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3月11日!美國矽谷銀行連累大型銀行股遭砍殺!序言

最近矽谷銀行倒閉,就會有一些散戶在那演內心戲,覺得是不是雷曼兄弟風暴又要發生了,其實之前發生過雷曼風暴後,有關的當局就對銀行做出體質的健檢,所以想要再發生一次金融危機,這難度是有一點高,大家有沒有發覺危機都是發生在升息的時候,道理也很好懂,FED降息時,資金湧入市場,很多商品價格就會快速上漲,有一些銀行,投資機構,投資者就會開始放大槓桿進到市場中撈錢,想要一次就發大財,但短線股市投機是零和遊戲,有人賺錢就會有人賠錢,一些使用太誇張槓桿的人,只要買到的資產是泡沫的,在FED升息時就會產生巨大的風險,之前雷曼就是因為FED降息,銀行一直亂放貸,把錢借給一些信用評級不好的人買房子,當市場利率上升,這些信用不好的人償還不出錢,最終才會發生金融危機,房地產是金融槓桿很巨大的地方,之前一些台灣人買預售屋,只要付一點錢就能買一千萬,兩千萬的房子,趁著交屋前去轉移紅單,現在政府立法禁止這種行為,房地產的價格就開始修正,當初雷曼兄弟就是把錢都借給信用評級不好的人去買房,最終升息才會造成很嚴重的下場,這次FED升息,回收市場資金,可預期的事是,會有很多人的資產被修正,也會有一些人的資產可以維持住,就看個人的能耐,我說過,這個世界真實的錢僅是少數,很多都是信用擴張出來的數字,當FED升息,就是要打擊泡沫,不要讓泡沫變的太大,在FED降息期間,如果過度使用槓桿買到泡沫資產的,自然就會在FED升息產生破產,不要幻想每天都會有金融危機,之前的雷曼兄弟是百年一遇的危機,也是因為升息造成的,在這麼多年的政府監管,很多銀行的體質都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那新聞為什麼會出現恐嚇你的言論呢?道理很好懂,反正股市下跌,這時媒體,新聞就報導空方的言論,哪天股市上漲時,新聞及媒體又會報導樂觀的言論,很多無知的散戶就是在這種樂觀及悲觀的言論中殺進殺出,最終都把錢透過手續費及交易稅的形式送給券商及政府,這個世界上的大事件多的去了,最終股市,經濟也都活的好好的,我說過,股市,經濟都沒有什麼問題,一般危險的都是人,當你在股市很熱絡時使用很大的槓桿買泡沫的股價,最終股價一修正,你就產生巨大的損失或斷頭,原因是你挑到獲利被別人拿走十幾年,幾十年的公司,當FED升息,回收市場資金時,該公司價值露出原形,你因為買的價格過高,又使用了槓桿,最終當然就會受到傷害。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網友在股市中操作的過程,之前我說過,你在跟著我一起投資,最終如果贏錢,那和你沒有很大的關係,厲害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在投資鴻海中,我研究了基本面及產業面,在過程中還會建設你的自我心理面,你要做的事僅有買進,持有及等待,過程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你自己買的話,所有的事就要你自己去處理了,我不會幫你看你投資那家公司的基本面及產業面,我也不會對你做任何的自我心理面健設,更不會每天幫你判讀公司消息,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如果你功力不好,很容易就是靠A大賺的,靠自己賠回去。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金融負債的知識,在2017年前,我也不會使用任何金融負債,也不會分享有關金融負債的知識,後面我發覺很多網友會偷偷的使用融資,我深知融資是很不公平的金融負債工具,我心想,反正我勸不動,那我就幫忙分享一些更好的金融負債工具,正所謂利他是最好的利己,在我分享過程中,會有很多熱心的網友提供寶貴的知識給我,最終才能有目前完整的金融負債知識,完全是屌打融資,如果你真的要使用金融負債,我可以提供你更好,更有利的金融負債知識,要怎麼用,用多少,那就是看你自己了,知識就是知識,不同的人使用方法不同,當你有這方面的知識後,想怎麼用,那就看自己了,這總比一些無知的人好,他不懂任何金融負債的知識,張嘴就是使用金融槓桿會害死人,正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刀可以拿來殺人,也可以拿來煮菜,如果你覺得刀可以拿來殺人,覺得刀好危險,我拜託你,回去把你媽或你老婆的菜刀全部收起來,看她們會不會打死你。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國矽谷銀行連累大型銀行股遭砍殺!

2、網友分享在股市中操作幾年的驚險過程!

3、當你有金融知識時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