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6月28日!頻道討論區網友分享自己的股市經驗!


網友joy分享:我是10年的投資經驗,平常有空也會看投顧老師的影片,之前還很認真看他們的影片,自從今年有幸看到A大的影片,現在再看他們的影片,覺得就是在耍寶。什麼不要管成本是多少,只要低點買高點賣就可以,我之前還看到一個頻道,他有軟體把股票分為1分到5分,記得那一集他說中興電只有1分不能買,結果第2天中興漲停,諸如此類像在耍寶很常見,其實我是覺得他對股票只是在做技術面分析,並沒有像A大這樣把外資的動向做分析,所以失誤也不讓人意外,只是可憐了無知的散戶。還有,這次過節前在教大家要不要抱股過節,今天在告訴大家我早就告訴你要控制好持股比例,這樣跌下來才有辦法逄低買進。可是之前一直在叫大家買,都套在上面,又不是外資那麼有錢,現在那有錢控制好持股比例。看完A大的影片後,我現在就是無聊時或是工作累時就看看他們耍寶休息一下,這些老師收人家那麼多會員費,但真的是要命。謝謝A大不但免費分享,而且還教我們不會在股海迷失,送錢給別人。我是今年聽完A大的影片後在102.5追的,比一般頻道的前輩晚加入,但是根據我以前的經驗,我很堅定A大是對的,目前因為錢也沒很多,但那時就歐印到鴻海了,好股不賣是我一直的信念,接下來要學的有錢是持續加碼,謝謝A大無私分享。真的要再謝謝A大。我其實也不是要攻擊分析師或打翻別人的飯碗。但是有些陷阱想學A大分享給散戶。比如分析師在節目中告訴散戶的明牌,美其名是分享,其實是釣散戶,更重要的是他下手了,希望散戶去幫忙抬轎。沒有人像A大,勸散戶保護自己,一起來賺錢,令人敬佩。

頻道網友B分享:就像A大說的,理財知識也要多分享給親友,總不能鴻海賺了錢,自已親人陪了一屁股,我分享了四年多終於將老媽私房錢投海,今年他要領第一次的股息,還有最近詐騙手段很多,也要多提醒家裡長輩提高警覺,感謝A大。

 網友robert分享:最近小弟都在努力跟家人親友推廣鴻海,遇到的阻力也確實有一些,尤其是跟自家人,因為長輩沒有股市觀念,一直以來都是聽明牌買賣,大概率也是只報喜不報憂,所以損益部分沒有參考價值,不過帳戶的數字我想應該是沒有成長,所以過程中都需要一直保持耐心的說明,而我最喜歡使用A大說現實不會做的事情進到股市卻會做的舉例來講給他們聽,這個是他們最快理解為何自己賺不到錢的解釋,備受認同,現在已經有部分親人把持有的部位改成鴻海了,甚至有問我關於金融負債的事情,在穩贏的條件下開槓桿,真的不會坐立難安,超級感謝A大,拯救了我們這些散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