已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訂7月4日除息於7月28日發放現金股利!

2、高股息ETF在做持股調整時容易被主力吃豆腐!

3、網友對A大價值投資及選股邏輯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