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6月15日!唯有在股市中受過傷才會知道穩定的可貴!

網友言射大俠分享:補充:今天孩子國中畢業了,送他的禮物是帶她開戶存鴻海。

網友Ching-Hung說:言射大英明!  時間是孩子最有利的條件,再加上對的觀念,以後會看到複利的驚人威力,加油!

A大回答:正確的投資觀念要趁早,之前我覺得姪子出社會還沒有賺到錢,就沒有教他投資,結果他竟然跑去買比特幣,真的是傻眼!

網友秋蘭說:感謝A大費心整理資科及教導如果保有正確投資觀念。但我覺得投资股票就是想賺钱,古有云:和氣生財。A大談内容有嗆!何必呢?各做各的股票,各賺各的錢,何必批評誰是誰非呢!沒什麼義意!

網友Peter回答:A大寫文還好吧,我從2019年看A大文章到現在都是一樣風格也沒改變過。A大也沒業配,也沒拿券商錢,他寫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也沒什麼不對的地方,很多人把錯的當成對的,然後在市場上賠了錢,卻連原因都不知道,如果你覺得A大寫文很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當你從2019年以來寫鴻海的文章,被台灣不少知名的討論區猛嗆猛酸,你寫文也會很嗆啦,至於您講的投資股票就是要賺錢這個論點,想必你可能在這個股票市場不夠久,並不是投資所有股票都能賺錢,這邊很多人都有經驗的,當然包含我。

網友Ching-Hung說:我斗膽猜測,A大如此佛心教芸芸眾生如何投資,多多少少擋了低級投機客的財路,為了分享大家如何在股海中穩賺,而被別人酸和黑,真的是替A大不平,不過更堅定我相信A大的投資策略是對的!

網友秋蘭說:我不是投機客,也不是資深投資股要的專家,我是今年刚股市的小白,也因看A大的影片才下海買了第一張股票。心裡也敬佩A大為大衆的付出。失言了,請A大諒解。

A大回答:我只是在分享我認為是正確的事,在股市中充滿了低級的投機客及陷阱,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散戶會在股市中賠錢的原因,如果我看到一些陷阱及錯誤不去指出來的話,那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能收獲什麼呢?當他們遇到股市中的低級投機客及陷阱時,他們也不懂這個是不是陷阱,我這幾年來常常在擋人財路,從之前的口罩,口罩原料,疫苗,鋼鐵,面板,航運,新藥,生技,太陽能,投機股,小型股,我都敢在市場最瘋狂時一直去提醒買進會很危險,當這些個股漲很多時,一定就是很多瘋狂的散戶在裡面,他們就容易惡言相向,不過時間三個月,半年,一年過去後,那些狂熱的散戶終會消失在股市,現在我也敢在緯創及廣達很狂熱時去提醒買進緯創及廣達很危險,當你看到緯創公司派的高層因為個人理財行為賣股,還有今天緯創說要現金增資,如果你還看不出來公司派的心態,那真的就是嫩爆了,公司派的高層了解緯創的基本面,他們知道緯創這一波是因為籌碼面及市場狂熱炒作上去的,他們不像鴻海旗下的工業富聯這麼有良心,昨天工業富聯因為股價飆漲了一點五倍後,出來提醒市場不要太過樂觀,如果工業富聯要割散戶韭菜,那就在20元現增,不然就在22元直接賣一些股票出去,未來半年,一年後,狂熱退散後,股價還是會回到原來的價值,我除了敢去提醒市場過熱的個股,我連ETF有什麼問題也敢說,這就是擋了ETF發行商的財路,以ETF有2.7兆的規模,每年光管理費都是幾百億的大餅,這些ETF每年的持股調整,也是幾億元的商機,如果散戶都不買ETF,都自己買個股,那ETF發行商就會少了幾百億的商機,一些網紅及財經主持人,他們不會去得罪ETF發行商的,這些ETF發行商每年能賺幾百億,拿個幾萬,幾十萬,幾百萬就能請網紅業配,買財經台的廣告,我只能說,教懂散戶對他們來說是沒啥好處的,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大部份的人都說ETF好,因為他們也不想斷了自己的財路。


 網友錦龍分享:今天6月14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那就是我第一次接觸A大也是買進鴻海第一張(110元)滿一年,這一年來靠著A大給我的強大信心並說服老婆解定存,讓我幾乎每天一直不斷的加碼鴻海,目前張數已經超過100多張了,平均價位就在年線附近,前11個月帳面幾乎都是負的,直到最近帳面開始轉虧為盈,這是我二十多年玩股票抱最久的一次,我要跟著A大長期持有價值投資至少3到5年以上,把我之前在股市慘虧三百多萬這一次一定要通通贏回來,反敗為勝,最後真的衷心感謝A大,你是我股市中的大貴人,感恩有您。

網友柯基分享:代工股4月中多數被外資賣到庫存新低,但股價卻撐在高檔,外資反手輕輕1買,就拉出2-3個月大漲波段例如廣達,外資只買回14萬張,股價拉超過70%,例如仁寶,外資只買回27萬張,股價拉超過30%,那鴻海外資只買回區區6萬張,股價已拉10%且鴻海外資的庫存水位是在10年新低,股價卻在10年來的相對高檔,且整理超過2年,淨值比是1,擁有眾多未來提材,謝謝A大,帶大家買到全市場最好的股票。如大盤有回檔,鴻海也會因爲隱含的淨值在110元跌無可跌,但大盤要再往上攻18600點,鴻海是第二大權值股,我很期待下半年的鴻海。

網友志誠分享:一直以來總是憑感覺憑直覺操作股票,每年都是賺少賠多都是賭博式操作,賭場不怕你贏就怕你不玩,當然這樣的操作模式最後就輸光本金了,我傷心欲絕的離開股市一段時間,後來看到A大的文章持續追蹤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股票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後來也開始把存的錢投入鴻海,可是以前短線的思維還是改不了,就愛買來賣去也是賠錢也抱不住,直到去年有幸加入A大頻道留言區,很多網友都聚在一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想不到大家都很堅定的持有鴻海,當下自己都慚愧了別人可以這樣,為什麼我不行,我一定要改變,一定改掉賭博心態不然永遠是死韭菜,現在的我只買不賣想不到我也可以做到了,雖然目前只累積到30幾張,但我也會持續買進我很珍惜這段緣份,也會跟大家同進退,謝謝A大每日的教導,謝謝你創立頻道留言區把大家聚在一起,持有鴻海這些日子來 我都很安心。

網友Ching-Hung分享:小弟我也是,有幸在股海迷途中,遇到佛心A大指點眾生,我才恍然大悟這才是小資族的必勝投資心法,到現在也堅持了快6年了,真如A大所言,投資應該是穩賺的,前提是要有對的觀念,觀念如果差了一點,結果就會差很多,甚幸在網上看到A大的文章,感恩老天爺,感恩A大。

網友路分享:昨天A大的分析,讓我知道有些外資已經開始慢慢買回,事不宜遲,心中便做了一個拖了很久的決定,還沒認識A大前的生技套牢股,在今天狠下心賠錢賣了全換買鴻海,想說既然明白了無論買在什麼價位總資產都會增加的道理,就應該去身體力行落實,不過好神奇喔,換過來鴻海後,瞬間心就安了,謝謝A大每日的教導分享,如醍醐灌頂般透澈,接下來我想應該要去試試開槓桿了,最後我好像應該也要感謝美林讓我買到112元,鴻海300。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