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3月18日!上坊間老師的有課程真的能財富自由嗎?

 一般討論區網友說:朋友進入股市四年多,目前32歲,原本本業收入還不錯150萬,但自從沉迷投資已經把本業放在那愛做不做,2018年開始初嘗到資本利得,將存款400萬和這四年收入200萬和信貸約200萬,全部拿去投資大約800萬,目前虧到資產150萬不到,投資過外匯期指虛擬幣個股,朋友總覺得是自己技術分析不到位,報了很多課程學習周末也去聽課,女朋友因為超過30歲已經有想要結婚打算,但沒有錢結婚更養不起小孩,正在鬧分手,到底那些課程有沒有用,讓朋友這四年賠了人生又傷了本金,要怎麼樣才能讓朋友清醒不在投資,因為他被這些老師洗腦的很嚴重,相信老師一定讓你財富自由的屁話,每天看他看K線自己解盤,講一套投資心法,有人有上過這些課嗎?這些人真的財富自由了嗎?


A大回答:網路上能找到對你股市有幫助的人確實很難,就算真的有,大部份的也是教你中長線價值型投資,一般散戶想要快速致富,一定是看不起中長線價值型投資的人,就算你了解中長線價值型投資必勝,你也要學會基本面及產業面的研讀,當你有了基本面及產業面的功力後,你還要健全自我心理面,有一些魯蛇常常在說聽我洗腦最終會變韭菜,當這種廢物在我頻道說這種話時,很多中實戶,大戶都會笑他蠢,在A大的頻道留言區中,你隨便拋一顆石頭到天空,掉下來砸到的那個人,也許就是有一兩百張,幾百張,甚至一兩千張鴻海的人,當你的資產有他們大時,你再來說聽我的頻道被我洗腦會變魯蛇或韭菜,只要看我文章及影片一年後,你到一般討論區一眼望出去就是韭菜田,眼中看到的散戶有八成都是魯蛇及韭菜,道理很好懂,因為你的程度變好了,你已經跳出在股市送錢的局面,那種覺得我的影片不好的人,我敢說,九成以上是股市輸家,因為我很確定我是股市中的贏家,我可以長期在股市中賺到錢,一個能在股市中賺到錢的人你覺得會教出韭菜,你的智商就是堪憂,很多看我文章的人,在股市中能活三年,五年,甚至七年的,這些人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你覺得自己厲害,你不妨看一下自己的戶頭中有多少錢,你在股市中賺了多少錢,如果你沒有長期的在股市中賺到財富自由,你真的還很嫩,每次看到這種廢物時,我都是直接封鎖,我也是懶得和他多說什麼,有極少數在看我的文章及影片覺得我不厲害的,你運氣算不錯,有白目的人拿自己的貴人運送你寶貴經驗,對我來說,不相信我厲害的,你就過半年,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十年回來看,你就會覺得早知道你就好好的學習,別人因為學習了我的股市知識及常識財富自由了,你還是韭菜,後面我不想再分享時,沒有人有能耐讓我再制作任何一部影片及寫任何一篇文章的,我不靠網路上任何一個人吃飯,我分享是因為熱心及興趣,有一些人會要求東或要求西的,有時我就想告訴你一件事,你算什麼東西,態度好一點的留言請教,也許我看到會回答一下,我不回答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總是搞不清楚一個事件,你自己所處的位置,你想要股市中投資或投機和別人對戰,你是很難贏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