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3月16日!傳鴻海首度拿下AirPods訂單將在印建廠!序言


昨天傳出瑞信大股東不願意注資,造成了歐股全面性大跌,但歐股盤後瑞士央行表示,如果需要,它將向銀行業巨頭瑞士信貸提供流動性,所以美股有拉個尾盤,昨天下跌的都是銀行股,今天台股主要也是金融股在下跌,最近金融股就是多事之秋,每個人都在幻想升息會讓金融股賺很多錢,結果事實總是傷人,除了股息配的很差,最近一堆銀行在爆雷,有一些天真的人,覺得金融股比鴻海更穩,賣了鴻海去買中信金,結果買完後連續幾天都大跌,很多散戶傻不攏咚的,覺得金融股或電信股比鴻海穩,其實鴻海近幾年下來,獲利比電信及金融股好,股價也比較穩,配息也比較好,鴻海每年是賺資產的10%,這不是金融股及電信股能比的,如果鴻海再這麼穩下去,會吸引更多金融存股及電信存股族進來買,畢竟賺的多,配得也不錯,淨值每年又會增加5%,股價又穩,獲利也穩,這種公司簡直就是存股神器。昨天鴻海公佈全年獲利10.21元,配出5.3元,鴻海已經把潛在的利空解決了,之前很多人會擔心鄭州廠會讓鴻海獲利大減,最終了不起就是獲利少了10%,今年一月鴻海營收多了兩千多億,就是有部份的營收及獲利被灌到今年第一季,劉董也是很大方的配出5.3元的股息。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之前鴻海賣紫光,一堆屁孩說鴻海兩百億收不回來,現在收回來了,還有另一堆屁孩說錢匯不回台灣,屁孩永遠就是屁孩,永遠就是在那秀下限。接下來看一下瑞信銀行事件,瑞士央行有表示願意提供流動性給瑞信,其實銀行股只要被擠兌,百分之一百會爆的,我之前和大家說過,銀行股都是開10到20倍槓桿,就是拿客戶的錢在賺錢,所以只要客戶去擠兌,銀行就會倒閉,瑞士央行也不是真心想幫瑞信,單純就是害怕銀行體制失去公信力,只要人民對銀行不信任,全部的銀行都會倒閉,只要穩住人民的信心,其實所有的銀行就都能很好的運行,一些資產被打回原形的,就是少了了大部份的資產,這也是FED升息的目的,為的就是打擊泡沫,也不可能FED在打擊泡沫,結果每個人資產都沒有變少,如果都沒有人變少,那算哪門子的打擊泡沫。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想要戒斷短線垃圾的操作模式,其實大部份的新手及菜鳥就是這樣,已經發現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你們要很開心,因為如果你沒有發現我,你其實就會和這位網友差不多,每天都在懷疑人生,不然就是這邊咬咬,那邊啃啃,每天就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重點是,浪費了一大堆時間及精神後,你的資產又會變的愈來愈少,來我這的網友們,我可以告訴你投資及投機的不同,如果你願意投資,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投資穩贏天經地義,你只要透過資金,時間就能把資產滾大,一些魯蛇如果愛嫌東嫌西,動不動就態度不好的嗆聲,對我來說,我單純就是把你封鎖,對我來說真的不會痛,我也不靠你賺錢,多一個你及少一個你,對我來說真的是沒有差。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傳鴻海首度拿下AirPods訂單將在印建廠!

2、鴻海處分中國紫光煙台海秀已支付全數價款!

3、網友想要戒斷短線垃圾的操作模式!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