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3月22日!鴻海目標在2025年電動車要創造新營收一兆元!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247點,成交量2418億,外資群買超台股262億,光買台積電就買了150億了,今天外資群集中買超半導體及ETF個股,今天外資群僅小買367張鴻海,昨天美林及富邦買了鴻海,今天又賣出去,我說過,這些外資及券商行為就像散戶一樣,妥妥的就是死韭菜,至於小虎隊在上星期五103.5元留倉了2000張,昨天看到美股大漲,台股今天開盤大漲一百多點,小虎隊以為能賺錢了,就在上面及下面擋了大單,這種這麼嫩的韭菜操盤法,我看也僅有散戶會上當,今天在尾盤時,小虎隊忽然把下面的買單撤掉,把上星期五買在103.5元的兩千張以103.5元賣出,這兩千張就是賠了手續費及交易稅,今天等於是美林早上在那買來賣去擋單,富邦賣出助攻,最終小虎隊因為賺不到錢,覺得台股今天大漲247點,明天會下跌的機率很大,就在尾盤把股票殺出,結果可能明天鴻海股價就補漲了,這時小虎隊就會覺得主力一直盯著他手上那些股票,其實現在鴻海中就剩一些短線客外資群在勾心鬥角,他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至於厲不厲害,那就交易下去就知道了,如果覺得很痛苦,代表裡面的短線客都很強,勝負難分,不過政府及券商每天就是爽爽的收交易稅及手續費。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鴻海法說會內容,有一些散戶喜歡看媒體,新聞,周刊在那胡說八道,劉董每一季都會向外界說明鴻海營運情況,這種參考性極高的你不信,你偏偏愛看一些半調子的媒體,那些寫作的人,也許一個月才三到四萬薪水,可能連一張鴻海都買不起,結果你卻聽他們的鬼話,如果你愛看那些魯蛇的言論,最終也活該你窮一輩子,你還是得搞清楚現在是誰在經營鴻海,有空看那些媒體,周刊,你不如再去把第四季鴻海法說會聽一遍,每一季的法說會我都會聽幾十遍,這種參考性極高的,你當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一些周刊的報導,我單純就是想在他們頭上貼個弱字而以,只要不是陳述事實的新聞,我一律是不看的,有一些是產業新聞,如鴻海和誰合作,合資,花了多少錢在哪個國家擴廠,這類新聞就比較能聽,你怎麼會去聽什麼爛周刊說鴻海電動車撞牆或碰壁,我只能說,那些人懂個屁。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瑞信AT1債券波及國人,5銀行客戶踩雷近17億元,有一些人喜歡聽銀行理專推銷理財商品給你,記得一件事,如果真的是沒有風險,那銀行自己去買就行了,不會推銷給你什麼5%,8%,10%又很安全或穩賺的,天底下哪來這種事,那些報酬率很高的,一定都是有潛在的風險,最終只有在爆雷時你才會知道,當爆雷後,你再花時間和銀行打官司,也許十年過去後,你還是輸,巴菲特曾說過,不懂的不要投資,我投資鴻海可是做了很多的功課,才可以每年有10%的資產增值,我也要感謝一些半調子的投資機構,如果沒有他們看衰鴻海,我也買不到報酬率這麼高的公司,那些投資機構絕對不會是想幫你賺錢,他們就是想從你身上賺錢,所以不要覺得他們可以給你介紹什麼好的理財商品,他們和詐騙集團唯一的不同點僅在於,銀行理專介紹給你的商品都是合法的,一些詐騙的介紹給你的是不合法的,兩者都是瞄準你放錢錢的地方。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唯有不確定性高才能短線坑殺散戶!

2、鴻海目標在2025年電動車要創造新營收一兆元!

3、瑞信AT1債券波及國人5銀行客戶踩雷近17億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