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5月25日!散戶逐漸接受目前鴻海的股價!序台


星期四一早輝達開出了第一季亮眼的財報,也開出第二季優於預期的展望,還宣布GB200沒有像市場謠傳的延遲,不但沒有延遲還提早出貨,還有市場本來也認為GB200出來前,一些舊的AI晶片會銷售不好,輝達也直接說舊的AI晶片同樣是供不應求,聽到這些消息後,台灣的AI概念股就穩了,尤其是GB200主力供貨商鴻海,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也瑟瑟發抖害怕之前調節及放空的股票買不回來,結果一早七點四十五分,中國宣布在台灣外海軍演兩天,外資群及內資聽到就覺得穩了,本來美股因為輝達好財報上漲,一早還有一些散戶不知道中國在台灣外海軍演兩天,台股指數就開高,接著賣壓漸漸的出籠,知道中國軍演的散戶愈來愈多,他們就是在那快逃,外資群就趁著散戶在那快逃時,強力的回補鴻海兩萬七千張,鴻海股價因此上漲了四元,星期四晚上台灣各大媒體就開始報導中國軍演,大家也是知道台灣媒體為了抓眼球,他們在報導時都是近乎以相聲般的在恐嚇,星期四晚上美股也大跌了幾百點,星期五一早開盤,因為很多散戶要快逃,台股指數就下跌了兩百多點,很明顯就是前一晚新聞及媒體讓大部份的散戶知道中國在台灣外海軍演,加上美股又大跌幾百點,一開始台股大跌後,外資群又開心的進來買,畢竟輝達財報好,台積電營收會好,鴻海的營收也會好,還有其他AI概念股都會好,沒有意外的話,中國軍演會在星期五收盤就結束,最終台股就僅下跌了42點,外資群趁機會在星期五又大買了鴻海兩萬張,兩個交易日下來買了近五萬張,買完後才開始用散戶聽得懂的話和散戶說GB200提前出來誰才是最受惠,還有再吹一下GB200出貨時營收有多少兆之類的,反正股票被外資群及主力買去了,他們就算在那吹牛,只要鴻海GB200還沒有出貨,營收及獲利還沒有出來,也沒有人能耐何的了他們,散戶覺得不可能營收會這麼高,外資群及內資就讓鴻海股價上漲,畢竟三大法人近三個月買了鴻海股價六十幾萬張,股票就在他們手上,只要他們不要賣,鴻海股價就容易大漲,只要三大法人動真格拉抬,只要他們不要把買的六十幾萬張擋在上面,那鴻海股價自然就很容易上漲,這應該很好懂的,會賣的人早賣了,外資群及內資買了六十幾萬張鴻海,他們就是不賣,然後再拿銀彈拉抬,一些看衰鴻海的賠錢博士,在股價159元說要空,在175元說要空,時間一個月過去了,鴻海股價來到176元,不過很多出一張嘴的散戶,他們會說自己179元放空,166元就買回,唬爛的程度就和一些投顧老師差不多,如果真的這麼會猜,不用到股市中投資或投機了,你就每天都去買樂透或威力彩,很快你就是能賺幾億,幾十億,幾百億了,大家按讚並留言,輝達GB200提前出貨,身為GB200主力供貨商的鴻海當然受惠最大!

我看頻道的後台發現新來看我影片的網友會去看以前的影片,這些網友屬於是聰明的人,我以前有很多好的投資觀念影片,那些影片我當然不可能會一直重複的寫,最近鴻海股價持續上漲,我比較偏重分析籌碼面,技術面,法人心理面,散戶心理面及消息面,這些都是比較偏短線操作的,想要看到基本面,產業面,自我心理面及投資知識及常識,你還是得去看我之前的影片,有一些新來的網友,他們就是會選擇先訂閱頻道,然後花幾個月的時間把我所有的影片都看一遍,當進入狀況後就開始跟著價值投資,有一些新來的網友就只看最新的影片,真的就是很可惜,現在你看到的內容都是我成功之後的內容,你不知道我在鴻海上漲前說過什麼話,所以想要驗證我的能力,你應該是要去把過去的影片都看一遍,看完之後你就會知道如果過去你跟著我影片這樣投資,最終你一定是能賺大錢的,鴻海股價從之前的70元是底,90元是底,接著變成100元是底,110元是頂,那時我都是說閉著眼睛就買,而且你能適當的使用金融負債,當鴻海股價漲到股價淨值比1.5倍後,我說鴻海股價波動會變的很劇烈,你押身家抱的住就謝天謝地了,如果你覺得對投資鴻海沒有興趣,那你就去看之前的影片學習我怎麼去分析一家公司,而不是像一些人在底下直接留言,請問還有沒有研究別檔公司,我聽了都傻眼了,我研究鴻海這麼多年了,我押身家開槓桿的投資,這樣的標的你沒有興趣,你竟然要我沒有押身家及開槓桿的標的,我是股市中長期的贏家,之所以能是贏家是因為我投資的策略,結果你不要我投資的標的,反而要我介紹給你一些我沒有研究,沒有押身家的標的,那種股票我是不懂為啥你敢買。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散戶逐漸接受目前鴻海的股價!

2、鴻海GB200大贏家靠CMMS模式奪大單!

3、GB200的ODM訂單比重及出貨時間!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