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6月25日!鴻海股價上漲維持率變高是否能再質借?

新聞說:北市翁中投資詐騙陷阱!200萬拿不回來,配合警逮18歲車手,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17日晚間有民眾上門報案,表示網路上看到投資詐騙,陸續匯款5次約200萬都沒下落,警方發現是詐騙手段,要求民眾再跟對方聯繫,表示要加碼投資30萬;18日下午車手出面與民眾見面,但發現有警員在場準備掉頭離開,當場被攔查,警方並查扣其身上的假證件、假私章以及收據等證物。警方調查,85歲廖姓男子17日晚間前往大直派出所報案,表示在網路上點擊廣告連結,與自稱是投資公司的業務員互加通訊軟體為好友,業務員表示儲值越多就可以有更高的回報,廖男前後投資5次達200萬,卻想拿回投資獲利卻遭到對方要求再加碼。廖姓男子尋求警方協助,警方要他向詐騙集團營業員表示,要再加碼30萬元,相約在中山區北安路上的速食店見面。18日下午4時許,18歲的王姓車手依約現身速食店並找到廖男,雙方正在洽談準備收錢領收據,王男發現旁邊有警員埋伏,想掉頭走人,被警員攔下。警方在王男身上搜出假證件、假私章以及收據,王則坦承上網應徵工作,卻被人找來收錢,每次收取款項,可以從中抽取千分之5的利潤,警方訊後依照詐欺罪嫌將王男移送法辦,也將持續追查詐騙集團幕後藏鏡人身分。中山分局表示,2024年1月至今,全力執行防詐工作,共計攔阻詐騙案件132件總計金額新台幣1億2千萬餘元;另查獲詐欺集團、車手計115件230人。中山分局呼籲大眾,應避免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之投資,切勿輕信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如有發現可疑情事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及110報案專線諮詢,以免遭受詐騙。

頻道討論區網友fina提問:請問A大,片尾有提到,一直使用金融槓桿會很危險!!,好像跟我前幾集有提到要使用個人的金融槓桿的差別可以在影片中在講詳細一點嗎?!  感謝A大,不吝指教!!

頻道討論區網友jerryyu回答:就是要注意風險的意思。台股目前在高點位階,股價淨值比約2.5到2.7倍,個股也很多漲高,殖利率很低,所以不要一直借錢來投資,萬一股市大修正,會賠差價及利息。之前鴻海股價在100元到106元左右,借錢利率可找2-2.5%來投資,那時鴻海殖利率有4.5到5%,借錢買鴻海長期投資就算股價不漲也可套利。但現在鴻海股利率只有2.多趴,借錢投資鴻海已無法穩定套利了,股價波動風險很大。重點就是個股及大盤位階,及基準點觀念要有。

A大回答:你可以去搜尋我之前的影片,有關金融負債,金融槓桿之類的關鍵字,應該是能找到不少我對金融負債的看法,在鴻海股價上漲之前,我會常常分享金融負債的知識及常識,但鴻海股價漲到股價淨值比1.5倍以上時,我說鴻海的股價波動會很大,一般人不適合使用金融負債,一些比較有經驗的老司機想要使用就自己去評估,我的文章及影片是寫給幾萬個人看,我不會預設立場看影片人的程度,所以我不會把來看影片的人都當高手,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會再去分享金融負債的知識,我是擔心很多投資小白誤用金融負債及槓桿,最終僅是加速悲慘的人生,以下是我搜尋金融負債及槓桿字眼找到的標題,我寫過的金融負債及槓桿的影片應該不只這一些,只不過就是分散在不同的影片中,想要多學一點知識及常識,那就要學會自己去看以前的影片,看三年及五年的人,很多人都已經財富自由了,很多人寧願每年花十幾個小時去工作,但就是不願意去學習一些投資的知識及常識,最終就僅能落得工作到六十五歲下場罷了,5月26日!網友對於在鴻海中使用金融槓桿的態度!5月11日!使用金融負債時不能被別人完全控制!4月13日!鴻海股價大漲後要清償原有槓桿嗎?4月3日!金融負債僅適合在極委屈價使用!2月8日!散戶使用金融負債累積鴻海張數實例!1月13日!在鴻海中不同資金使用槓桿的結果!你也可以到留言區上找另一個頻道,之前我有空時整理的,只是沒有多少人知道,一些人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頻道,那時比較有空,整理了一些影片上去,如果有從頭到尾看我影片的,大概會覺得那幾十部影片重複的,一些最近才來看我影片的,我相信應該是沒有聽過那些影片,那些算是比較早期偏心法的影片。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