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6月17日!股市投機獲利真的比價值投資速度快嗎?


網友綠妮分享:今年即將領第五次股息了,回首來時路真心感謝有A大,這幾年如果沒有A大教我投資鴻海,增加持股,想想我晚年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忍不住自己就打了個寒顫,投資鴻海後 所有煩惱的問題早已不存在 謝謝A大的再造之恩,謝謝A大。

網友Levi Do分享:短線操作績效,即便一兩次亮眼,但通常不敢下重注,因此年度總績效總是會隨大盤波動起起伏伏。反而不如穩健的鴻海,總能以10%左右的幅度增長,複利下來,約當7年左右就能有財富的翻倍。一般散戶投資人是很難想像,看似緩慢,其實卻是極速的安全大道。謝謝A大無私奉獻精神分享智慧財產。

網友Louis Chen分享:感謝A大 ,從70到80元陸陸續續慢慢買,已經要領第五次配息了。

網友昭慧分享:我也是鴻海布局了四年多,我本來就有投資鴻海(也可以說套住了),但一年多前聽到A大頻道,如獲至寶,所以薪資,獎金,理財型房貸,股票質借,信貸再投入,等到今年領股息時,我從一個股市魯蛇,變成多一份被動收入的價值投資者!這都要感謝A大的無私分享!

網友勝濱分享:我也曾經在股市大跌時,解定存、壽險買鴻海,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超級甜美價,一切多虧有一直追蹤A大文章。謝謝A大!

網友志誠分享:我以經錯過四年前最佳布局時間,還好我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一直開始挖錢買鴻海,每個月薪資下來,股價的時間點都不同,但是A大一直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淨值以下閉著眼睛買就對了,現在買入33張平均成本在101.5元,真的很謝謝A大,還沒領到股息,帳面以有10趴的獲利,以前當短線客的我,每年都是最少賠幾十萬,從去年開始投資鴻海,就告別虧損連連的惡夢,距離目標張數,還有一段距離,持續努力中,感謝A大。

A大回答:昨天我和大家說我的投資策略長期必勝,所以很多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會一直存活在股市中,大家看很多留言的網友,他們都是領了三次,四次,甚至五次息,代表他們投資鴻海也很多年了,我敢說,他們一定都是賺錢的,而且我的頻道不會是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只要你投資鴻海,每年都能從鴻海手上拿到真金白銀的股息,鴻海每年賺資產的10%,有5%透過股息配出來,另外5%流到公司的淨值中,用最白話文的方式來說,公司有100元,一年賺10元,配出5元,下一年公司就有105元,自然就會多值5元,一些人喜歡配息高的股息,公司有100元,一年賺6元,然後配出6元,他們會覺得股利率比鴻海高,但是賺6元配6元的話,那公司的價值就不會再向上提升,以鴻海來說,一年淨值增加5%,十五年左右,淨值就會翻一倍,這時股價翻一倍,這單純就是天經地義的事,那些賺6元配6元的公司,十五年後,公司淨值還是100元,如果股價敢漲到200元,那股利率就會從6%變成3%,而十五年後的鴻海,淨值200元,一年賺資產的10%,那等於就是賺20元,配出5%,就是配出10元,就算股價來到200元,股利率還是5%,很多人連這種簡單的事都搞不懂,之前我就拿中華電信及鴻海相比,中華電信一年賺4.7元,配出4.7元,所以淨值永遠都不會增加,當中華電信股價從100元漲到125元,股利率就會從47%變成3.76%,而鴻海賺10元配5元,每年淨值會增加,只要獲利能力不變,100元能賺10元,105元當然就能賺10.5元,鴻海股價每年會上漲,那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最重要的事是,就算股價上漲,還不會影響到股利率。在A大的頻道中,很多人學會了價值投資的真諦,他們手上不會再有ETF、保單,基金,定存,債券,更不會有什麼澳豐金融,im.B,P2P,FTX,馬勝集團,在股市及社會中,存在著很多的陷阱,大家看我除了會分享鴻海外,我還會分享很多金融商品的問題在哪,一些詐騙集團的手法,當你多看,多聽後,自然就不會掉進那種陷阱中,我說過,進到鴻海中投資,你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鴻海比中華電信好的地方在於,鴻海是賺10元,中華電信是賺4.7元,現實生活中,我問你100元賺10元比較厲害,還是100元賺4.7元比較厲害,我相信你一定三秒內就能回答我了,但在股市中,有人卻會覺得中華電信比較好,原因竟然僅是中華電信賺多少配多少。


