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3月27日!鴻海不同產品及不同國家營收來源整理!序言

今天台股下跌84點,成交量2109億,鴻海下跌兩元,外資群賣超7561張,上星期五外資群才買超13184張,星期一又賣超7561張,如果沒有細看主力籌碼進出的話,可能會覺得自己被騙了,外資群拉高出貨,但只要你細看籌碼面,就不會說出這麼無知的話了,上星期五是偏多的大摩及小摩買的,兩家外資群合計買了近萬張,今天合計賣一萬多張的外資群及券商是瑞銀,美林及富邦,這三家外資群及券商本來就是鴻海中的大空頭,上星期五大摩及小摩把鴻海股價拉上年線,技術線型出現多頭排列,今天偏空券商及外資群就把股價貫殺下去,就是多空在交戰,以籌碼面來看,瑞銀,富邦,美林手上的股票本來就不多,他們已經賣了幾十萬張了,現在想要發動這種上萬張的貫殺,算是很困難的事,近一年半來,外資群,主力及券商賣了鴻海120萬張,現在潛在買盤一定是比較多的,作多的大摩及小摩有鴻海每一個月,每一季,每一年賺真金白銀當底氣,時間拖的愈久,對多方愈有利,那些空頭外資群及券商,每天就是在那等死而以,只要多空僵持不下,最終一定就是空方敗,畢竟這是股票市場,鴻海並不是一串數字,鴻海是一間世界第一的EMS王者,能持續的獲利及配息,光這一點,那些偏空的外資群就穩死的,很重要的一點是,鴻海的股價還在淨值以下,這就讓偏空的外資群壓力巨大。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鴻海營收的組成,分成不同子集團,不同產品類別,順便再來看一下鴻海在中國,越南,印度,墨西哥的佈局變化,鴻海在2020年還沒有把印度,越南及墨西哥列出來,現在分別的列出來了,而且非流動資產是中國的四分之一,以這個速度前進,也許再幾年,印度,越南,墨西哥的佈局就會是中國的一半。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魯蛇網友的思維,他覺得我不是贏家,覺得只要使用金融負債就是弱者,在股市中魯蛇我看多了,我在公開討論區能搖擺倪倪七年多,討厭我的人也不少,感謝我的人也很多,只要我不是能持續賺錢的王者,早被一些酸民酸爆了,哪輪得到我每天在取笑他們是魯蛇,廢物,嫩兵,這時會有人說,A大說話比較重,我只能說,搞清楚自己所處的位置,我在股市中十幾年未嚐一敗,我所有的資產都是先靠工作存來然後再靠股市滾大,對我來說,看我文章或影片的人,我不會從你身上賺到一毛錢,所以多你一個看或少你一個看,我都無所謂,這也是為什麼我動不動就會把酸民及魯蛇封鎖,記得一件事,我是分享如何財富自由的知識給你,把我在股市中能賺錢的方法分享給你,順便再把我這二十幾年在股市中的領悟分享給你,你想要用自己的真金白銀去買教訓,還是要看前輩的分享,你開心就行了,不要以為我像一些網紅,財經作家是靠粉絲賺錢的,你不要太天真了,如果我是靠粉絲賺錢,每一個人我都會和他說,你好棒,你做的很好,棒棒滴,有賺就行了,比我厲害,但問題我就不靠你吃飯,所以我只分享我認為是正確的事,如果覺得我狂,我傲,那就謝謝再連絡,市場上有很多財經網紅會好聲好氣的對待你的,但你就是買他們的書,上他們的課,買他們的軟體,花錢訂閱他們的頻道,這些還算是有良心的,付出勞動力賺一點錢,有一些直接就是騙你下載軟體,讓你把錢匯進奇怪的帳戶,然後說你發大財了,快點拿20%來出金,連我厲不厲害都看不出來,你被詐騙集團騙光錢,被股市教訓,那也是正常的,我很確定我在股市中這十幾年能一直賺錢,所以覺得我弱的,那百分之一百就是你嫩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中空頭券商傾巢而出奪空方趨勢!

2、鴻海不同產品及不同國家營收來源整理!

3、傳美食 - KY 董娘驚爆將出脫全數持股!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