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6月14日!從市場心理看鴻海股價噴出最有可能的時間!序言



今天外資群買超台股61億,指數上漲21點,成交量3198億,收在17238點,外資群的期貨多單降到15253口,三大法人期貨多單降到4013口,大家近一個月看我為你們追蹤大盤走勢及期貨多空單情況,有沒有發現不用花錢就能得到寶貴的經驗,近一個月下來,放空期貨的散戶從15475點被三大法人一路玩過來,放空期貨的散戶都賠到懷疑人生了,大家有看到外資群一路期貨多單一直降,從最多33609口降到15253口,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外資群的期貨多單就是散戶賣的期貨空單,外資群把期貨多單回補,自然就是散戶止損了期貨空單,當散戶賠到懷疑人生後,終於開始加入多頭行列,這時外資群就把期貨多單全部賣掉,轉成期貨空單,近一個月買了台股2766億,如果再花一個月倒貨出來,你覺得指數會跌到多少呢?這就是外資群在期貨的優勢,當他們手上有期貨多單時,他們可以拼了老命的買現貨拉抬指數,未來散戶如果跟著外資群作多,這時外資群一個反手賣出,一樣可以把散戶整到懷疑人生,這也是為什麼散戶會覺得自己倒楣,作多就跌,作空就漲,最終就在這一買及一賣的過程中把錢都賠給了外資群,如果你學我只作一個方向,就是作多,而且選到的股票是像鴻海這樣,股價就在淨值附近,一年能賺資產的10%,連續三十五年獲利,三十五年配息,近二十年平均獲利10%,在這樣的情況下,外資群買也好,賣也罷,不管外資群怎麼玩,你都能叫外資群跪下來,而不是在期貨中像個傻子被外資群整假的。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主力籌碼面,今天鴻海成交量僅有35536張,籌碼面就相對的單純,一樣一段話說結論,美林一早看到大盤下跌選擇向下貫殺鴻海,到了九點十三分後,美林發覺大盤由黑翻紅,所以美林就在九點十四分止損的買回,接下來就沒有美林的事了,11點26分左右富邦發動大買了兩千八百張,買在112.5元,接下就在112.5元擋大單要買,到了一點十九分時,在112.5元累計擋了三萬口大單,忽然在1點19分44秒富邦把三萬張的大單抽掉,賣了兩千八百張在112.5元,所以今天美林及富邦兩個短線仔都賠了八十萬左右,11點半到1點半有穩定的買單在112.5元到113元買進,這就是元富,台灣摩根,瑞銀,高盛,小摩等外資群及主力買的,這幾家就是近幾天持續買超主力及外資群,這幾家主力昨天也是做相同的事,看完鴻海主力籌碼後,富邦明天一樣會再進場玩短線的機率極大,而且是扮演點火的角色,美林這幾天就是看鴻海不爽,一直想要把鴻海貫殺下去,所以美林有機會明天會偏空操作,剩下的外資群及主力,他們前幾天都慢慢且穩定的在買,所以明天會再繼續買的機率也是很大,結果就是鴻海的除息前波段行情還是持續進行著。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看鴻海的態度,他們覺得鴻海是資金避風港,覺得鴻海會是大盤漲勢的最後一棒,其實鴻海是不是最後一棒,這都無所謂,反正鴻海淨值就在106.3元,第二季賺的2.5元差不多也隱含在淨值中了,鴻海的價值和股價目前差不多,所以也不用每天在那猜啥時是高點,啥時大盤會下跌,一般散戶就是喜歡這樣猜來猜去,最終就落到頻繁交易的錯誤中。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A大頻道留言區的網友問答,大家看一下看我文章很久人的投資觀念及一般討論區的投資觀念差在哪,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發覺A大頻道討論區的網友程度比較好,一般討論區的魯蛇還會常常在那擔心A大頻道的網友,覺得你們被我洗腦了,覺得你們好可憐,就我所知,有不少人跟著我正確的投資賺了不少錢,也有不少人已經賺到退休了,我是不懂可憐在哪。A大頻道討論區的人,很多都是幾百張,幾千張的人,這些人一開始也是從幾張到幾十張開始買的,他們一開始不懂投資的真諦,所以不敢押身家買,也不懂金融負債怎麼使用,所以只能買幾張或幾十張,後面了解投資得到合理報酬率,原來可以是穩賺,就大膽的押身家投資,很多網友賺一年的股息,可以抵過一般討論區賺幾年的差價,甚至是幾年的薪水,所以想要可憐A大頻道討論區的網友前,先要看一下自己有幾根毛,不要自不量力,之前有一個0050的人一直在那和我比績效,他一直覺得績效比我好,但他僅敢投資七成,我是押身家及開槓桿,之前打敗他四倍績效後再到鴻海,現在我光在鴻海賺的錢,都是他的總資金了,有時這樣的人確實是可憐,年薪三百萬,投資了十五年,才賺不到一千萬,總資產不到三千萬,我是不懂哪來的信心要來和我比績效。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從市場心理看鴻海股價噴出最有可能的時間,這個判斷法單純是用市場心理學,大家要知道一件事,股市是由人組出來的,在差不多的時期中,大概就是同一批人,他們相信的事是差不多的,所以你可以透過這些經驗去推出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這種感覺就像技術分析,之前我和大家說過,技術分析效用有兩種,一種是統計,這是最科學的,我很喜歡用技術分析去算出市場在某一個期間的均價,我常常可以準確的說出某一些人的成本大概在哪,其實單純就是透過技術分析的均線,所謂的均線就是平均成本線,是統計,很科學的一種數學,另一種技術分析就是偏心理面,也就是市場有多少人去相信某個指標,有一些人相信波浪理論,有一些人相信黃金分割,有一些人相信價量先行,不同的人相信不同的技術指標,如果在某一檔個股中的主力相信黃金分割理論,那在該檔個股中,黃金分割就會很有用,畢竟主力有籌碼,他自己就會透過黃金分割去操作,自然黃金分割就會準,回到鴻海股價噴發時間點的推測,即然某期間的行為是會被某一些人影響的,那我們就透過廣達及緯創近八個月的走勢來推測鴻海,廣達及緯創都是在連續漲六個月後,第七個月股價大噴發,第八個月股價持續向上走高,鴻海,廣達及緯創都是電子代工廠,而且鴻海目前已經上漲了五個月了,距離第七個月僅差了兩個月,會玩代工廠的主力,中實戶,大戶,外資群應該也會是同一批,即然廣達及緯創都是在連續漲六個月後,第七個月出現噴出式大漲,那鴻海很有可能也會在連續漲六個月後第七個月大漲,目前鴻海是第五個月上漲,這個月還上漲了六元,理論上下個月鴻海月線再上漲,大概八月就有機會和廣達及緯創一樣噴出式大漲,以目前有很多主力進來玩鴻海除息行情,鴻海股東又會在七月二十八日拿到股息,八月時會有七百多億的銀彈複利再投入,所以有可能炒作的人會依照廣達、緯創的模式在鴻海中依樣畫葫蘆,如果最終沒有發生,其實對買在112.5元的投資者也沒差,現在鴻海淨值106.3元,第二季賺2.5元,到了八月時,鴻海又大概再賺1.8元,其實光淨值也差不多是現在這個價了,對一些投機客來說,賭對了賺一個大波段,賭錯了就小賺小賠賣出,其實也沒啥損失。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林及富邦交戰及主力持續鴻海佈局除息行情!

2、鴻海大牛翻身網友虧萬7最後一棒是公公!

3、從市場心理看鴻海股價噴出可能的時間!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