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6月25日!家父一直有一種鴻海狂熱且逼我買入!

 

一般討論區網友說:請益,家父想要抵押房子買鴻海,如題,家父一直有一種鴻海狂熱,一直逼迫別人買鴻海,剛剛甚至說要我做擔保人,把房子抵押一千萬去投資,問題是我們家只有一棟房子,不太懂股票,但感覺好恐怖,想請教卡友的看法,要怎麼說服家父不要做出這種瘋狂的舉動,他非常固執。

一些搞笑網友的回答:

1、不要當擔保人,個人印鑑收好,必要時報警。

2、不是閒錢,去借貸抵押的邪門歪道,都是賭博。

3、你說的是錢貶值導致股價上揚,假設通膨年增率2%好了,我只要現在買鴻海,一年後漲超過(2%+貸款利息),我就賺錢,還沒考慮到鴻海的配息哦,所以你說現金貶值才造成它股本增加,確實這是其中一個原因但絕對不是主要原因,而你最大的阻礙我想還是在於漲幅到底夠不夠付貸款利息,其實很明顯他爸就是個韭菜,你說用現金買還合理,居然會想靠借貸來買牛皮股,到底哪來的信心。

A大回答:這位網友如果不是反串,那這位父親很有可能是A大頻道區的網友,看完你兒子這樣的行為後,我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之後你賺到再多的錢,麻煩你在死之前要全部花掉,沒有花掉的,就全部捐到慈善機構,包括你所有的存款,土地,房子,當你養到這種白眼狼的兒子,我是不懂你到底怎麼養的,他想要到股市中被教訓,或是想要被社會折磨的十年,二十年,你就放他去,這種毫無解決事情能力個性的,未來在社會下場也是很悲慘,最搞笑的事是,一個不懂的人去請教一大群不懂的,看到那些回答,他還選自己心中預設的答案,也就是拒絕當你的保人,白話文就是,你生病了,你不去看專業的醫生,你就去菜市場問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一個阿婆就和你說,沒事,吃個香灰就會好了,另一個阿伯說,小事,喝點尿就會好,他一開始已經預設好去廟裡吃點香灰了,所以就看到吃香灰的網友說然後就採納,真的就是愚蠢到了極點。大家說沒有這麼誇張吧,先看一下網友怎麼說,說去報警,說借貸投資就是賭博,還有一個更搞笑,把通膨年增率2%加進去,我是不懂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想的,30年前你借200萬可以買間房子,30年後200萬只能買個廁所,你借一間房子,最後還一間廁所,結果還在那通膨年增率2%,通膨明明就是對借貸方有利,結果他還要把2%加起來,覺得這是你的成本,他寧願去參考這種愚蠢網友回答,他打算拒絕當保人,如果是你的兒子,他拒絕你,麻煩你記得把自己的財產死之前花光,我讓你財富自由,讓你賺錢,不是為了讓你去給這種扶不起的阿斗,你花錢給他念的書都白念了,連是非對錯辨別的能力都沒有,這樣的兒子,你就讓他去社會吃點苦,磨練一下,讓他被現實的社會教訓一下,他就會知道專業的重要性,面對問題時,一個魯蛇去請教一大堆魯蛇,我只能說十個魯蛇,一百個魯蛇集合在一起也是魯蛇。看一下別的網友兒子怎麼養的。

頻道留言區網友兒子分享:連假這幾天卯起來讀書,有點累,但這正是與大家拉開差距的時候,所以心態是很興奮的!學習A大知識的同時,也學習A大的自律,受益無窮,

【職場暨股市小菜雞的分享第五篇】

最後是感謝的時間,我真的超超超幸運,父母讓我遇見A大並提供我資金,大學所學讓我能快速地了解A大功力之深厚,頻道留言區群友的經驗分享讓我窺知金融市場模樣。沒有在股市受過傷、沒有中過暗黑五子登科的我,何德何能,獲得那麼多寶貴的資源。身為職場與股市小菜雞,沒辦法提供大家什麼有用的資訊,只能早晚去部落格按按讚、來這裡留言,以表對A大的感謝與支持之意。感謝A大,感恩有您。長懷感恩的心,好好學習,目標是財富自由,成為繳稅超人!大家一起加油!


A大回答:想要判斷父母是否狂熱,一就是去研究鴻海是不是一家好公司,二就是來A大頻道區看文章及影片幾個月,從我不同的影片中判斷我的能力如何,這時再去決定別人是否狂熱,結果他解決問題的方法竟然去問一大堆半調子,然後去挑出自己心中預設的答案,別人的兒子因為有讀過書,害怕自己父母被我騙,所以就花一些時間來檢驗我的能力,這才是正確解決事情的方法,想要判斷事件是否是有問題,你要深入了解問題,而不是去問一些莫名奇妙的人,我就一句話,那些人有在股市中賺過錢嗎?有連續十一年在股市未嚐一敗嗎?有賺到財富自由嗎?如果都沒有,那些人就是窮人心態,你去聽十個窮人,一百個窮人的建議,你最終還是一個窮人,最要不得的是明明有一些網友回答的還不錯,結果他因為預設了立場及答案,所以問一問還是選擇自己心中預定的答案,這樣的人,出社會不會有什麼出息的,記得一件事,我的文章及影片討論區中,有固定五仟到一萬的社會菁英常常會來看,手上持有鴻海幾百,幾千張,這些人的判斷能力難道會輸給一些社會的魯蛇嗎?一個人有沒有料,看他寫幾篇文章或影片你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可以在這些社會菁英眼皮下超過六年,怎麼會有人天真的覺得我是個庸材。鴻海是一間連續三十五年獲利,三十五年配息,近二十年獲利平均有10%的公司,結果被一些魯蛇看衰,我是不懂他們到底哪來的信心,鴻海是台股第二大權值股,去年營收6.6兆,稅前獲利1875億,那些魯蛇上班的公司,可能獲利比鴻海差一大段,他還是敢一直待在那些公司賣命及工作,看到鴻海股價不太漲,每年只反應真實的獲利,每個人都敢來踹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