網友國宏說:感謝A大的操作分享,我也轉貼給二妹妹看,希望她們自己能有感觸。
網友cherry yu分享:一切都是緣份,我是去年3月8日買入第一張鴻海,之後我會在爆掉同學會中搜尋買入個股的小道消息,安慰自己脆弱的心,我發現了A大的文章及部落格,這一年多來我的自我心理面也成長很多,我漸漸明白價值投資的概念,對股價的漲跌也變的不憂不懼,勇敢的在低價時加碼,一年多來,我有了80張以上的鴻海,我會持續不斷再加碼,各位充滿智慧的股東們,讓我們一起享受鴻海的再度翻轉,我們的夢想也一起高飛。
網友shu-wei Lin分享:謝謝A大的富人思維、贏家心態、巨人眼界,改變了我這股市小白的投資人生,以前總是賺便當錢就沾沾自喜,覺得自己這樣保持積沙成塔、積少成多能早日財富自由,直到遇見A大的文章,才發現自己僅不過是個運氣好還沒被割的韭菜罷了!看文章再到聽影片的這幾年,回頭看初入股市的操作真覺得自己的財富眼界實在太小了,謝謝A大這座寶山能讓我持續地從您身上挖寶,也感謝群組的前輩分享自身的歷練。

A大回答:有一些網友是自己不小心發現到我的頻道,有一些則是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你們的運氣都是算不錯的,我相信進來看我文章及影片一年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進步,記得一件事,當你進步後,不要忘了幫助你的親朋好友,因為團結就是力量,而且一隻木桶能盛多少水,並不取決於最長的那塊木板,而是取決於最短的那塊木板,如果你這一塊木板很長,結果你的父母,兒女木板超級短,最終這木桶也僅能裝一點的水,我曾經看過一位網友,他到我的頻道學習投資及理財,已經可以穩定的每年在股市中獲利了,結果某一天回到老家發現,自己的老母親被詐騙了,而且一騙就是幾百萬,上千萬,這位網友了不起就是投資個幾百萬,開始在穩定的每年賺幾十萬,結果因為漠視家人,最終讓家中有較大資產的人掉進了社會的陷阱中,也有一些人,自己投資賺不少錢,結果自己的伴侶還在股市中殺進殺出,自己每年穩定的賺10%,結果自己的伴侶動不動就是賠幾十趴,最終因為對方賠了太多錢,只能選擇離婚,所以記得要分享我的文章及影片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我不能讓你短時間賺大錢,發大財,但至少能讓你達到透過時間賺取合理的報酬,有一些人立志當短線投機高手,其實我曾經也是短線的投機高手,我是有能耐教會你短線投機的技巧的,但是100個人有10個人能成為短線高手,那就很偷笑了,大家應該有看我每天在追蹤主力籌碼面吧,我每天都會在那推測主力的心態是什麼,他們的成本是多少,他們有可能怎麼做,這就是短線中所需的技巧,你要透過觀察對方的行為,找到對方的弱點,然後去打擊他,賺走他的錢,但記得一件事,你要打敗別人前,你自己也要有基本功,我舉個例,有一些球員在比賽前,會一直去重複的看對手之前的比賽,然後觀察對手的弱點是什麼,但如果你身體素質不行,功力很弱,就算你知道對方會怎麼做,但自己的技術跟不上,最終你也不能打敗對方,這應該很好理解對吧,我舉個例,你透過觀察上百場的梅西足球的比賽,看出他射門的習慣,結果在場上比賽時,你雖然知道梅西會怎麼踢,但你跟本就追不上梅西,那你是要怎麼去打敗他。我個人建議,自己先把我的文章及影片看熟,然後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如果你想要立志成為投機高手,至少你要先有能耐長期投資賺錢,之後再慢慢的磨練技術,如果你想要做短線高手,這我就不敢和你保證用時間穩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