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6月23日!網友分享四年多下來投資鴻海能賺多少錢!

網友jimmy分享:感謝A大,價值投資,早些年有幸初步了解後,便一眼就愛上這種投資觀,雖然幾3~5年前了解價值投資,所以每每有空,非得研究不少個股及產業鏈等,雖然喜歡研究,但難免家人以及工作原因勢必無法兼得,實際買入尋到低估的個股,也得三天兩頭觀察下股價,主要是我不熟籌碼面,散戶心理面等等,直到拜讀A大投資文章等等,又在今年加入A大頻道留言討論區,可以讓我工作以及假日時光可以專心對待親人以及事務上,謝謝A大,還有重要的管理員給予金融負債的初步觀念。

網友勝華分享:我就是2018剛進股市的小白,一開始打算80%存金融股,20%做價差,每天都上01找明牌憑感覺、憑直覺,雖然沒有賠到錢但就每天一付很忙的樣子。2019年很幸運遇到A大就直接被洗腦了,從一開始我老婆以為我進到詐騙群組到後來賣金融股、股票質借、賣房子、信貸再投入,現在的張數跟獲利是我不敢想像的!選擇對的人真的很重要!謝謝A大貴人,鴻海500。

網友Terry分享:2018持有鴻海,每年持續增加張數,目前正報酬近仟萬。

網友棠棠說:我被洗腦兩年多就在鴻海中賺錢了,那被洗腦四年以上的肯定賺更多,感謝A大分享,有您真好,你的眼光真好,難怪報酬率這麼好,除息前只剩六天可以加碼,這幾天我要再努力衝刺一下。

網友birdd說:聽君(A大)一席話,何止勝讀十年書。A大每天分享的文字、影音,是A大投資近20年(我推估的)的智慧與經驗結晶。光是從A大經年累月持之以恆的分享,就可以知道A大是多麼有毅力;又從A大的有憑有據的分析,還有10餘年不敗的勝率,就知道A大對股市的理解與實力有多強大!而這些智慧的分享,A大卻完全不收我們一分一毛錢,(電視.網路的老師講投資,都是要你加入好收錢)更重要的是,A大讓大家穩中求勝,投資越久勝率越高!將短期的零和遊戲,轉成人人人都贏的共和遊戲。大家都可以因為投資優質鴻海,單純用時間就穩贏。所以個人發現,細讀細聽常聽A大天天的智慧,自然越來能成為「明白人」,明白了自然離成功也就越來越接近了!感謝A大的科學分析!無私分享寶貴的經驗與智慧!越聽越有味!越聽越清楚!越聽越明白股市的世界中,有形的資產是股票張數乘股價。但無形的資產是吸收A大金玉良言的知識,知識即力量!知識即資產!了解所投資的股票:鴻海。因為了解才敢、才願意歐印,而且真心長期持有。感謝A大,指引我在茫茫股海中,心中羅盤的方向越來越清晰,也越篤定要努力在A大看好的鴻海世界裡,用心用力的划啊划,期許自己努力累積鴻海張數!以歷年股利、各種資金投入,讓我走上穩健正確又有未來的投資之路。

網友弘瑋分享:持續持有及買進鴻海,持續閱讀及聆聽學習A大文章影片,不僅資產財富變大了,自身的財商智慧的提升才能匹配得上長大的資產;最終不只是擁有無須賣命工作的財富,未來自身在投資理財上,或也終能像A大這樣隨心所欲的境界,這是A大頻道引領小弟及股海中的羊群們最大的幫助,感謝A大,佳節愉快,感謝A大與股市小菜雞的分享,假日還能收聽到這麼勵志的心得真的很棒!持續作對的事情,相信這位大大成功之時不遠了,還海300。

A大回答:之前我說過,我的頻道留言區中有很多按照我的策略投資很多年的網友,只要不要在那自作聰明的買來賣去,每一個人一定就是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近四年多下來,有錢就買,沒錢就抱,不要在那預設低點或高點,只要公司有價值就是持續的買,最終就是能透過資金配置把成本佈局在均線上,之前很多網友會當局者迷,被當時的股價錨定住,常常就是在那為了一兩元的差價在難為自己,四年多前,鴻海股價在70到78元整理時,有人就是為了買到70元在那為難自己,看到76元時,就想要買74元,看到74元,就想要買72元,那時我就說,幾年後,你買到78元也好,72元也罷,這都不會對你有什麼重大的影響,時間四年多過去了,現在股價113元,當初買在72元,74元,78元的,你覺得差很多嗎?這就僅是鴻海半年賺的錢罷了,當你持有鴻海四年半,鴻海至少為你賺進四十幾元,所以差那一兩元,真的就沒有差很多。我記得有人和我說,A大你四年前買到70元,72元,78元,82元,90元,這樣成本好低,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一件事,如果當初我買在70到90元的話,如果現在股價還在70到90元,那才是真正有問題,鴻海四年半下來賺了四十幾元,配出了二十元,剩下的二十幾元流到淨值中,所以四年半後,股價愈來愈高,那就是天經地義的事,現在你買了鴻海後,四年後鴻海可以賺40到50元,那時你就會和我四年半前買,然後放到現在情況一模一樣,四年多前我就和大家說四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沒有神通,也不是什麼算命的,我單純就是用小學的加法,就每年的加10%,這樣我就知道四年後會發生的事,這有啥好神奇的,中長線價值投資就是這麼簡單,簡單到你不敢相信。我有看到一位網友說,他說人生有幾個十年,十五年,他覺得放在鴻海中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這種人真的就是半調子,我說過,四年多前我第一筆買的,放到現在的話,那一筆年化報酬率是16%,很多人因為有錢就買,沒錢就抱,四年多下來總報酬沒有這麼高,這是當然的,因為你在2019年4月初買的,放到現在已經4年3個月了,你在2020年4月買的部位,也才放了3年3個月,你2021年4月買的,也才買了兩年兩個月,2022年4月買的,也才買1年3個月,當然就是放愈久的報酬率會愈高,愈是靠近現在買的,報酬率就會變低,而且我也和大家說過,鴻海很常就是兩三年忽然會來一波大行情,完全去反應鴻海真金白銀賺的,現在鴻海還沒有反應去年一整年賺的,畢竟去年這個時候最高點是116元,鴻海一年下來賺了10.21元,結果現在才113元,只要鴻海兩三年一次的大行情你沒有在裡面,那你有可能就沒有辦法得到每年10%的資產增值,我當初佈局鴻海前兩年時,也沒有很完全的每年一定是10%的資產增加,但到了第三年後,來了一波大行情,就把沒有反應的通通一次反應,一些散戶中了錨定效應,在102元買,106元賣,覺得這樣好輕鬆,結果連鴻海一整年賺給你的,你都沒有拿到,還在那自覺天下無敵,我是不懂到底在開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