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6月28日!從飆股上看鴻海井噴後股價最有可能的走勢!

 

這兩天台灣匯立買了鴻海20816張,成本在115.2元,今天鴻海收在115元,大家覺得台灣匯立進來鴻海做善事的嗎?他們大買了兩萬張後,會希望股價就跌下去嗎?當然是不會,本來大摩,元大,元富,台新,永豐金,富邦,上海匯豐,國泰綜合等偏多主力就佔優勢了,現在多了一個台灣匯立進來,美林現在的局面就是愈來愈悲傷了,如果美林以拖待變,打算再拖一兩個月,那時就會有鴻海股東領到股息的幾十萬張的買盤,那時美林就準備到火星走一趟了,這一波賠到脫褲子後,主管就叫他回去吃自己了,這麼明顯作多會贏的鴻海,偏偏在那鬼打牆的一直作空,到底是哪來的神仙操盤法。

那一天我拿了廣達及緯創給大家看,今天我多放了光寶科,技嘉,英業達,佳世達的股價走勢給大家看,一般都是月線漲了幾個月後,股價直接就噴出,而且噴出的那個月抵得上前面六個月,重點是噴出漲一個月後,下一個月不會立即就跌下來,會在高檔整理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三個月,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主力及外資群在低檔吃了一大堆的貨,如果他們想要出貨,一定要拉開自己佈局的均價,當股價井噴後,第一根大紅K就是拉開自己的成本區間,後面就故意在高檔漲了跌,然後跌了漲,昨天我和大家說過,廣達,緯創,佳世達,技嘉,光寶科,有膽你在噴出第二個月股價回落時緊抱或向下攤平試試,一定讓你套到天慌地老,你想要賺到大錢,一定要在還沒有井噴的前六個月佈局,外資群及主力的成本也會在這附近,不過這時候散戶還是在半信半疑之間,常常覺得賺了幾元,幾毛就跑,最終看到股價井噴上去一兩個月後,才在高檔向下跌時向下攤平,這種人就是標準的韭菜,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在那些個股漲到瘋狂價時提醒散戶,但大部份的人都聽不進去,他們現在還是在很兇很嗆的階段,一來股價漲很多,二來目前那些個股的波動很大,動不動就漲個5%,不然就跌個5%,早上大漲,收盤下跌,不然就是開盤大跌,收在小紅,這就是外資群及主力在吸引散戶的手法,大家看這一個月來在期貨怎麼玩弄散戶的,三大法人佈了一堆期貨多單後,把指數向上拉抬兩千點,結果指數見高後向下跌兩三百點,散戶就把期貨空單回補,再跌個兩百點,散戶就在期貨轉多單,昨天散戶留倉了三千多口期貨多單,昨天晚上在美股大漲的情況下,外資群及法人也是敢讓指數開高走低,之前三大法人佈了一大堆期貨多單時,美股大漲也好,大跌也罷,每天就是向上拉抬,所以大家要了解外資群及主力手法是很壞的,不過也不能怪他們,他們目的就只有一個,也就是在股市中賺錢,他們要贏走散戶的錢,自然就是會執行一些讓散戶會賠錢的策略。

看完光寶科,仁寶,緯創,廣達,佳世達,技嘉股價上漲的情況後,再來看一下鴻海,目前已經月線連五漲了,上漲的幅度開始有變大一些些,但這些漲幅和光寶科,仁寶,緯創,廣達,佳世達,技嘉等個股比,就是主力吃貨及佈局的程度而以,我也和大家說,最近千張以上的超級大戶已經連十周偷偷吃貨了,最近兩三周三大法人也有比較明顯的在買進,三大法人佈局的成本就是在周線的114元,月線的110.5元,這成本和現在股價115元來比,還差的很近,主力及外資群現在倒貨根本就是自尋死路,現在鴻海會被一些外資群貫殺,也就是美林,因為之前外資群賣了鴻海120萬張,所以大部份的外資群手上都賣了很多的鴻海,雖然目前外資群及主力在多方比較佔優勢,但是有一些因為賣很多的外資群,他們就是不希望鴻海股價上漲,所以會一直壓制及貫殺股價,但隨著作多的外資群及主力愈買愈多,那些偏空的外資就會知道裡面其他外資群及主力的決心,在籌碼面上一個美林怎麼可能打贏大摩,小摩,元大,元富,永豐金,國泰綜合,台新,台灣匯立等,大家不要忘了,這些外資群中,有很多也是之前賣了十幾萬張的,每一個外資狠起來買,都是能買十幾萬張水準的,愈來愈多外資群加入鴻海作多行列,那執意偏空的美林就會成為韭菜,想一件很簡單的事,美林本來就已經賣十幾萬張了,他哪來這麼多股票能再賣,一個美林要對上賣了上百萬張的外資群潛在買盤,那美林一定是穩死的。

最近緯創,技嘉,廣達,光寶科,佳世達,英業達等個股,因為股價飆漲了一大段,股價淨值比都高於兩倍,以緯創來說,股價淨值比2.34倍,英業達股價淨值比2.76倍,技嘉股價淨值比3.98倍,廣達股價淨值比3.6倍,光寶科股價淨值比2.97倍,都比大盤淨值比兩倍高很多了,所以目前股價就是高檔整理,常常會出現劇烈波動,很多散戶覺得在這些個股玩短線很好賺,低買高賣好輕鬆,這就是主力及外資群設給你的陷阱,當你在這種漲到瘋狂價的個股中操作失敗,只要你敢向下攤平,打死不止損,很有可能你就需要你的孫子幫你報仇,之前一些投機客在這些股票上漲時,一直說賣鴻海買緯創,英業達,技嘉,廣達,光寶科,佳世達,我只能說,你怎麼可以蠢到賣掉股價淨值比1倍的鴻海去買股價淨值比兩到四倍的股票,重點是,鴻海才是EMS的龍頭,那些阿貓阿狗的廣達,緯創,仁寶,和碩,我是不懂股價敢比鴻海好什麼意思的,你不賣掉緯創,英業達,技嘉,廣達,光寶科,佳世達買鴻海就在搞笑了,最好是賣鴻海買緯創,英業達,技嘉,廣達,光寶科,佳世達,你是錢太多就是了,一些低級投機客會在股價上漲時說自己很有信心,我敢和大家說,目前緯創,英業達,技嘉,廣達,光寶科,佳世達敗象已現,那些人看到跌破周線,跌破月線就會止損出局,當初說什麼山盟海誓,說什麼好值得買,一切就會化為灰燼,我會在鴻海很值得買時和大家說很值得買,用時間就能穩贏,當鴻海股價漲到250元,也就是和緯創目前的位階,我一定會和你說注意風險,不要向下攤平,如果漲到像廣達這位階,也就是四百多元,我一定會和你說這股價很瘋狂,我絕不可能要你去賣了中華電信,台塑,台泥,中鋼,亞泥等股票來買鴻海,以目前的鴻海的位階,你賣中華電信買鴻海,這一定是正確的,鴻海一年賺10元,中華電信才賺4.7元,鴻海股價115元,中華電信121元,我是不懂投資人怎麼想的,鴻海淨值是中華電信的一倍,獲利也是中華電信的一倍,結果股價還比中華電信低,更搞笑的事是,鴻海股價波動的還比中華電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